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

如題:

已爬文,有很多媽咪推薦崇德路家樂福附近的馬獅龍,只是看看發文時間,都2年多左右的文章了... ...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1而設計師的流動率又很高,所以只好在上來發文,請教各位美女媽媽。

頭髮最長處接近腰部,想燙捲髮,希望有"技術"而"價格實在",如果設計師好用的話,以後希望可以一直配合。最擔心燙壞頭髮價格又貴,然後我近腰的頭髮和小朋友都灰盧盧去了(台)

話說N百年前在一中的KM剪燙髮前後5年多,設計師很man但是整理出來的頭髮卻很細緻,不過設計師離職後,再也找不到心儀的設計師了~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2

color很多人推薦中長髮燙捲,只是剪髮600up,光這點我就吃不消,因為我要勤儉持家啊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3

媽咪推薦馬獅龍1500元燙捲不分長短,雖說是舊資料了,不知道有沒有變化,超級心動的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4

至於春天、喜悅(燙髮6000up,把我賣了都沒那個本錢去,不然話說,金X豹,離我以前住的地方有點近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img_5)

我住在北區、北屯區這邊,所以這附近的髮廊都可以接受。

希望漂亮媽咪真心推薦一下~

(原作者於 2010-01-29 15:29:50 重新編輯過)

於2010-01-30 22:04:50 補充發言
唉啊!沒媽咪有建議的。 不過我還是依照爬文的去找那位kelly,但是她從永興街到山西路和北平路附近的馬X龍。 預約下周六下午,年前一周幸好沒漲價~希望可以燙出美麗的頭髮。 真是寄期待又怕受傷害~
於2010-02-11 10:50:40 補充發言
家中的相本放入理想的髮型以及燙前燙後的照片了。
於2010-02-11 15:45:09 補充發言
從硬碟裡面挖出來了! 看看,還覺得那時候的髮色和髮型真是不錯~ 現在的髮色太深,又太捲!真是超級OBS的="= 過陣子再染淺一點(其實我現在的髮色也有染,但燈光下比較明顯)
於2010-04-28 16:54:18 補充發言
燙完之後一直忘記把照片放上來。 放上自high的blog,裡面有圖 http://www.wretch.cc/blog/chuohtw/26836769 照片是最近我補染頭髮的新圖,4/25拍的。回家有修一下亮度,整體在陽光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 頭髮就是洗完、潤絲或護髮(比較少),然後趁一點濕濕的再抹上免沖護髮產品(開架式大賣場都有)在上一點寶貝蛋,吹乾。 吹頭髮的時候,順便用指頭扭轉頭髮(像瓊瑤女主角害羞的時候,手指頭轉頭髮那樣),吹乾之後在依照自己想要的感覺在整理一下,通常我就是整頭用鯊魚夾夾住之後就做自己的事情了。 出門再整理過,不然睡覺都會亂掉~ 其實最省事的還是直接去燙那種看起來就像電棒捲的燙,只是,我的不是那種燙,若是要改也不是說不行,所以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啦! 以上。
禕妹妹
禕妹妹 2010-02-01 14:25:05 #1F
 

住台中時,我都是在color燙染髮,其他家都沒嘗試過^^"

來新竹後也是像板媽一樣,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廊/設計師,

幾年下來總算有一家適合,價錢和COLOR差不多,

所以都一年燙染一次^^"

