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做了那麼多…怎麼還在過敏?」孩子的過敏體質讓你好心疼? 盤點過敏兒媽媽們一聽就懂的3大辛酸金句!

「什麼!又過敏了?」每當孩子過敏時,看著孩子為過敏所苦,媽媽們更是心疼與不捨。根據統計,每位過敏兒家長至少嘗試超過3種以上的抗敏方法。爸媽不斷地嘗試與努力,為的就是減少孩子受過敏影響的可能。近來,網路上有百位媽咪齊聚一堂,分享身為過敏兒的媽媽,照護孩子的心酸血淚史,讓媽媽網友們紛紛喊:「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原來大家都懂我!」快來看看究竟是哪3大金句,讓媽媽們大喊好有感!

1. 當媽的好不捨,好心疼把過敏也遺傳了…

「做了那麼多…怎麼還在過敏?」孩子的過敏體質讓你好心疼? 盤點過敏兒媽媽們一聽就懂的3大辛酸金句!_img_1

「過敏?!你全家都過敏?!」「對啊…我們就是全家都過敏…」研究指出,當爸媽都是過敏體質,孩子有5至8成機率也會有過敏體質。面對敏感的孩子,媽媽常感到心疼不捨,也會自責小朋友的過敏是遺傳到自己。在心疼與愧疚中,希望能多做一些,盡早幫孩子調整好過敏體質。然而,調整體質是需要長時間抗戰的,如果可以讓寶貝不需吃藥藥,又能讓媽媽放心安心的方式,想必是每個做爸媽的心願。

2. 生到一個過敏兒,媽媽心好累!從出生到現在,吃的喝的穿的用的、空氣清淨、室內濕度.....全部通通都要小心翼翼!

「每次換季就頭痛,就算空氣清淨機持續開,還是可能會過敏…」過敏的孩童需要特別細緻、用心的照護,因此,很多媽媽對於孩子吃的、喝的、洗的、穿的…等各種生活所需,都非常小心翼翼,深怕孩子變成天氣預報機,天氣一變化就會過敏。其實,過敏是源於免疫細胞失衡,容易產生過敏反應。除了外在的保護,養成免疫細胞維持在平衡狀態的好體質,才是根本之道。

3. 為了幫小孩抗敏,嘗試過好多方法,要不是很難持續,就是孩子不愛,實在快束手無策

「做了那麼多…怎麼還在過敏?」孩子的過敏體質讓你好心疼? 盤點過敏兒媽媽們一聽就懂的3大辛酸金句!_img_2

「這個好苦我不要吃!」「這個太大顆人家吞不下去!」想幫孩子抗敏,小朋友的配合度卻奇差無比,媽媽好心累?抗敏最重要是孩子要買單!有媽媽網友分享妙招「我家小孩現在自己會去找LP33機能優酪乳,我也會跟他一起喝…」。不料竟釣出許多家長認同響應 「本來擔心孩子不曉得會不會喜歡優酪乳,想不到小朋友的接受度卻很高」、「每天早上喝一罐當早餐飲品,或當成放學後的營養點心,他們都很喜歡,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LP33優酪乳也讓媽媽放心不少,畢竟孩子健康是媽媽最大的心願」。更有媽媽公佈小秘訣,緩解很多敏兒家長的擔心「LP33機能優酪乳可置於30度c下1小時,總乳酸菌數仍符合標示」,所以他們都會拿出來退冰一下再給孩子喝,也不用擔心敏兒不能喝太冰的問題!

看完這些過敏兒媽媽的照護金句,終於知道自己不孤單了嗎?快把這篇文章傳給正在為孩子過敏而苦惱的媽媽友看!很多媽媽的抗敏好幫手是LP33機能優酪乳,能助於促進第一型T輔助細胞活性,讓免疫細胞維持平衡狀態,且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也是市面上唯一針對過敏體質調整的優酪乳。不僅小孩喜歡喝、接受度高,對媽媽來說,更是輕鬆好準備、簡單就能抗敏的好方法!畢竟~若想幫助孩子打造抗敏好體質,最重要的還是要方便,才能持之以恆,早日幫助孩子跟敏感說掰掰!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