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子女常哭鬧不休嗎?-可能有業障干擾! 附錄-教導別人時可能的遇到的問題與答案

Pgdy
Pgdy 2023-12-23 19:29:27 版主 537

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近期小孩較哭鬧不休,連幼稚園老師都覺得很扯,也常安撫不了。覺得這「突然」的轉變應該是有問題,於是便送件請示。 佛菩薩開示:小孩過去世因為利益而持刀殺人,目前為該業主菩薩干擾,需誠心懺悔並誦經文各108遍以和解。

 

    知道後便馬上請業主菩薩過來,並且用楊枝淨水法修復業主菩薩,後來擲筊確認成功。雖然經文目前得要排隊,但業主菩薩干擾已大幅減少,小孩回到平時的狀況。本部分的結果也可以從老師身上得知,因為老師笑著說:「您的小孩怎麼突然改變這麼大,這幾天變得超乖,剛剛有聽到哭聲,打算去安撫您的小孩,沒想到居然不是他,是其他小孩!」

 

    殺人,可不是小業障呀!放著不處理,對方絕不會善罷甘休。如果不處理,從現在幼稚園干擾到長大,那得被干擾數十年。而這個成長階段又是人格發展的重要時期,如果在此階段產生變異,影響到個性或習性,往後長大要修正便要花費更多心思。「儘早發現,儘早與正確治療」,絕對是最有效的方式!

 

    近期師兄也收到佛菩薩的訊息,轉知我目前懷孕的太太可能有業障干擾,造成腹中胎兒早產等影響,需放生兩萬元,但須等辦事時間再進行確認。後來辦事後確認,佛菩薩慈悲明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毒藥將業主菩薩全家殺害,總共死了三位(一對夫妻及一個小孩),除了放生二萬之放,再念誦三經108遍化解此因果。

 

    放生部分金額可以請社會上的相關團體協助或是等金額轉換助印佛經(只有佛經可等價轉換,善書不行),自行流通分享。精舍的度眾工作真的純屬義務,沒有半點利益是落入師兄姐口袋。去辦事的師兄姊都是義務去,相關的「上海金」、「護持道務基金」、《因果濟世集》助印款也都有詳細的用途公告,一分一毫都用於該項業務上,不會有私人部分。連餐費、交通費,衛生紙、紙杯...等等相關用品都是個人買單,絕不會用到眾生的錢。這樣發心的義務道場,確實稀有難得!

 

    幾年下來的請示與自身的感應,對精舍的開示深信不疑。的確,太太近期也向我反映肚子常會覺得不舒服,上一胎的確沒有這樣的感覺。而且此業屬於重業,關乎三條人命,若對方堅持討報,我們也莫可奈何。後來我一樣使用楊枝淨水修復業助菩薩靈體(修復許多次),但修復完後對方恨心仍未消除。想來也是,這是何等的怨恨呀!怪只怪當初我們自己無明,哪能這時在埋怨對方呢?

 

    我再為每位業主菩薩願一定會完成功德迴向與額外再為每人放生100元,最後才得到三位應允,答應先不干擾,等待功德迴向。

 

    這是業主菩薩寬宏大量,這是佛菩薩慈悲加持。

 

    為人父母後才懂得養小孩的辛苦,為孩子時時操心、勞心勞力。也很慶幸自己能有機緣得遇善知識,遇見佛法!人生的眾多問題並非只有眼前所見,家庭問題、求職問題、姻緣問題、身體疾病問題...等,而這些問題背後其實都有因果因緣,我自己經歷、感應過,處理過,才真的明白與相信!感謝佛菩薩在這些問題上的協助,讓自己能早日處理,並且安然度過。

 

    感恩佛菩薩一路的提攜,自己也當發願盡力將佛法推廣,讓更多有緣人得以解決問題,人生幸福和樂!(自述結束)

 

    要如何對症下藥、徹底處理,這是一般人都不知道的。把握處理問題的黃金時機,使用正確的方式,問題自然能迎刃而解!請您多多推廣佛法,告訴大家使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宿世業障,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各項干擾或問題。以下簡略整理幾個您在幫助人時能參考的方式或問題答案:

 

    (1)最簡便的方式就是「講述案例」:您可用自己切身的經驗分享,或者講述牟尼精舍部落格或是《因果濟世集》內的案例,故事大家都愛聽,這一定是很好又有效的方式。

 

    (2)接下來您可能遇到對方問您:「念經是不是要念很久?」

    本部分的回答一定要有智慧,剛開始不熟當然會很久!但是熟能生巧,並且建議未曾讀過佛經的對方先把《藥師經》念熟(經文短且好懂,但至少也得要三十幾遍才會熟),或從自己拿手的經文開始念誦,然後再陸續加入《金剛經》或是《地藏經》,一步一步來,若經文都熟了,自然不會造成壓力!

 

    (3)對方可能還會問您:「過程中會不會被業障干擾?」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會!」只是這問題很好笑,因為一般人不就是因為被業障干擾才來請示嗎?所以干擾本來就有了!只是從前不知道那是干擾,現在知道罷了!(換句話問:現在知道是業障才擔心嗎?)

 

    而且許多干擾屬於重報輕受,如果您真的用心懺悔,發願一定功德償還,則干擾不會太大,甚至不干擾!有如此福利,來自於您的真誠、發心與實踐。

 

    (4)對方可能還會問您:「會不會請示後業障從此一直來?然後從此就一直開示因果業障,造成經文念不完?」

    這當然有可能!不過,這些業障早晚都會來,不是嗎?而且這還不都是自己以前造下的,能怪誰呢?而且提早來的業障,很多會像上面提及的「重報輕受」,本來要讓您家庭破碎的,可能因為您已經請示與調解了,對方便不干擾了。能讓對方不干擾,這才是您要看到的幸運!

 

    (5)「業障真的這麼多嗎?」

    面對現實吧!您是用一輩子在面對以前累世的業障,而且以前各種狀況都有,難保不會受到家庭、大環境(亂世或戰爭)、親朋好友、外道的影響而走偏。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呀!有過錯,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6)受到未修行的朋友或家人影響。

    這也是常遇到的狀況,世間有修者少,無修者多,若只以一般人的觀點,修行人的確較難獲得支持。在此建議您多結交修行道友,彼此相互鼓勵。家人部分,建議依據當時「環境」來判斷,如果對方已經心生不悅,我們就沒有必要硬碰硬,請用方便法面對,一切隨緣。

 

    (7)經文多到念不完怎麼辦?

    建議您得要放寬心,一件一件依序處理。在此請您教對方訂立一套基本功課,每天都要按時完成,有空就多念,並且把念經的時間調整成一輩子,如此一定有機會能夠完成。

 

    (8)您也需要注意到對方心理層面的感受,畢竟許多人被干擾已經很久或是早已跑過許多地方仍不得其解,適時給予鼓勵,讓對方有信心持續下去,問題便有機會處理完畢。

 

    不過,要渡一個人其實不簡單!引進門後,對方後續一定還有其他問題,或為其他干擾或業障,或為個人累世、本世習氣。但我們一定要認知,「得遇佛法乃千載難逢」,如果有機會就幫個忙,除了自己解脫,也要讓對方、讓有緣眾生都解脫。

 

 rect298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PEARL
PEARL 2023-12-23 20:46:09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