st
st 2010-02-04 21:54:02 #2F
 

to:用心體會世界媽咪

等妳燙回來分享一下喔

用心體會世界
用心體會世界 2010-02-05 15:19:34 #3F
 

等我老公回來再幫我拍燙髮前好了 請問台中北區 北屯 髮廊或美髮設計師_3F_img_1

明天就要去燙了<緊張>

本來以為頭髮好像有到腰部,但是今天仔細一看,上個月去修剪頭髮,有剪短一點了,現在大概腰部上面一點。

用心體會世界
用心體會世界 2010-02-11 01:17:09 #4F
 

我燙完回來了!熱塑燙1500+燙前護髮300

真相請看相本(本人素顏不敢見人,只有背影)。

老實說,跟我心目中的髮型落差實在頗大的

kelly很忙(很多客人),但是還是很和顏悅色。

但是可能是事先我忘記將我要的髮型給帶去,但是有說要燙大捲,加上他們也忘記給我看髮型書(自己也忘記要要求),所以只有要燙前kelly臨時翻給我看了VIVI雜誌上的幾個髮型,我覺得那些髮型跟我想要的有點不一樣,或是翻到的都只有說"那是電棒捲的,燙髮燙不出來"

不過,我之前燙的頭髮可是很像電棒捲出來的大捲,連設計師都覺得很意外~所以,kelly說燙不出來,還真有點失望。

就此,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有說不要太捲,也不要燙起來就是一根根細細的那種捲。

只是,燙出來的成果,怎麼就成了我口中的那種捲。

唉~這個髮型我自己不是很滿意,但是,平時綁起來,或是紮包包,是還蠻好看的。

kelly她燙完也有問我覺得如何,我跟她說太捲,她有說自己洗加上不要烘髮的話,過陣子就會比較不捲了。我也只能降子安慰自己啦!

我個人覺得,不是燙不出來,應該是上捲子的方式問題;但是,都燙完了,也只能自己整理了。

改天再把自己整理後的頭髮放上來,看看有沒有好一點。(天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st
st 2010-02-11 12:00:38 #5F
 

為什麼我遇到的設計師也都喜歡說

"那是電棒捲的,燙髮燙不出來"

媽咪請問你有以前燙大捲的照片嗎?

st
st 2010-02-11 19:44:18 #6F
 

媽咪您之前的髮型真的好浪漫好好看!

我也好想燙那種的喔!

可是又怕燙不捲和不持久

您這次剛燙完的髮型

跟我每次燙的樣子好像

堧我不是再馬師龍燙的

但換了幾個設計師也燙不好

真不知該怎麼挑設計師和跟設計師溝通

用心體會世界
用心體會世界 2010-02-12 15:05:51 #7F
 

TO ST:

我之前是在中友明佳美旁的中國信託,它樓下的造型店,那時候是COLOR旗下的年輕分店(店名我忘記了),族群以大學、高中生為主,髮型收費屬年輕便宜,但是收起來了。

那次幫我燙的算是到那邊支援的設計師(COLOR),我也忘記名字了。

所以,以後可能還是要看人家的髮型,然後慎選設計師了。

不然好像中友對面的有一家造型室"布拉格",ST媽咪不妨到那邊詢問看看能否燙這種髮型,她好像也是COLOR出來的設計師。

小晴雨
小晴雨 2010-02-18 16:20:16 #8F
 

這是我在知識家看到的文章,我自己本身也去做過了,感覺很棒,個人是非常喜歡。

以下轉貼至知識+

推薦我去過的美髮院給你參考

店名是色調日系髮藝

我是看知識+的推薦去的,他們是復合式的,老闆賣玉老闆娘做頭髮

她做了30年的頭髮了,我是給她剪的

我好奇的看她幫我剪,真的好用心唷

她的用心和完成的髮型成正比的,好順好好看唷

說真的我沒剪過這麼好看的髮型

我真的很喜歡,朋友們都說我的髮型好看!!

相信有去這地方剪過的人一定也會和我一樣的感覺!!

推薦!!

色調日系髮藝

對了!!染的速度超快,不用到10分鐘就沖水了,以前去別家染都麻要半個多小時,他們染的速度快顏色又漂亮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701722000

他們的部落格

用心體會世界
用心體會世界 2010-02-20 21:01:15 #9F
 

感謝媽咪的回應!

最近也大概抓到整理頭髮的訣竅了,改天放上自己整理後的照片。

st
st 2010-02-21 16:42:08 #10F
 

好喔好喔

期待您的照片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