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還不防護好!新冠病毒或將永久性影響男性性功能

rebhj0397
rebhj0397 2021-08-29 13:37:55 版主 11K

近日,美國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在 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 上發表的研究顯示,新冠康復患者的陰莖組織中發現仍然存在新冠病毒顆粒,並進一步揭示新冠病毒通過損傷陰莖血管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而且這種傷害很可能是永久性的。

 

為了描述從有癥狀的COVID-19感染中恢復並隨後出現嚴重勃起功能障礙(ED)的患者的陰莖組織的病理特征。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研究人員使用顯微鏡分析了2名有COVID-19感染史的男性,並且將2名無感染史的男性的陰莖組織作為對照組,用TEM和H&E染色法進行成像,對海綿體活體組織進行RT-PCR檢測,對收集的組織進行了內皮細胞一氧化氮合成酶(eNOS,內皮功能的一個標誌)和COVID-19尖峰蛋白表達的分析。從COVID-19(+)和COVID-19(-)男性收集的血樣中評估了內皮祖細胞(EPC)功能。

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

 

結果顯示COVID-19(+)患者的陰莖血管內皮細胞附近有直徑約100納米的細胞外病毒顆粒,而對照組則沒有病毒顆粒。PCR顯示COVID-19(+)標本中存在病毒RNA。與COVID-19(-)男性相比,COVID-19(+)男性陰莖海綿體中的eNOS表達下降。COVID-19(+)患者的平均EPC水平與嚴重ED和無COVID-19病史的男性的平均EPC相比要低很多。

 

研究團隊還將其與在其他新冠患者中發現的肺、腎臟和腦器官損傷進行了比較,並表示陰莖也可能以類似的方式受到影響。

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該研究首次證明COVID-19病毒在人類初次感染後很長時間還存在於陰莖中。結果還表明,COVID-19感染引起的廣泛的內皮細胞功能紊亂可導致ED。

 

該研究的通訊作者、邁阿密大學米勒醫學院生殖泌尿科主任 Ranjith Ramasamy 教授表示:“我很確定,在接下來的六個月到一年中,我們可能會對新冠男性患者中勃起功能障礙的真正患病率有更好的了解”。他還表示,希望現在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新冠前患者應盡快尋求醫療幫助。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價格 必利勁正品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60mg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8-29 17:35:50 #1F
 

謝謝分享

匿名
如來神掌 2021-08-29 21:23:06 #2F
 

別怕!

就算薩諾斯(Thanos)收集了無限手套中的六顆寶石(六顆無限寶石分別是:心靈寶石、靈魂寶石、空間寶石、力量寶石、時間寶石、現實寶石),彈指之間毀掉了半個世界。別擔心,最後還會跑出其他的寶石,來改變整個宇宙!

就算新冠病毒毀掉整個男性性功能,別擔心還有BNT(輝瑞出品,跟藍色小藥丸同公司),不然還有高端跟聯亞在,版主您就甭擔心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