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初一帶婆婆出遊,結果到了目的地要入園看風車要門票,婆婆就說"那看看花就好,不要入園只看風車又要門票..等等倒不如我們再去糖廠吃冰..."

我們在看花時,我又再度問婆婆說"要不要入園看風車,反正人都到這裡了,沒差那門票錢"

她堅持說:不要,你們要進去你們進去就好"

我們又去糖廠...我們也買了一些東西讓婆婆帶回可以吃...

回婆婆家後,公公問婆婆去那看花

她竟突然氣呼呼的東西一放下馬上回公公說:那有入園,只在外面看而以

公公正要追到廚房問婆婆時:我馬上走過去廚房解釋說:有啊要入園啊,媽媽就說倒不如去糖廠..

婆婆聽了更生氣..

我都不知又是演那個戲...

再來

小叔因又要去找女朋友(他一天到晚都是在女朋友家),問婆婆說:明天哥要帶妳去那

婆婆回:他們要去宜蘭玩

小叔回:沒帶妳去啊

婆婆回:沒關係拉,他們去玩就好,我沒關係拉...

小叔就一臉臭...

我都不知這些人在幹麻耶...年前要訂房,婆婆堅持不一起去玩...現在又講這種話...唉...她超愛演這種"人前人後可憐戲"...大家就一直誤會我們...其實婆婆生三個,沒有一個比我先生孝順,收入少,又是老人家的提款機...錢又用在外孫小叔那邊...只是這老人家老是演這種戲,搞的兄弟姐妹們都對我外子好像大不孝..真是...最近倒好...把戲全推到我身上...是我沒有訂房...房間滿了...

是滿了呀,初一才要加訂...訂那呀...吼.我之前問她這樣,,,事後又在那演苦戲...媳婦難為..

風箏
風箏 2010-02-19 11:17:13 #1F
 

下次問她意見時,在人前問吧

在公公面前問她的意見,

如果她說不要,

再私下問公公,婆婆的真正心意。

這樣公公了解實情,婆婆也不能再轉了吧

go go lina
go go lina 2010-02-19 11:47:04 #2F
 

1樓加1

yami
yami 2010-02-19 12:23:02 #3F
 

怎麼跟我家的婆婆一樣ㄝ!問啥都都不要、去哪也不要,事後才跟人家抱怨我們都不帶ㄊ去,哇里-------真難伺候!

adsnew
七星瓢蟲
七星瓢蟲 2010-02-19 13:03:32 #4F
 

既然這樣,那以後就不要再問了,被誤會的感覺很差,妳婆婆愛演可憐戲,就讓她演真的好了呀!反正你們已經盡心.

小酒窩媽媽
小酒窩媽媽 2010-02-19 13:35:28 #5F
 

愛演戲就讓他演下去,

我會裝成沒看見。

不愛跟去玩就NO吸(台語)… 媳婦難為_5F_img_1

菓菓的爸鼻
菓菓的爸鼻 2010-02-19 14:22:48 #6F
 

只是覺得怪...人生苦短..幹麻總是愛演這種戲

像我餵母乳堅持到一歲多了...小叔女朋友來,婆婆就會說:健康就好.之前我帶的時候是胖胖的...現在就太瘦

小叔女朋友就拍我婆婆說:別這樣講,她會不高興..對拉,就太瘦

餵母乳她是反對的要命,說我不尊重她拉,別想破壞她辛苦建立的家庭...(鳴..真鴨霸)

要幫我做月子,結果還沒生就去帶別人出生小嬰兒,又帶來我做月子家,又要我自已帶小孩,我看準她不會幫我好好做..我堅持雇用之前講好的做月子阿姨,結果她私下跟我講”我若不幫大媳婦做月子,會被人講說我帶別人小嬰兒愛錢...."

我就回她:沒關係,什麼年代了,我不會去計較這些,且我懷孕三個月時,妳就帶別人小嬰兒要我去外面吃月子餐,那時我就已找了到府做月子了啊

結果她四處去哭訴...真是用哭的喔...結果...我和外子吵翻天..只好把小bb給她帶,但因她根本沒好好帶,我連通車勤回台中看小嬰兒,小叔一下班看到我在屋內,他在門口就大聲叫呼且一直要衝進屋內很生氣的說:又回來幹麻

我婆婆一臉很可憐樣要哭的樣子說:好拉,別這樣...沒關係拉

我都莫明奇妙耶....

我婆婆不知什麼心態..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總是四處說我女兒難帶..她快累數了...但又在我們面前說:沒關係..bb很聽話..

雖然我經歷了母乳抗爭期快十個月才把bb帶回身邊照顧..現在bb也一歲四個月,仍是有喝母乳..但這樣可憐戲一直在她(婆婆)不斷的獨人操縱下...不斷上演..她在我外子面前又是另一種說法..所以...我也不想和外子再有這種爭執...因和愚孝者說這些都沒用,只是我有時覺得...她的人生怎麼會這麼累...公公那一代,她也是這樣演...不累嗎...哎~

牡羊金牛
牡羊金牛 2010-02-19 15:05:12 #7F
 

下次問她意見時,在人前問吧

在公公面前問她的意見,

+1

不只要在公公面前問

更要在眾人面前問

婆婆這麼愛演戲,那就常常來個假戲真作吧!!

成全她的餓鬼假仙,讓她搥心肝搥倒死....

下次她就會直接說出她的需求了...

月眉 2
月眉 2 2010-02-19 17:33:46 #9F
 

遇到那種人真想拿錄音筆把她說的話錄下來,好賊的人

辰與衡的媽
辰辰的媽 2010-02-19 17:46:15 #10F
 

板媽真有空

應酬這樣的婆婆

是我 我就從頭到尾不想理她

他兒子女兒想孝順

抱歉 請自己盡孝 我還得多留點時間回家孝順我父母ㄌ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