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僵直性脊椎炎 & 類風溼性關節炎

Pooyh
Pooyh 2023-11-28 08:07:14 版主 1488

    僵直性脊椎炎以及類風溼性關節炎是現代人常見的兩種疾病,而且在醫學上並沒有根治的方法。在此,牟尼精舍處理過兩則例子,希望可以讓大家參考: 

 

(1).僵直性脊椎炎實例:

 

    有位大哥,最近到精舍來請問有關兒子的事情。兒子患了僵直性脊椎炎,腰部一直非常疼痛,現在也沒有工作,在家養病休息,因為腰部的疼痛讓他不能工作。跑遍了大小醫院,一直都沒有辦法解決愛子的病痛,只能陪在身邊安慰他。向 佛菩薩請示後,給了以下的因果緣由:

 

    上輩子兒子是男身,為了一位女孩子爭風吃醋,對情敵大打出手,將對方傷至五臟六腑皆受損,最後對方傷重致死。當時他對著方的腰部猛打,這輩子業主菩薩找上他,直接干擾他,讓他患了所謂的僵直性脊椎炎,治也治不好,又痛不欲生,而且又不能工作,家人必須費許多心思照料他。

 

    經由 佛菩薩調解,他需要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108遍,向這位業主菩薩好好的懺悔,才能了結這段冤怨。

 

(2).類風溼性關節炎: 

    有位老伯,在為候選人助選時,不小心發生車禍,傷到了肩膀。到醫院治療後,變成了類風溼性關節炎。本來只是場車禍,結果變成這種病,醫生也沒辦法。後來醫生建議他使用整脊來治療(這種方法有風險,如果整的不好會受傷),老伯也答應了。

 

    整脊後,病情並沒有好轉,疼痛依然。後來老伯到了牟尼精舍,想試試看所謂的民間方法

 

    經由 佛菩薩慈悲明示,因果業由如下:

 

    老伯上輩子是位獵人。當時狩獵,宰殺了一隻猿類。現在,這尊仙猿正拿著匕首刺他,他當然感到不舒服。當初怎麼對待牠,現在就加倍奉還!

 

    後來經由 佛菩薩調解,老伯需要助印因果善書金剛心總持論、及唸誦《金剛經》、放生迴向給祂,並且真心懺悔才可以化解這段因果。

 

    迴向完畢後,老伯的傷馬上好了九成,剩下的一成呢?當然來自當初整脊所遺留下的後遺症。這一成就只能靠復健來慢慢好了。

 

    只相信因果,不相信醫生叫作!真正有效的解決方法是解除因果 + 看醫生。其實,精舍所用的方法既不迷信而且相當科學。先解除病因(因果結),再由醫生調理身體,自然藥到病除。當然,也有只要解除因果結就可以好的案例,而且很多。

 

    只要您有心想要化解過去世的冤結,或是您有什麼醫生解決不了的病,都歡迎您到牟尼精舍一試(若有事不便前來,可以直接以電話請示)!敝精舍純粹義務並拒絕一切供養,只想助 天宣揚因果至理,教眾生解釋冤怨,讓大家認識 佛法,把這份愛送給每個需要幫助的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PEARL
PEARL 2023-11-28 09:28:24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