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不要在拿孩子威脅要錢了

McFLY
McFLY 2010-04-15 08:35:50 版主 92

這本來只是一件「家事」,而且是件悲傷的家事,原本是不足為外人道……事件演變至今,我們開始會懷疑自己,懷疑這樣的努力,到底應不應該……

2007年夏天,是最心痛的夏天,依稀記的上海的高溫幾乎天天飆破40度……無心關注氣候,只是專心在辦弟弟的後事,專心的希望他可以好好走完人生最後一程。是的,我最親近的弟弟走了,他只有29歲,留下兩個兒子和一個才六個月大的小女兒。

誦經聲中,夾雜著無聲的眼淚,多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正當大家都還在悲痛的情緒中,有一個人會忽然消失幾個小時不見,或是只看到她站的遠遠的,一副是不關己的樣子。這個人就是我的弟妹,也是我弟弟的老婆---李小姐。當時,我們只是納悶,並說服自己她只是難以接受罷了。沒想到,她這時已經悄悄聯合外人在策劃一件天理不容的事……

李小姐計畫的事情,在弟弟走後不到半年就爆發了……她帶著兩個兒子不告而別離家出走,幾天後來電告知我的父母親,說要150萬人民幣,否則就要把小孩賣掉!天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媽媽拿自己親生的孩子來當籌碼,要脅孩子的爺爺奶奶把他們養老的錢拿來贖回孩子,爺爺奶奶失去心愛的獨子已經是人間悲痛至極的事了,居然還要面臨和孫子分離的痛,而這儈子手還是自己的媳婦。

由於三個孩子都是台灣籍的,加上為了錢可以泯滅自己良心的媳婦,我們決定展開孩子的監護權訴訟。可惜的是,我們在法院被法官嗆:要不要和解,不和解的話,10分鐘後,我立即判你們敗訴。想當然爾,若是我們願意跟惡勢力低頭的話,早就不需要透過訴訟管道,也注定在爭取孩子的監護權上的失敗。

法官允許媽媽合理的綁架自己的孩子,為所欲為(濫用監護權)。孩子離家至今,我們沒有見過孩子任何一面,孩子至今生死不明。唯一一次有人看見孩子是約莫一年多前,我父親托人千里迢迢去貴州媳婦娘家看一下,竟意外發現大孫子的下落。這樣的媽媽,放掉孩子有書可唸的安穩日子,把孩子外放到偏僻至極的鄉下,讓她文盲又要務農的雙親看管孩子……

監護權官司進行當中,我們才輾轉得知李小姐在孩子沒有放棄台灣戶籍的情況下,用不正常的的管道,讓孩子直接入貴州戶籍,讓孩子變成雙重戶籍人球。雙重戶籍的問題卻沒有法官願意正視或是拿來判斷這個母親把孩子緊抓在身邊的真正動機。眼見孩子的台胞證即將到期,我們卻求助無門可以幫孩子們還原身分。如果是一個思想正常的母親,會拿自己小孩的戶籍問題來開玩笑,進而影響孩子應有的權益?!這個媽媽為了錢,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李小姐把自己親生女兒留在爺爺奶奶家,那時,小女娃孩還差一個多月才滿一週歲。人家的娃都是開開心心的過一週歲生日,我們家的娃,開心不起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爸爸媽媽都離她而去了。所幸的是爺爺奶奶傾注所有愛和關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保護小女娃,遠離傷痛和不愉快的記憶,然而,小女娃眼神中還是不可避免的流露出早熟的神情……曾經,爺爺打過電話給孩子的媽媽,請她回來餵小女娃一餐飯也好,不要讓小女娃連媽媽都叫不到,至今媽媽從未出現……

弟弟走了,是無法逆轉的事實,還活著的我們,只想替弟弟盡點父親應盡的責任和義務,讓弟弟的小孩有書唸、有安定的地方居住,在有愛的地方和有我們陪伴之下,安心長大,以後也可以是個身心健康的人。在這樣一個信念下,孩子的媽媽回報我們的只是一件又一件的訴訟案,讓我們官司纏身,想讓我們知難而退。灰心的時候,有時候也會消極的想,畢竟那是孩子的親生媽媽啊,孩子始終喊她一聲娘,我們到底在堅持什麼?這樣下去真的對孩子是最好的嗎?

是的,我們堅持的是三條人命,三個希望。每個小孩都是天使來著,他們都是在我們的殷切期盼和祝福下來到的,小孩無辜,大人貪婪的念頭不該犧牲掉他們追求幸福人生的權利。我們一定要把三個小朋友的手緊緊牽著,不管碰到的困難再大,路程有多辛苦,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看到文章的你可以為我們祝福和加油,也請幫我們轉貼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不公不義的事,也希望孩子的媽可以及早收手,讓我們可以有最佳的智慧可以圓滿的處理這事,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

於2010-04-15 09:39:05 補充發言
晴&志的拔拔...感謝您的發言...讓我們也回頭多想想我們是不是有不對或是不厚道的地方... 不過...我有幾個點想反應一下...原則上該給大人的錢我們早就通知她來拿了..一毛都不會少給...她不願出面...全都是由別人出面來要錢...另..媽媽拿了錢我們也無法得知媽媽是不是會妥善運用...所以我們現在只是力保這些弟弟和爺奶的財產凍結至小孩成人... 我們也很想相信李小姐...但是她出口威脅...完全不讓孩子露面...甚至找人來亂(有公安為證...)最讓我們失望的是...她從沒主動要求回來看她小女兒...這...真的有點叫人難相信...她是真的愛小孩的... 這是我的想法...
文文
文文 2010-04-15 09:02:08 #1F
 

加油~

伊&皓寶貝的Ma
伊&皓寶貝的Ma 2010-04-15 09:06:52 #2F
 

我是3個小孩的大姑姑。法官允許媽媽合理的綁架自己的孩子,為所欲為(濫用監護權)來說明,小孩的媽媽取用對小孩的監護權一起1大3小,來對付爺爺奶奶提起3件訴訟案,一件是針對我弟弟生亡的理賠金,一件是針對我弟弟遺留下來的一間房子<核心是錢都是爺爺奶奶支付的>,一件是爺爺奶奶為了讓3個孫子往後不用為了住的問題煩惱而買的房,並將3小孩的名字都入至房產証裏<核心是這錢當然都是爺爺奶奶支付的>。

我要出去玩
Joyce 2010-04-15 09:17:34 #3F
 

推~

晴&志的媽咪
晴&志的媽咪 2010-04-15 09:19:35 #4F
 

我是晴&志的拔拔

雖然不認識當事者,但是這種事情,通常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女人嫁給男人,男人過世後女人當然也要繼承遺產,如果今天這個女人在BBH上面如此訴求,應該會得到許多人支持吧?我聽起來也覺得很合理!而房子如果名義上就是給孩子的,監護人(媽媽)不是可以暫管嗎?

至於如果拿不到錢就要賣小孩,會不會是她最後不得已的手段,因為婆家可能沒有給予合理的遺產繼承?(我猜的!)

說不定由那個女人來說,還能講出更多背後的辛酸與折磨。

另外,偏僻的鄉下農村、文盲的爺爺奶奶...聽起來都還好。只要爺爺奶奶有愛心帶小孩,Why not?許多台灣的小孩不也是這樣長大?

匿名
2018-04-19 15:02:24 #5F
 

清官難斷家務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