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

身為爸媽總想給孩子和全家人最好的生活環境,但嬰幼兒和年長家人呼吸系統脆弱,特別容易受到家中空氣污染物的影響,清潔劑的揮發性有機物、家具中的甲醛……健康危機潛伏四處讓人好擔心。Dyson最新推出的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空氣清淨機,擁有五大精準感應器監測,分秒掌控室內空氣品質,一台就能淨化高達30坪空間*,為愛而生,守護全家,更是月子中心淨化空氣的明星設備。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_img_1
Dyson 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空氣清淨機,一台可淨化高達30坪*空間。

最新空氣淨化科技,帶給你不一樣的居家體驗

你知道煙草煙霧、家居清潔用品、建築材料、新購的傢俱,以及混入家中的室外污染空氣正對家人產生健康隱憂嗎?室內空氣污染源無所不在,衛福部提醒,家中污染源會釋出甲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二氧化氮等污染物,對全家身體危害大。

為替家人提供最佳呼吸品質,Dyson新品升級三重過濾系統,特別針對家中常見的空氣污染源量身設計。

● HEPA H13級微粒濾網:可捕捉99.95%污染微粒*,包括微細至PM0.1的灰塵和過敏原,且耐用期長達五年,CP值高。

● 全新富鉀碳濾網 (BP04型號):二氧化碳濃度高會影響全家人的健康及認知能力,而富鉀碳濾網能攔截煮飯時釋出的二氧化氮,與舊款相比可補捉多三倍的二氧化氮,同時可一併打擊潛入家中的室外污染物及居家氣味*

● Dyson 催化濾網 (SCO):家有老幼的民眾,常為隔絕室外噪音及戶外空汙將門窗緊閉,卻將甲醛等污染物困在室內,Dyson催化濾網由數十億條原子般微小的通道組成,把甲醛分子分解成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再利用空氣中的氧氣再生,能持續消滅甲醛*,且濾網無須更換,讓家人遠離空污隱憂。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_img_2
Dyson新品升級三重過濾系統,特別針對家中常見的空氣污染源量身設計,如PM0.1的灰塵和過敏原、二氧化氮、甲醛等*

寧靜*打造每個角落的清新呼吸空間

爸爸媽媽下班接了寶貝回到家,能享受安靜潔淨的空氣是多麽幸福的一件事,Dyson新品特別研發配備「錐形氣流聚合技術」,每秒可輸出高達87公升的淨化空氣,噴射距離超過10公尺,達到大空間的極佳淨化效果,一台守護全家空間。

Dyson最新空氣清淨機擁有強勁氣流噴射效能,但運作時噪音僅56分貝,是迄今最安靜*且強勁的機種,讓家人、寶寶安睡好舒適。此外,強大的「五大精準感應器」可分秒即時監測空氣狀態,包括二氧化碳(BP04款配備)、固態甲醛、空氣微粒(PM2.5和PM10微粒)、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溫濕度等,宛如全家專屬的AI空氣保母隨侍在側,打造幸福呼吸的舒適家居。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_img_3
Dyson推出迄今最安靜*且強勁的空氣清淨機機種,打造每個角落的清新呼吸空間。

月子中心的最佳選擇,完美呵護母嬰呼吸

在成為新手爸媽的路上,Dyson也一路貼心相隨,對產後體力流失需要休養的媽咪,以及嬌弱新生兒來說,呼吸的每一口空氣品質都要嚴加把關。Dyson新品專為大坪數設計,不但適用居家,也相當適合寬敞的月子中心和大面積空間。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_img_4
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全天候呵護新生寶寶,成為月子中心的必備家電。

Dyson新品的錐形氣流聚合技術,有效淨化高達30坪*的空間,像是嬰兒室、媽咪寢室、會客室等,確保空氣淨化,流通無死角。除了功能強大讓人傾心,設計感十足的外觀更引領淨化科技風潮,為空間增添現代感,成為月子中心的明星設備。

愛家人和寶貝,從呼吸開始: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打造清新生活_img_5
產後媽咪在月子中心休養有Dyson最新空氣清淨機陪伴呼吸更安心,其經典外觀設計也增添空間時尚感。

給所有關心家人健康的您,守護每一口清新空氣 

Dyson強效極靜甲醛偵測空氣清淨機不僅是一款家電,更是呵護家庭成員健康的最佳夥伴,替在外忙碌打拚工作的爸媽守護家中嬰幼兒及長輩的居家空氣。它能透過即時數據監測室內空氣品質,感應器會自動對環境變化作出反應,淨化空氣;且MyDysonTM 應用程式也可發揮遙控作用,即使不在家,亦可安排淨化空氣並加以監測。

為愛守護全家的Dyson,化身安心空氣管家,實現全方位的室內空氣清淨,推薦給所有家中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

*詳情請參閱Dyson官方網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