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匿名
傷心之人 2023-05-12 22:57:56 版主 5947

正常認知裡的 老公為家庭努力 有老婆小孩 老公賺錢  老婆待產無收入到生到育兒 老公得要承擔老婆的原有開銷跟生活費  應該的吧 (老婆還是省儉用的) 老公購車,7萬中古一台,6萬中古一台,代步車

修車多年來都老公付跟處理,合理吧。

老婆生完後,覺得老公辛苦,跟老公說,願意帶著六個月大的孩子,擺攤作個小生意,老公就在婆家門口弄了個攤子給老婆作,老婆就開始每天中午就日曬雨淋去,家務全包,老公是連碗都不洗的,孩子也是老婆帶全職,再兼擺攤(然後婆婆其實處處嫌你壞習慣,孩子是沒在幫忙你的)

老婆有收入了,就能自己負擔就自己負擔。

再直到老婆賣掉自己的房子,房款,投資黃金,股票,有獲利。就開始了  好幾年的全部負擔 老公刷卡跟油錢也變老婆拿去付了。老公的薪資。老婆一毛都沒再拿過老公照理說該給的家用。老婆是全職帶著孩子,老公才能去工作的。接著再懷一胎,作到生。這中途當然也有吵架。

老公本身 也背了三間他們自家的房貸,這途中婆婆拿了幾筆錢給他,寄放在老婆戶口。甚至還有今天進,隔天就轉回給老公。最終還剩在老婆戶口的。早就沒多少。

那麼多年 都是老婆的賣房款跟擺攤收入在負擔老婆自己跟孩子們的全部費用跟老公的卡費跟油錢。

這其中  還有 冷氣一台 洗衣機一台 洗碗機一台 一張六萬的床  飛日本的7.8萬 費用 他房子修改門 10萬的錢 都是老婆付的。

最後 吵架 老婆一氣之下  拿了自己的錢給老公清了91萬多的房貸清償

搞到老婆  沒房沒現金 靠借錢繳費日渡日

老公 卻  硬要說 這些錢 不是老婆的  都是婆婆的

是老婆 利用他跟他媽媽  不當得利而來 還說他是可以告老婆的 這老婆還搞不清楚狀況  跟老婆說 看你怎麼跟法官解釋你的金流來源  說老婆在婆家擺攤沒繳租金 是不當得利  說老婆住他的房子沒繳房租 是不當得利  老婆說  家用本該他負擔 都沒給 老公說 老婆憑什麼拿他的薪水  他憑什麼給家用 老婆是有付房租嗎?

很多很多很瞎的話

真的  老婆瞎了眼 入了賊門 人財兩失 孩子還被搶走監護權  淨身出戶  還被當賊

希望說在有人 能得到一些安慰 因為真的心已經不是 一個字 傷 而已了

根本可以達到自殺的難過

老公其實不勤勞  衛生習慣也很差 老公本身沒存款  

於2023-05-13 00:52:18 補充發言

老婆還每個月在付 自己跟三個孩子的保費在繳,到現在。

各自有各自的在承擔在負擔  老婆都默默的在作

被老公跟婆婆這様糟蹋,忍受不下去了,講出來。老公更是直接翻臉,說老婆只會一直說他們壞話,抱怨,埋怨(老婆忍了N年喔,才開始對外埋怨) 

於2023-05-13 14:41:26 補充發言

老婆好像抓到了多年來的委屈是什麼了。

老公其實這麼多年是真的也付出了很多,但是老婆也付出了很多,雙方都有。

老婆不管老公要外務,要外出或任何事,孩子都包辦,家務也包辦。

重點是長年被婆婆的精神虐待,所有事 都罵,你已經作的要死了,還様様都是壞習慣,帶孩,工作,家務,餵孩,半夜顧孩餵奶,煮飯菜。你得到的還是罵,你忙到還沒空餵小孩。酸你 唉喔 小孩那ㄟ這麼可憐 連口飯都沒得吃,太多說不完。然後私下跟老公說了不少你的壞習慣。

老公 卻是從頭到尾,都站在婆婆那邊

他有朋友到來,老婆明明在現場,卻是略過你。先帶進家門介紹這是我媽媽。朋友問你老婆是誰。才說是老婆

老婆從沒得到過一句你辛苦了,都是得到 我媽如何 我媽如何

都是他在付出 都是他媽媽在付出

導致老婆也翻臉了

硬起來變成 要算就大家來算  各自付出了多少

匿名
傷心之人 2023-05-12 22:58:59 #1F
 
最後 老公的房貸清償了 老婆人財兩失 還被說的難聽
匿名
%_Dancing in the Rain 2023-05-13 10:04:52 #2F
 

確實令人傷心,主要是三觀不合、金錢糾葛複雜、感性多於理性,所以才會陷於人世間的泥沼,以後千萬要記得先愛自己才愛屋及烏,懂嗎?

 

 

於2023-05-13 10:15:39 重新編輯過
換一個
換一個 2023-05-13 10:54:11 #3F
 

小孩被搶,是離婚了嗎 ?

版主生三個,功在黨國,要叫他們好好唸書才能避開一些壞人壞事。至少要補習英文。你老公有辦法單薪養三個 ?

adsnew
換一個
換一個 2023-05-13 11:10:42 #4F
 

很多男人狗熊裝英雄

知道的一個是低薪產業裡的高階職務,企業文化可受廠商招待吃飯與國外旅遊,但也只能去東南亞,全家只有這位坐過飛機,在妻小面前就跩起來,奴役老婆,毫無自覺是井底之蛙、夜郎自大。

只有自己吃香喝辣,沒本事讓全家吃香喝辣。有的則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很窩心了,會想著趕快工作要有收入,老公還是對工作不積極,錢沒了,不夠了,又來跟老婆吵,又是吵 妳不用付嗎?妳自私,妳利用他,妳對他好過嗎?妳要不要吐錢出來。他不積極開源,孩子還帶去買10元舊衣,媽心痛

2023-05-13 11:41:09 回覆

孩子生日 看他玩具買兩千,買貴的給。老婆看到 心中其實是忐忑不安的,孩子才小一,請他幫孩子洗澡,都變成他教孩子洗澡,然後就往後孩子自己洗了,他又是作自己的。他不好好休息,滑手機,起不來,叫孩子自己去買

2023-05-13 11:44:46 回覆

吃的,小一,老婆其實很擔心,但老婆帶著老三在上班,沒法回家照料老二。老婆都快崩潰了

2023-05-13 11:45:50 回覆
 KatePan
KatePan 2023-05-22 11:33:12 #5F
 

夫妻能長久基本上就是一個吃虧一個包贏 不是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