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1.傳統上,在農曆新年的第十五天,將一顆顆果實纍纍的金桔或柑橘樹擺放在家裡或是辦公室的大門口,象徵新的一年好的開始。這些植物開花或茁壯成長時,都能帶來好運。

2.不要把地毯掛在牆上。

3.隨便將掃帚、拖把亂放,是非常不吉利的,尤其是放在飯廳裡,有『掃光家裡的飯碗和生計』的意思,所以請把家裡的拖把和掃帚放在屋後不顯眼的地方,吸塵器也是一樣。

4.過新年到朋友家拜訪時,請記得『不要』拒絕主人請的茶酒或是糕點,尤其是臨走前,主人敬的最後一杯酒,如果拒絕的話,你回家之路可能不太順利,也許會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阻礙。所以當你到別人家做客,離開前如果主人家請你吃最後一塊糕點,你就多少吃一點吧。

5.家裡的碗盤不能有缺角或裂口,如果用破損的碗盤杯子吃東西,會嚴重打翻『飯碗』,而帶來厄運。尤其是生意人更要特別注意,因為會影響你的事業。

6.千萬不要坐在桌角的位置,因為桌角屬於暗箭,所產生的能量會對你造成危害,讓你接下來的一天都過的很不順遂(過年打牌時,請看一下座位四周有沒有牆角、家具的尖角和突出的柱子,容易造成輸錢危機)。

7.如果你穿著像乞丐,就會吸引貧窮和霉運的負能量,像現在的牛仔褲上有很多破洞,或是衣服洗的褪色都不可以。

8.在家中大門的把手上掛三個中間有方孔的中國古錢,用紅線串起來,然後掛上去,就可以啟動古錢本身所帶來的好兆頭。

9.家裡冰箱要隨時擺滿食物,米缸裡也要隨時備有存糧,簡單的說,就是家裡面的基本食物千萬不可短少,代表你家中衣食無虞。

10.看完此貼不回貼的人(粉重要)!!

於2010-01-31 12:48:51 補充發言
10.看完此貼不回貼的人(粉重要)是招不到財神的喔!!
於2010-01-31 12:55:28 補充發言
招財氣總比招鬼好吧?!
於2010-01-31 18:01:43 補充發言
招財神最後一點是我『故意』加的啦。 看到大家避鬼那篇因為第十點而膽戰心驚,惶恐不已,為什麼不能用另一個方式呢?將好運帶給大家不是很好嗎? 因為怕鬼又不得不回貼,實在是OOXX點點點。 還不如招財神,讓自己開心一點。 老實說,我又不是沒看過鬼,只要不招惹他,他也不會招惹你,行得正做得端就好了。
於2010-01-31 18:14:25 補充發言
此裡面風水開運是由紅遍中、港、英、美、星、馬的朱蓮麗小姐撰寫,她事業有成,是首位執掌亞洲地區一家大型銀行的亞洲女性,因為風水的關係,讓她在45歲那年賺够足夠的退休金,從如日中天的金融事業中急流勇退衣錦還鄉。 可不是隨便亂寫的喔,我從裡面擷取一些出來和大家結緣,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荷包滿滿喔~~~。 努力把文章推推推,讓更多朋友能看見,讓每個人都賺錢,好運自然會回饋到你身上喔。
大頭菜媽媽
大頭菜媽媽 2010-01-31 18:02:09 #
 

招財神最後一點是我『故意』加的啦。

看到大家避鬼那篇因為第十點而膽戰心驚,惶恐不已,為什麼不能用另一個方式呢?將好運帶給大家不是很好嗎?

因為怕鬼又不得不回貼,實在是OOXX點點點。

還不如招財神,讓自己開心一點。

老實說,我又不是沒看過鬼,只要不招惹他,他也不會招惹你,行得正做得端就好了。

大頭菜媽媽
大頭菜媽媽 2010-01-31 18:14:42 #
 

此裡面風水開運是由紅遍中、港、英、美、星、馬的朱蓮麗小姐撰寫,她事業有成,是首位執掌亞洲地區一家大型銀行的亞洲女性,因為風水的關係,讓她在45歲那年賺够足夠的退休金,從如日中天的金融事業中急流勇退衣錦還鄉。

可不是隨便亂寫的喔,我從裡面擷取一些出來和大家結緣,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荷包滿滿喔~~~。

努力把文章推推推,讓更多朋友能看見,讓每個人都賺錢,好運自然會回饋到你身上喔。

大頭菜媽媽
大頭菜媽媽 2010-02-12 20:52:03 #
 

另外還有其他招財小偏方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大家一起荷包滿滿喔! http://ailan.idv.tw/g.html

(原作者於 2010-02-12 20:52:1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