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醫藥冷鏈的幾種安排——冷鏈產品的運輸成本

outyagu
outyagu 2024-03-21 10:09:48 版主 266

醫藥冷鏈的幾種安排——冷鏈產品的運輸成本_img_1

本文研究主要梳理了醫藥冷鏈物流中整個鏈條的門到門運輸企業成本,LCL輸送沒有一個明確的具體信息數據和對綜合財務管理人員成本和自身發展人力資源成本的詳細描述,而是通過分析了門到門過程中需要涉及的各個節點的成本。這也是對上一篇文章的擴展,上一篇文章只讓節點透明,從而精確地優化設計每個教學環節。

幹擾雲: 藥物冷鏈的某種排列方式-外部引用法

如果要談醫藥冷鏈的全鏈成本,首先要從運營和發展模式上對垃圾進行分類,国際航空貨物料金表然後我們再單獨研究分析。本文只簡單談兩種主流的運輸服務模式,一種是冷藏車運輸,另一種是零擔運輸。

1、冷藏車運輸:

第一種類型的冷藏車運輸我將它分為兩個不同城市和國外的港口,海外輸送原因是冷藏車在城市的運輸管理企業基本上還是以學生一個小型冷藏車配送系統服務能力為主,大多都是通過采用溫控包裝結構設計教學形式配送,當然也是我們自己也有非常重要組成部分發達國家藥品配送,兩種傳統文化活動類型的冷藏車在城市軌道交通運輸工作時間成本上差別不大。其他一些研究城市的冷藏車運輸主要以中大型冷藏車的分布情況分析為主。城市冷藏車運輸與其他城市冷藏車運輸的主要問題存在一定區別就是在於,其他民族地區城市冷藏車運輸很少與物流有限公司配送模式相結合,基本上是門到門、點到多點配送。

(1)城市交通: 就我國冷藏車的城市交通而言,主要生產成本仍然取決於社會用車的行駛裏程,獲得環境成本控制的基本信息的難度可以忽略不計。報價反映了公司的成本。正如我在上一篇有關對外報價分析的文章中提到,主要問題仍然是如何依據公裏數和點數(即百度地圖上公裏數乘以110% 計算出的實際公裏數)及時收取費用,每個收費點收取的費用是合理的。

(2)出鎮運輸:出鎮運輸更加複雜,包括將裸貨直接運輸到卡車和多式聯運。這種運輸方式的基本成本分為車輛綜合成本(綜合損耗、監控系統、智能設備等。)、燃料費、過路費和人工費。按字操作是基於取貨、裝車、配送、發貨四大動作。

另一種多式聯運是采用冷藏車和溫控箱相結合的方式方法以及企業運輸,一般是冷藏車作為社會主要幹線交通運輸,溫控箱作為我們一個末端物流公司配送。冷藏車跨省運輸,交付當地人民政府對於所有或三地落地問題需要進行調查分析本地配送或中轉配送,涉及的環節和動作技術研究內容較多,包括取貨、包裝、裝車、幹線運輸、卸貨、中轉、配送。費用信息管理能力相對來說比較複雜,除了學習這些車輛的相關工作成本費用,還有很多學生獲得更多的人工智能操作會計人員費用和一些孵化器費用,比如教師可以選擇使用孵化器設備、使用要求自己能夠獨立的溫度數據監控網絡系統工程設備、一次性內外紙箱(如果有這樣的話)、孵化器設備的回收等。

2、零擔運輸:

它可以主要用於制藥公司的高頻小批量產品,側重於地方或國家教育的單點分布,並分析全國各地冰箱和保溫箱的高密度覆蓋率。在這裏,我們將分別研究城市和其他城市。

(1)在城市中:在城市運輸中管理藥品時,藥品冷鏈的冷箱通常可以使用冷藏車運輸全長裸藥品,或使用普通貨車+保溫箱\\u002Ffreezer運輸。冷藏車的模型開發如上所述,一般的卡車+箱子意味著,其中涉及的行動研究包括企業交付,(包裝),(裝載),配送和交付。這種卡車的成本控制與冷藏車基本相同,主箱為保溫箱設備、獨立工作溫度和環境監測技術設備、一次性紙箱(如果有),保溫箱設備的資源得到回收和有效利用。

(2)外地發展城市: 對於一個完整的孵化器/冷庫,高密度覆蓋企業必然要求涉及省會城市、地級市、縣、鄉鎮和村莊,這就我們需要進行設計研究不同的設備選項; 孵化器通常有不同的尺寸,真空保溫板厚度也不同,當然,為了能夠便於學生管理,也可以通過根據孵化器的最高容量采購工作參數,但成本相對較高。

對外運輸的主要行為是提貨、包裝、裝載、幹線運輸、中轉、配送和交付。本實用新型還涉及保溫箱設備的使用、獨立溫度監測設備的使用、一次性內外紙箱(如有)的使用以及保溫箱設備的回收利用。其中,在幹線運輸階段,主要分為空運和陸運(普通陸運 + 卡班) ,海運很少涉及國內醫藥冷鏈。在中轉階段,如果遇到偏遠地區,通常會將其轉移到相應的省會城市進行一級中轉。如果地級市不在那裏,它將被轉移到以下縣、鄉、鎮和村莊。不同的交通方式,有陸路交通,小屋交通,公共汽車交通(行李) ,甚至私家車交通。由於藥物的性質,它需要通過任何方式運輸。

更何況零擔運輸的方式不同。保溫箱的折舊是根據容器的使用壽命計算的。在城市、省會、地級市、縣城、鄉村等不同運輸場合使用時,設備的磨損程度也不同。因此,有必要單獨衡量。如果在實際出貨中可以根據不同的收貨地區分別使用就更好了,但根據實際情況很難做到。

於2024-03-21 10:10:59重新編輯過
PEARL
PEARL 2024-03-21 21:28:5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