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介紹國中國文補習班 - 近敦中(長安, 介壽, 仁愛...附近也可)

Cynthia
Cynthia 2009-08-12 16:29:51 版主 24K

請問敦中附近有那幾家補習班是國文比較好一點的. (家長一般的看法) 我知道好不好是沒有一定的, 適合小朋友就是好的. 可是我要上班, 不太有空一家家去看. 所以想請問敦中家長有那幾家國文是不錯的. (敦中外圍一點的也可以, 我不要洪靖妮的)

另外, 請問現在國中的 某些補習班都要很早劃位 ?

前天, 突然想給兒子開學後補國文, 所以去看了一家國文補習班, 這家國文補習班是大部份敦中家長說還不錯的. 結果,.. 暑假開的二班(6, 7 月開的班) 都沒位子, 開學後也不會開新班.

像我們現在在上的數學也是, 星期天 7:30 開始劃位, 結果有些家長清晨 2:00, 4:00 就在排隊. 才國中,

怎麼搞的跟高中一樣..

Cynthia
Cynthia 2009-08-13 09:45:43 #
 

大小寶的媽,

您說的是不是康士美樓上那家, 劉謙老師的國文課 ??

可是那是在2樓, or 你們的是另一家 ??

soapple,

我本來也覺得國文那需要補 ? 可是好多家長, 學生都說國文基測是沒有範圍的 ,就是要學生廣泛閱讀, 重點是, 那有那麼多時間在廣泛閱讀, 也許看了三年, 也沒考出半題. 還有生物, 數, 理化, 大小考, 作業要寫.. , 所以乾脆送去補習班快一點, 要廣泛閱讀, 往後還有幾10年可以慢慢累積, 重要的是先考上好高中, 好大學...(這是我個人想法, 而且前10年, 我二個小孩也是大量閱讀, 可是國文程度一樣不太好, 所以也不奢望國中這三年可突飛猛進..)

(原作者於 2009-08-13 09:54:55 重新編輯過)

Cynthia
Cynthia 2009-08-13 10:56:10 #
 

三姐 2,

TKs.

1. 我家的數學就是在會鴻上. 柳吟已經沒在會鴻教課.

現在是'王'玉菊老師 (不太確定是不是姓王, 還是杜)

2. 劉美華是在那一家補習班教 ?

3. 您知不道理化是那一家比較有名 ? 雖然現在才要升國一,

不過我也要先找好理化補習班. 免得到時措手不及.

TKs a lot.

Cynthia
Cynthia 2009-08-13 12:02:12 #
 

三姐 2,

謝謝 !.

洪靖妮(敦中附近也有一家) 會退學生, 所以我不考慮.

劉謙(劉美華)老師的國文, 我前幾天有去看,

不過是在復興北路上那家. 已經額滿了. 要等後補位.

所以我才要找別的國文班.

劉謙也在敦北教課? 能給我補習班名字, 住址, or 電話 ?

不好意思, 一直麻煩您, 因為是第一個小孩唸國中, 對國中補

習班還不熟悉. 敦中家長介紹的幾家補習班, 又因為我們太晚

去已經沒位子了 .

謝謝!

Cynthia
Cynthia 2009-08-13 14:15:38 #
 

很多家長說洪靖妮教得很好, 補充教材很充實. 這我相信.

但洪靖妮老師會退學生, 如果退的學生是不用功的, 我沒話講.

但如果是退 用功的 卻仍考不好的學生.. 就..

我認為唸書除了用功外, 其實還是須要一點點的天份. 有的人怎麼努力,

就是比一些不怎麼唸書的人考的還差. 洪老師教出來的學生成績不差,

我相信有些成績較差的已經先被刷掉了. 剩下的是即使換個不太差的

老師來教, 成績也是不錯的.

對於唸書, 我還算是有點天份, 我不是很用功的學生, 但成績就是不錯.

而我兒子是沒什麼天份(尤其是語文), 但還算用功的學生, 可是成績就是不太好, 所以對會退學生的老師(如果考量的是成績, 而不是學習態度).

其實我是不太考慮的. 我認為好老師是能把成績差的學生帶上來,

而不是把學生刷下去.

唉, 很煩的. 以前我們那有在補習, 頂多升國一的那個暑假去補一下26個英文字母. 開學後也沒在補習. 怎麼現在搞成太晚去報名會沒位子... 很不想給兒子補國文, 但看到大家都在補.. 會害怕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