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抱怨婆家令人無言的家人

Momo Hong
Momo Hong 2022-08-08 15:56:48 版主 11K

嫁給老公十幾年沒和公婆同住!但公婆有大小事我們一定全力配合

公婆和二哥同住

最大的問題不是公婆,而是老公的三位手足!

大哥、二哥、姐姐

婆婆於5 年前中風!

回診帶看病,緊急狀況、住院、開刀。所有的事情都是我和先生在處理!費用也都我們在付擔。婆婆在四年前因中風摔倒撞到頭!(中風後我們有和其他人討論要請外勞來照顧公婆,但其他人不願共同分擔費用,我們能力有限,只能做羆) 腦傷出血開刀後無法生法自理,兄弟姐妹討論後只能送安養機構。

開刀住院,所有費用快六十萬也都我老公負擔(期間,大哥還利用婆婆開刀的名義和他的2 名子女騙錢,說要拿錢給婆婆開刀用。實際把2位小孩的錢拿去亂花)

安養機構的錢由二哥、老公、大姑(大哥擺爛搞消失)共同分擔,因有申請低收。每人分擔3500

住安養中心期間,急診、回診、任何狀況,也都是我們在處理。

後來婆婆於今年6月確診離開,為了辦後事的費用大家吵到不可開交,最後好不容易決議,每個人拿50000出來,辦完後事後加上白包的錢扣除所有費用後,多的錢當公基金,以後公公有需要便用在公公身上。

事隔2個月,公公身體也出狀況(本來就有問題但公公不願績極處理),前幾次也都我們在帶看醫生,後來因為要接送小孩,只好討論8/4日麻煩大哥帶看回診。結果沒帶去看。(理由伯理由一堆) 也不做告知。

我們送晚飯回家給公公吃詢問公公回診狀況才知道大哥根本沒帶他回診,公公又說他人不舒服已經吃不下好幾天,我和老公立馬幫他掛診帶他去看醫生。回到家已經晚上九點了。

醫生便說,公公有輕微腦中風!加上之前肺部有疑似腫瘤的狀況希望我們安排住院做詳細檢查。

於是便告知其他兄弟姐妹。

告知姐姐的回應:她是嫁出的女兒。那是兒子的責任,推掉

告知大哥的回應:說他會配合。(實則想挖錢後續說 明)

告知的二哥回應:立馬說他很崩潰,說媽媽已經搞他四五年他快不行了現在又換爸爸(明明只有一個月付擔3500 ,大小事完全我們在做!)

再來談談想挖錢的大哥。

第一次請大哥帶公公門診,他便打給二哥說要拿20000(公基金是二哥在管) ,二哥沒給。

第二次請大哥帶公公去辦住院手續,他也打給二哥說要拿20000。當然一樣沒給。

大哥打來抱怨給我聽,說他要拿""他的錢"" 二哥機機歪歪,balabala 我告訴大哥,那不是你的錢。是你爸將來要用的錢!(當初每個人拿50000出來辦婆婆後事,他也出一毛。他前妻出10000 他的兩 個子女1 人出20000),我告訴他住院期間不需要用到錢,出院我會去辦,我代付再拿收據和二哥請款,請他不用擔心費用的問題!他才安靜。

公公住院第一天8/6,大哥顧24小時!

第二三天…大哥請我老公和二哥僑時間

8/7 早上7點我老公去接斑。

二哥下午5點打給他請他來接斑(因為他8/8日下午和晚上都無法顧,都必需我老公看,所以請他早點來接班)

他開始說他人不舒服。咳呀。喉龍痛的。我二話不說立馬過去幫他做快篩,而他本人完全不是很CARE 到底一條線兩條線。滴完也不等結果就說他要去煮水餃來吃!然後就悻然的問一下公公住院的房號。好像一付早就知道他是一條樣子!

後來結果是一條線,我就跟他說你可以放心出門了!看你幾點去醫院,我就幾點去接我老公回家!再請跟我告知時間。

8/7下午7點30 二哥去接了老公的班。

我也去接了老公回家。回家後。我告訴老公明早(8/8)我們一送完貨大概10 點多去和你二哥交接好了!你二哥說他8/8下午要出庭處理離婚官司,晚上又要上班,所以下午和晚上都沒法顧爸爸。我老公想想也沒多顧多久大家互相一下OK的,結果…8/8日早上6點,二哥就打來說他要回家了,請我們去照顧,他要處理他自己的事。我跟他說我們送完貨10 點多才有辦法過去,可否等我們過去,結果他回我他要走了。他爸一個人在醫院沒關系,公公88歲,小中風手腳已經沒有很靈活了。我只好叫老公早餐吃一吃快點去醫院,送貨和小孩接送工作通通我自己一個人處理即可,請他別擔心,專心顧好他爸就好!

忙完回到家後。便看到大姑。在某化裝品群裡了。(我也有在裡面) PO了一張祝爸爸父親快樂的長輩圖。

而他的爸爸在住院,連打電話來了解關心也沒有,和那張圖真是反差大讓我噁心想吐。

我都懷疑我老公是不是撿回來的,不然怎麼全家的兄姐都一個樣的不盡責,出張嘴。做事都我老公

編輯

刪除

 
哦不
哦不 2022-08-08 16:08:47 #1F
 

辛苦了

謝謝你愛儂
謝謝你愛儂 2022-08-11 13:38:29 #2F
 

辛苦了2018_sticker_June_05.png

匿名
QQ 2022-08-11 20:09:41 #3F
 

2018_sticker_may_03.png

adsnew
娟娟子
娟娟子 2022-08-16 11:51:09 #4F
 

辛苦了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Faith Forever
Faith Forever 2022-11-03 17:34:22 #5F
 

sticker24.png真的辛苦

似芬似菲
似芬似菲 2022-11-04 13:48:18 #6F
 

2018_sticker_may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