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尋找ing
憂鬱媽 2010-04-19 23:41:49 版主 138

這胎第三胎了...總覺得修養不夠..好容易就"不爽在中心"...

1.今天預約九點看牙醫..遲到了(約九點十五分到)..又忘了帶健保卡..問護士可否押錢,A護士說可以,但要一千元,我說好,反正到時可退! B護士說您押一千元也沒用,反正今天輪不到您看! 我說為什麼? 他說剛他已打電話跟九點半的人確認了,他會到,所以他看完,他們就要下班了!!

我遲到,我可以等...只是沒有必要講那種押錢也沒有用之類的話吧!!...

其實生氣的是護士跩跩的態度....心想, 就算醫生再不錯..護士這麼差..

下次要再去..也要考慮囉!! 現在服務業態度都這麼差嗎??

2.最近工作量很大,大到爆,主管一向嘴上都說他都知道他下面的人工作量多少,但為什麼總不知我量大到爆了...從1月到4月沒有停過..當別人下班時我都還在加班...我還大著個肚子..別人說忙不過來時,他總是會說大家互相幫忙...某某已忙不過來了,但事實上他只是階段性忙碌而已,而我總是這麼忙,...其他人上班可以聊天..我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因為做不完..爭取時間)但卻因為少與他人聊人..融不入群體!! 看著別人薪水領不少..每天走來走去,用嘴巴說忙..但卻準時下班..心裡真是不舒服丫!!

3.上周發生車禍,被闖紅燈的車撞..警察來說我們各說各話,我說可以調監視器,看誰闖紅燈..警察回我:監視器(笑)在哪裡丫,您告訴我丫,哪一支丫,我去調丫!我說很多支丫!警察又笑說,這沒有一支是對這個路口皂!我心想:就算是這樣,也沒有必要用這種口氣吧!後來勸我們和解,但因賠償價格談不攏(是對方說要賠我),於是開始做筆錄,警察問到說車上有誰有沒有人受傷,我說車上只有我及二個女兒,但肚由的小孩沒有檢查,所以不知有沒有怎樣,警察笑了一下說,那就是沒有人受傷!心裡真的很OOXX,事發您從沒有說要我這孕婦去檢查,做筆錄還這樣,小孩出了事您能負責嗎!心裡真覺不爽!

4.今天去五金百貨買小朋友的水壺,一進門就請問店員小朋友的水壺在幾樓,店員答四樓! 好~~於是頂著大肚及背著小朋友的書包,牽著小朋友爬上那又高又陡的樓梯..到達四樓...找不到小朋友水壺..也找不到店員詢問..本想下樓去問去找..後來看到電話,就用打的..小姐斬丁截鐵的告訴我,在四樓,我想是否我沒看清楚..我找了一遍..又叫老公找一遍(老公背著電腦及一大包的攝影器材)也叫女兒找了一邊!! 於是又打電話問小姐..請問小朋友的水壺在四樓嗎?? 小姐說是的,在四樓2號走道!! 好~~~再去一次,很肯定,很肯定的那只有茶壺..泡茶用的茶壺 好~~~再去一次,很肯定,很肯定的那只有茶壺..泡茶用的茶壺!! 再打個電話下樓...小姐,我要的是小朋友的水壺...小姐仍答 再打個電話下樓...小姐,我要的是小朋友的水壺...小姐仍答:是的,在四樓!我人家上去幫您好了! 於是等了等,另一位小姐上樓說:不好意思,是在三樓!!  我里咧!!不過想小姐都說不好意思,就想算了!!

以上,是我最近遇到的~~

唉!是否真的該修身養性了~~好容易就生氣或不爽了!

In*Joy
In*Joy 2010-04-20 14:07:24 #1F
 

懷孕中的媽咪本來就不是正常人,因為生理的變化太大了,就像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樣,總是容易失控的,不要想太多,大家懷孕時都不會有什麼好脾氣滴!!

裴熙
♀賈不妙♂ 2010-04-20 14:08:45 #2F
 

我每天都在兇老大 脾氣超差的 懷孕了..脾氣變差_2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