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

如題:

已爬文,有很多媽咪推薦崇德路家樂福附近的馬獅龍,只是看看發文時間,都2年多左右的文章了... ...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1而設計師的流動率又很高,所以只好在上來發文,請教各位美女媽媽。

頭髮最長處接近腰部,想燙捲髮,希望有"技術"而"價格實在",如果設計師好用的話,以後希望可以一直配合。最擔心燙壞頭髮價格又貴,然後我近腰的頭髮和小朋友都灰盧盧去了(台)

話說N百年前在一中的KM剪燙髮前後5年多,設計師很man但是整理出來的頭髮卻很細緻,不過設計師離職後,再也找不到心儀的設計師了~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2

color很多人推薦中長髮燙捲,只是剪髮600up,光這點我就吃不消,因為我要勤儉持家啊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3

媽咪推薦馬獅龍1500元燙捲不分長短,雖說是舊資料了,不知道有沒有變化,超級心動的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4

至於春天、喜悅(燙髮6000up,把我賣了都沒那個本錢去,不然話說,金X豹,離我以前住的地方有點近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5)

我住在北區、北屯區這邊,所以這附近的髮廊都可以接受。

希望漂亮媽咪真心推薦一下~

(原作者於 2010-01-29 15:29:50 重新編輯過)

於2010-01-30 22:04:50 補充發言
唉啊!沒媽咪有建議的。 不過我還是依照爬文的去找那位kelly,但是她從永興街到山西路和北平路附近的馬X龍。 預約下周六下午,年前一周幸好沒漲價~希望可以燙出美麗的頭髮。 真是寄期待又怕受傷害~
於2010-02-11 10:50:40 補充發言
家中的相本放入理想的髮型以及燙前燙後的照片了。
於2010-02-11 15:45:09 補充發言
從硬碟裡面挖出來了! 看看,還覺得那時候的髮色和髮型真是不錯~ 現在的髮色太深,又太捲!真是超級OBS的="= 過陣子再染淺一點(其實我現在的髮色也有染,但燈光下比較明顯)
於2010-04-28 16:54:18 補充發言
燙完之後一直忘記把照片放上來。 放上自high的blog,裡面有圖 http://www.wretch.cc/blog/chuohtw/26836769 照片是最近我補染頭髮的新圖,4/25拍的。回家有修一下亮度,整體在陽光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頭髮就是洗完、潤絲或護髮(比較少),然後趁一點濕濕的再抹上免沖護髮產品(開架式大賣場都有)在上一點寶貝蛋,吹乾。 吹頭髮的時候,順便用指頭扭轉頭髮(像瓊瑤女主角害羞的時候,手指頭轉頭髮那樣),吹乾之後在依照自己想要的感覺在整理一下,通常我就是整頭用鯊魚夾夾住之後就做自己的事情了。 出門再整理過,不然睡覺都會亂掉~ 其實最省事的還是直接去燙那種看起來就像電棒捲的燙,只是,我的不是那種燙,若是要改也不是說不行,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啦! 以上。

等我老公回來再幫我拍燙髮前好了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1F_img_1

明天就要去燙了<緊張>

本來以為頭髮好像有到腰部,但是今天仔細一看,上個月去修剪頭髮,有剪短一點了,現在大概腰部上面一點。

我燙完回來了!熱塑燙1500+燙前護髮300

真相請看相本(本人素顏不敢見人,只有背影)。

老實說,跟我心目中的髮型落差實在頗大的

kelly很忙(很多客人),但是還是很和顏悅色。

但是可能是事先我忘記將我要的髮型給帶去,但是有說要燙大捲,加上他們也忘記給我看髮型書(自己也忘記要要求),所以只有要燙前kelly臨時翻給我看了VIVI雜誌上的幾個髮型,我覺得那些髮型跟我想要的有點不一樣,或是翻到的都只有說"那是電棒捲的,燙髮燙不出來"

不過,我之前燙的頭髮可是很像電棒捲出來的大捲,連設計師都覺得很意外~所以,kelly說燙不出來,還真有點失望。

就此,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有說不要太捲,也不要燙起來就是一根根細細的那種捲。

只是,燙出來的成果,怎麼就成了我口中的那種捲。

唉~這個髮型我自己不是很滿意,但是,平時綁起來,或是紮包包,是還蠻好看的。

kelly她燙完也有問我覺得如何,我跟她說太捲,她有說自己洗加上不要烘髮的話,過陣子就會比較不捲了。我也只能降子安慰自己啦!

