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

離過年越來越近,準備好年末大掃除了嗎?廚房、浴廁是家中的重點清潔區域,也是屋子裡掃除困難指數最高的地方,如何讓清潔工作事半功倍?5款必備潔淨神器推薦!搶救過年大掃除媽媽的厭世人生,鄉親啊~快點筆記起來。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

BabyHome調查:過年媳婦最崩潰的事「大掃除」

當一般人歡呼農曆過年可連放10天年假時,媽媽們的崩潰心聲誰人知!BabyHome調查過年期間最讓媳婦最崩潰的事,以「大掃除」奪冠,惱人程度甚至遠高於過年包紅包大失血。

長媳的年假,來救救我的厭世人生?過年婆媳鬥法?5成媳婦曝這招最好用!_img_1

想到「大掃除」就頭大的媽媽們,歲末最不想面對的恐怖大魔王就是「廚房-排油煙機、牆面頑強汙垢」,其次則是「浴室-霉斑汙垢清除、馬桶尿垢處理」,以及「窗戶+落地窗清潔」。

過年媳婦心酸!婆媳、年夜飯、大掃除3煩惱大爆發_img_1

誰能救救過年期間的大掃除厭世人生?家中若有清潔效力高,又方便使用的打掃神器,就能輕鬆讓掃除不再是難事,全家大小總動員,一起除舊佈新迎新年。

白博士5幫手,助你一掃廚房、浴廁髒污!

民俗上認為廚房環境象徵著女主人的運勢,以科學角度來看,乾淨的廚房才能烹煮出健康又安全的料理讓全家人享用,而被油煙攻擊了一整年的廚房到底有多髒?我們先來看看最頭大的抽油煙機,油膩的濾網讓人看了頭皮發麻,有什麼快速清潔的好方法呢?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

討人厭的重油煙區,就靠白博士廚房泡沫清潔劑和廚房泡沫除菌清潔劑上場!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3

清潔起來費工又費時的油垢,只要噴上白博士廚房泡沫清潔劑,特殊配方的厚重泡沫與超強清潔力,快速溶解油汙。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4

噴在油網上的厚重泡沫直接變黃!輕鬆一擦或簡單用水一沖,超強清潔力立馬帶走頑垢。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5

抽油煙機集油杯裡也噴上白博士廚房泡沫清潔劑,原本白色的泡沫馬上轉黃,泡泡們正努力地分解油汙!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6

原本清潔起來耗神又耗力的抽油煙機,不一會兒功夫已經恢復潔淨亮白的模樣啦!沒想到做家事也可以如此輕鬆!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7

再來看看髒到不忍直視的電陶爐,長時使用下來累積的髒汙讓人看了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想到要清潔就覺得「阿雜」嗎?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8

我們同樣請出「清潔大神」白博士廚房泡沫清潔劑,光是噴上清潔泡沫,就已經看到泡沫開始與油汙作用變色了,長期累積的廚漬通通OUT!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9

用抹布輕鬆一擦就乾淨亮晶晶,實在太神奇!電陶爐整個乾淨到像是新屋落成的等級。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0

白博士還另推出廚房泡沫除菌清潔劑,能加倍清潔、油漬異味通通踢飛。這兩款廚房泡沫清潔劑除了清潔力強之外,最讓人稱讚的就是使用起來溫和不嗆鼻,輕鬆捍衛全家人飲食最重要的廚房清潔。

轉身來到洗碗槽,回想起它坎坷、任勞任怨的遭遇,每天遭受碗盤、鍋子們的廚餘湯汁、油汙攻擊,就讓白博士廚房 PLUS 清潔劑來洗滌它沾滿髒污和水漬的表面吧!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1

洗碗槽裡的汙垢,在白博士廚房 PLUS 清潔劑的強效配方清理下,快速滲透打擊頑垢,清潔後的洗碗槽潔淨無比!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2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3

炒菜油煙產生的油漬、髒汙,噴濺得流理台、牆面到處都是,趕快拿出白博士廚房 PLUS 清潔劑來幫忙。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4

白博士廚房 PLUS 清潔劑的泡沫速效溶解流理台油污,快速清除頑固的重油污!而且洗後散發清甜石榴芳香,深得大小朋友的喜愛。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5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6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7

接下來再來瞧瞧另一個最討厭的浴室惱人髒汙!這時就靠白博士浴廁 PLUS 清潔劑來大展身手。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8

浴廁洗手台排水口滿布髒污、皂垢!白博士浴廁 PLUS 清潔劑的檸檬酸弱酸性強效除垢配方輕輕一噴,來看看它的清潔力如何?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19

經過白博士浴廁 PLUS 清潔劑發揮強力效果,皂垢、水垢與髒污一次通通打擊完勝,還全家人一個「閃亮亮」排水口~還能貼心消臭,不愧是掃除神器啊!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0

每天開開關關的浴廁水龍頭,布滿了一層灰濛濛的汙垢,媽媽出招讓白博士浴廁 PLUS 清潔劑來清潔!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1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2

白博士浴廁 PLUS 清潔劑快速深層除垢,清潔後光亮潔淨,於表面留下防污膜,減少污垢再沾附,打掃完後浴廁飄散著清新花果香,短時間內不必擔心髒污來搗亂。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3

廚房、浴廁都打掃乾淨後,可別忘了客廳玻璃,它就像一家的靈魂之窗,假如沾染了灰塵或髒汙那可不行!乾乾淨淨看了才舒心。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4

有了白博士玻璃 PLUS 清潔劑,窗戶玻璃再髒照樣清潔溜溜,強效快速去污、輕輕擦拭不留痕,省力又乾淨,別忘了請孩子們一起來幫忙更能凝聚家庭向心力。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5

白博士玻璃 PLUS 清潔劑不但能將水垢徹底去除乾淨外,更結合了四種超強玻璃清潔特色,防水痕、防霧氣、抗靜電、減少灰塵附著,四效合一,擦後玻璃潔淨如新。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6

用閃亮無比的透亮窗戶迎接年節到訪的客人,待客超有面子!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7

臥室鏡面、浴室玻璃、冰箱鏡面等處,也都可以用白博士玻璃 PLUS 清潔劑來打掃擦拭,實在太方便啦!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8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29

白博士玻璃PLUS清潔劑也適用於汽車玻璃,含特殊「光亮防護膜」成分,清潔表面的同時還能減少霧氣沾附與水痕殘留,一瓶搞定多種汙垢,家中、汽車都能用!

全家人一起分工打掃,團結力量大!今年歲末就靠5款白博士清潔神器,揮別過年大掃除的厭世人生!選對掃除神器,懶人也能快速完成大掃除,強效清潔力讓清掃過程省時、省力,不再揮汗如雨,優雅輕鬆悠哉過好年。

 大掃除清潔神器推薦!白博士5幫手快速打擊廚房、浴廁頑垢_img_30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