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被外靈干擾、控制,該怎麼辦?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有佛法,就有辦法」,牟尼精舍幫助我們一家真的很多,我非常相信佛法真的能解決眾生的問題。小女今年國三,從幼稚園就有咬指甲的習慣,遇到緊張、窘境、挫折時就會摳手指,甚至把指頭附近的皮肉摳到流血,有大傷口,結痂了再繼續摳到流血,皮肉都已經長出厚厚的繭肉。很多人見她如此,都以為我這個媽媽給她很大的要求、很高標準和壓力,其實不然,對她如此容易焦慮的現象,我都不敢對她多說什麼,怕又讓她內心有壓力,直到今年中旬,我鼓起勇氣將女兒咬手指和自殘的現象,向精舍求助,精舍開示出來的結果是「外靈干擾,要備妥三個月內全身近照,mail處理。」當下看到這個開示結果,很是歡喜,馬上mail照片請精舍處理。

 

處理完後沒多久,女兒突然走到我身旁說:「媽媽,可以麻煩您幫我剪指甲嗎?我上次自己剪的好醜,這次可以麻煩您幫我剪嗎?」我一看她的指甲,以前幾乎都咬到見肉流血的手指頭,後來已經完全都長得跟正常人一般,指甲也都長到正常長度了,當下讚美了她一番,還反問她:「妳現在看到妳的指甲,還會想咬嗎?」她回答我:「還好!不會!」當下我知道,精舍又幫我解決了十幾年一直解決不了困擾,但也深深體會,被外靈干擾的可怕。

 

阿伯說:「憂慮過多者,容易被沖犯,沖犯或外靈來干擾時,會使正常的人變得不正常!」感恩牟尼精舍幫女兒解決多年咬指甲的問題,只要將外靈干擾處理掉,女兒就恢復正常了。感恩佛菩薩、感恩蔡師兄、感恩精舍的師兄姐,有佛法就有辦法,有精舍就一切圓滿了!

 

(分享完畢)

 

阿伯說:「被沖犯到的徵狀: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脾氣暴躁、晚上多夢、不好睡、對前途充滿悲觀、運不開……等等。」人若被沖犯或外靈干擾,思想慧混亂,言行舉止會悖離正常法則,嚴重時甚至不能控制自己,如上述有緣人分享,女兒長年有咬指甲的問題,咬到血肉模糊、生成厚厚的繭,還是沒辦法控制。除此之外,精舍辦事也遇過對某些人事物上癮、自殘、具攻擊性、失眠……等等,各種狀況都可能發生。若沒有排除靈界的干擾,這些問題就會繼續存在,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身體、精神上不可逆的傷害,甚至影響到個人一生的運勢、家運、後代子孫等等,不可不慎。

 

人為什麼會被沖犯?業障多、黑氣重、過去曾修偏入外道、運勢低迷、元神耗弱、心性不佳、福報不足……等等,都是召感沖犯與外靈干擾常見的因素。黑氣多的人貪嗔痴就重,意念不清淨,會召感很多負能量磁場及干擾;業障重的人就會遇到業主菩薩討報,有些還會找祂在靈界的朋友來干擾,讓當事人因被沖犯而產生許多問題。若是愛跑宮廟道場、愛攀緣、愛上網站亂看、亂逛、打電動或是看色情相關的資訊,沖犯或是外靈干擾更是家常便飯,三天兩頭就被干擾,因此,想要人生平靜、清淨,還是在家裡好好誦經修行,不要到處攀緣、到處招惹,心識要清淨,人生才會清淨。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用各種適合眾生的法門來就度眾生。佛菩薩用心良苦,我們更應該努力誦經、用心修行,提升心性,以報佛恩。到精舍請示之後,一定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誦經迴向,才能真正解決問題,若只是請示卻不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誦經、去懺悔、去行善、去改過,凡事只想依賴佛菩薩幫忙,那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反而還會讓問題越來越惡化,心性越來越墮落,人生就會越來越不順、越過越悲慘。

 

人來到這世間,每一世都是砍掉重練、重新開始。所以,阿伯常說:「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如果不努力,一樣沒未來;一世有一世的因緣,若再墮落,會爬不出來;莫再誤入歧途,人生是不歸路。」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人生沒有回頭路,要把握寶貴的時間好好修行。無論過去世是什麼,從天上來還是從地下來,是人身還是動物身,都是過去式了,本世都是重新開始、重新努力、重新奮鬥打拼。只要用心修行,就不會被過去限制,就能走在正道上,開拓嶄新光明的人生。

 

202304 (19).jpg

20220101 (4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PEARL
PEARL 2023-12-13 09:58:19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