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South Garden Hotels and Resorts:溫泉水療中心(室內溫水游泳池、水療池、兒童戲水池、戶外湯池區) | Dino親子館 | 健身房【中壢親子飯店】

lovelychenchen
lovelychenchen 2022-04-20 21:14:38 版主 4941

網誌版:
https://amacefamily.com/south-garden-hotels-and-resorts/

 

南方莊園位在交通便捷的中壢市區,定位為 city resort,即為城郊的渡假飯店。南方莊園是由知名設計師聯手打造的一座結合綠地、溫泉、建築及南歐風情的渡假村。

南方莊園館內設施齊全,共有111間湯屋客房、中西式餐廳、宴會廳,還有健身房、溫泉水療中心、Dino親子館等休閒旅遊設施,戶外並擁5公頃森林綠地,是桃園地區相當知名的親子飯店,非常適合親子同遊。(點我查詢最新房價)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環境介紹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一直是自己想入住的口袋名單,在桃園是榜上有名的親子渡假飯店。這次跟朋友湊團買了兩張住宿券,所以我們在一年內先後來這裡住了兩次。南方莊園不但擁有超大綠地可以讓小朋友跑跳,還有Dino親子館、健身房和溫泉水療中心等休息設施,飯店也舉辦許多適合親子參加的活動,我們家小孩根本從入住一直玩到退房都還捨不得離開。

 

來到南方莊園的入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面搶眼的紫色外牆,上頭還潛伏著巨型蜥蜴裝飾。

 

充滿南歐現代風格的迴廊和大廳,簡單樸實但讓人印象深刻。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家庭客房

Check in完後,我們先把行李拿到房裡放好,再一身輕便去參加飯店的活動。

我們這兩次入住的房型都是「家庭客房」,房間約15坪大小,配置兩張中床可以讓一家人都睡得很舒適。房間內部裝潢有點陳舊歷史感,不過這次是以團購住宿券的價格入住,算是可以接受。

 

入口處有一面超大的全身鏡還有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用來放置行李以及衣物。

 

浴室採乾溼分離,廁所與淋浴間是各自獨立的,提供沐浴用品及盥洗備品。飯店也有提供溫奶器、嬰幼沐浴組、兒童牙刷、嬰兒澡盆等多種嬰兒備品,數量有限,請於訂房時事先預訂。

南方莊園使用的是壁掛式吹風機,風量小又很難用,還好我住飯店都有自備吹風機的習慣。此外,從淋浴間就感覺得出來飯店有點年紀了,水垢不少,清潔度可以再加強。

 

南方莊園最棒的是每間客房都設有寬敞的景觀溫泉池,在房間內就能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窗外美景。這裡的溫泉屬弱鹼性的碳酸氫納泉,對皮膚有滋潤以及漂白功用,因而有「美人湯」之稱。不過淋浴間與廁所設計在玄關處,還是略為不方便。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活動主題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提供許多親子的活動,我們剛到飯店時排隊 check in時,大廳裡正有「香香爆米花」和「拉拉熊折氣球」活動。 

 

等我們把行李拿去房間放好後,再回到大廳,此時正好有「小小神槍手」活動,玩了一輪的心得是,要用玩具槍打中漂浮的球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接下來有好玩的「小小勇士闖關活動」,首先要到B1的聯誼會櫃台登記房號,服務人員就會拿鬼滅之刃的服裝和配件讓小朋友換上,現場有好多位小炭治郎和小彌豆子玩各項闖關遊戲,超可愛的。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設施介紹
Dino親子館

南方莊園為了提升館內設施的豐富性,於2017年增設Dino親子遊戲館,房客可免費入場,進入館內皆需穿著襪子。Dino親子館的營業時間為每日 9:00 – 21:00,中午時間 12:00-13:30 為清潔消毒時間。

進入Dino親子館前,要先到B1聯誼會櫃台兌換Dino卡,由親子館服務人員確認後,再測量體溫、脫鞋穿襪、酒精消毒雙手,才可以入場遊玩。

 

溫泉水療中心

位於 B1 的溫泉水療中心是我們待最久的地方,這裡有室內溫水游泳池、水療池、兒童戲水池、和戶外湯池區。進入本區須戴泳帽、穿泳衣、泳褲,不可穿著沙灘褲及休閒褲下水。

 

這裡有全國最大室內溫水水療池,池深90公分,水溫舒適,提供 20 種各項先進水療設施 ,其中獨家引進升降式及漩繞式功能性水療按摩機。

 

兒童專屬戲水池水深 60 公分,這裡有多項兒童戲水設施。

 

戶外綠地

飯店擁有上千坪大綠地草皮區,讓人看了心曠神怡,房客還可以免費租借各式遊具到草皮區盡情玩耍。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2-04-20 23:54:23 #1F
 

謝謝分享

茗拔拔
茗拔拔 2022-04-21 00:08:39 #2F
 

謝謝分享

家萍
家萍 2022-04-21 00:13:14 #3F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