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venland Art
Svenland Art 2022-08-29 00:35:57 版主 15K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1

想分享我自己私心非常喜歡的品牌:Londji 桌遊拼圖。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2

桌遊是歐美國家每個家庭大人小孩一起玩樂的桌上遊戲,兼顧益智、策略、合作、角色扮演等性質,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娛樂、相處的好遊戲。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3

小孩出生後也期待跟他一起玩樂爸爸從小到大玩的桌遊,那時想著不知道要等小孩多大才能一起玩,直到某次意外發現了Londji 桌遊拼圖,才知道原來也有特別設計給小小孩的桌遊,而且是兼顧美感和吸引小孩元素設計的桌遊和拼圖。就這樣我們家成為Londji桌遊拼圖的愛用者。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4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5

為何我會選擇Londji拼圖?

1.不只有一種玩法:Londji的每一款桌遊拼圖都至少包含兩種(以上)的玩法。

2.美學質感兼具:包裝盒、木質材質、超厚紙板桌遊卡、波浪輪廓等細節設計。連包裝盒和拆下的紙板輪廓都可拿來運用在遊戲上。

3.攜帶方便:有附贈收納袋方便孩子收拾和隨身攜帶玩樂。

4.小孩喜愛風格:每一款桌遊的塗鴉與元素圖案都很吸引小孩的目光和喜愛。

5.兼顧益智合作角色扮演:是遊戲又是在動頭腦,並融入小孩有興趣的角色玩樂,可以自己遊戲也可以多人合作。

6.拼圖不只是拼圖:別於一般傳統拼圖形狀,跳脫框架的拼圖圖形,更像是再打造拼出一個樂園。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6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7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8

小孩很喜歡玩樂Londji 桌遊拼圖,因為本身它的塗鴉元素就很吸引他的喜歡,又加上裡面的木質玩具/遊戲卡讓他可以角色扮演創造出自己的玩法,也常常會邀媽媽一起玩他現在進行的遊戲方式。媽媽我每次打開這品牌的遊戲都會很讚嘆它的設計和用心,是我會一直想收集和與孩子遊戲的品牌。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9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10

西班牙Londji桌遊拼圖_img_11

影片連結裡有特別挑出三款Londji桌遊拼圖來介紹,歡迎點選~

Instagram: svenland_art 吾家玩藝術

Youtube: SvenlandArt 吾家玩藝術

#svenlandart #puzzle  #londji

於2022-08-29 00:38:43重新編輯過
cute6774
cute6774 2022-08-29 12:24:53 #1F
 

3q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