我個人覺得,不是燙不出來,應該是上捲子的方式問題;但是,都燙完了,也只能自己整理了。

改天再把自己整理後的頭髮放上來,看看有沒有好一點。(天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TO ST:

我之前是在中友明佳美旁的中國信託,它樓下的造型店,那時候是COLOR旗下的年輕分店(店名我忘記了),族群以大學、高中生為主,髮型收費屬年輕便宜,但是收起來了。

那次幫我燙的算是到那邊支援的設計師(COLOR),我也忘記名字了。

所以,以後可能還是要看人家的髮型,然後慎選設計師了。

不然好像中友對面的有一家造型室"布拉格",ST媽咪不妨到那邊詢問看看能否燙這種髮型,她好像也是COLOR出來的設計師。

感謝媽咪的回應!

最近也大概抓到整理頭髮的訣竅了,改天放上自己整理後的照片。

TO st:

sorry,這麼久都沒上來回,這是我的blog裡面有照片,請看最近一篇再遊東海牧場。

希望妳也換上一個漂亮的髮型了!

http://www.wretch.cc/blog/chuohtw/26836769

如果變造型了,妳也來秀一下吧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5F_img_1

TO ღ酷軒の雪媽ღ:

下次要剪燙的時候,會在參考一下媽咪的分享,感恩ㄋㄟ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5F_img_2

to st:

目前是我自己整理的,其實燙髮基本上過陣子就會比較不捲,否則也不用再補燙了,只是說,上造型品會比較有捲度,如果還用烘罩的話更捲,洗完頭直接吹乾不上造型品,會比較直。

我頭髮大多撐超過1年才去燙,因為我覺得沒有捲度可以自己弄,反正上直下捲也很漂亮。

但是因為烘罩的捲度太捲,基本上跟剛燙出來差不多,所以我大部分都是上護髮造型品之後,再用手指頭捲,隨便抓抓,捲度就比較自然。

要漂亮出門的話,一定要再整理過。

目前還沒用到電棒捲去整理,等頭髮較直之後,或想要更"電棒的感覺"就再上電棒囉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6F_img_1

妳有去燙了嗎?

TO BAIKINMAN:

護髮喔~我忘記了耶="=真糟糕~

您可以打電話去問喔。

其實基本上洗髮大半都有按摩不是嗎?上次我到馬獅龍有按摩。如果要推薦美容院,我就不熟了。SORRY內

TO st:

降子啊...燙頭髮真是令人又愛又怕啊!

燙壞真的就很想ooxx掉那個美髮師~

容我大膽猜測,妳應該也是不想要那種看起來是"一根一根"或"一條一條"的捲吧?髮型看起來就是不大自然。

再來,用烘乾的方式也可以,只是也是要用手指頭繞一繞,烘一下鬆開髮束再重複這個動作,烘出來才會比較自然。

吹乾的方法就是會有點毛,所以,可能出門前要再整理一下,不然也是很自然啦!

寶貝蛋一次不要上太多,我是一頭壓兩次,很省,用太多吹出來的髮型會有點偏溼造型後會有點硬,就會比較不自然。

至於跟造型師的溝通喔~妳可以直接找圖片給她看,怕在店裡找不到喜歡的圖片,就先在家找好拿過去給造型師看,這樣討論一下,應該不會太慘,除非是設計師的技術問題。

我這幾年都是留長髮,只是燙滿意的次數也屈指可數,所以也只能自己弄了。

馬獅龍還是不錯啦!可以去"挑戰"看看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