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

從小一直在國外,在搬回台灣之前,對於幼童水杯和餐具的選擇,還是以日韓歐美品牌為主,諸如mother-K, Sillymann, Richell, Skater, Avanchy, Cutipol…… 一個一個買,一套一套換。

既然要在台灣生活,就要入鄉隨俗, MIT口號叫得這樣響亮驕傲,也激起了我的無盡好奇。

而帶我進入「MIT母嬰產品」大門的,正是已經有30餘年歷史的——Piyopiyo黃色小鴨。

 

首次開箱產品3組,先來講講重頭戲「Tritan動物樂園FunFun吸管杯」:

水杯外層包裹3D立體的矽膠保護套,上面是小鴨和它的好朋友與當紅「大地色系」的搭配,氣質很入流。

保護套的凹凸觸感防滑好抓握,而且頓覺安全感倍增。

要知道水杯這種東西,一天不知道要被摔多少次……再配上那條同樣顏值爆表的萬用加寬背帶,穩妥不說,背出門絕對是高回頭率~畢竟小朋友們才不在意什麼重不重漏不漏好不好拆洗這些事,如果你們家的寶貝也和我們家小姊弟4歲半+2歲半)一樣是個「顏控」,這個水杯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2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3

有別於之前用過的不同牌子的水杯,FunFun吸管杯採用幾何長方型設計,而不是一般的圓柱杯。

使用下來,感覺這樣的形狀設計抓握起來就像我們便利商店買的紙盒裝飲料,對於孩子們來說方便又新奇。

再來是之前沒有料到的收納部分,兩個水杯緊貼著放進包包,規整利落,媽媽包的利用率瞬間upup!

如果是兩個圓形水杯(有時還會帶握把),會是怎樣的一個窘況二寶媽咪們也都不是沒有體驗過...

 

說到會摔,因為有設置「可鎖按鈕」,所以不會誤開杯蓋。另外它的上蓋是有直接利用密封條吸附的吸管蓋,然後再是彈跳杯蓋,感覺是雙重保障,密封性能很優秀,只是因為吸附得很緊,比起傳統的旋鈕式上蓋,要抽出來和蓋上去時需要小心且費點力氣。

據說杯蓋的設計是有「防濺功能的」,不太明白原理但反正我們是還沒有濺過啦~~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4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5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6

材質方面用的是Tritan, 所以可以免於對洗劑殘留,遇熱釋放雙酚A, 易碎不耐用這些常規問題的擔心。

配件也是簡單明了,至少我們家先生可以順利拆裝......吸管和矽膠配件我都是直接沸煮消毒,杯體直接用洗劑清潔後瀝乾。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7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8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9

 

第二組開箱寶是「不鏽鋼隔熱餐具組」,因為小姊弟(已經開始跟我們共用陶瓷餐具,會再購入不銹鋼餐具的目的是想要用來在「野餐」時裝盛零食水果和飲料,這一組輕巧和方便清洗,湯匙的形狀和大小都很適合用來餵食小寶寶,而我們家的大寶寶,用來挖雪糕和冰品一類不想要讓他們一次吃太大口的食物,好像也很不錯!碗還有附碗蓋,出門帶個餅乾水果,吃不完蓋起來直接放冰箱,外出用餐時也可以直接蓋上回家再清理。

剪刀還蠻大一支,附有衛生保潔蓋,帶出門也衛生安全,只是在台灣濕悶的廚房要注意防霉就是。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0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1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2

再來還有一個讓我很期待疫情快點結束可以帶著出門的產品「三層防水拋棄式圍兜 」。

每一片圍兜獨立包裝,輕薄如紙,雖然小小一片,打開來確有三層防水層和立體防漏接槽 (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從前為了避免弄髒衣物又想要小朋友獨立吃飯,出門一定還是會帶著有防漏接槽的圍兜,可是塞進包包幾乎就都滿了,每次用完沾到食物殘羹還要清理......光是想到以後只要帶著這比手帕還薄的圍兜出門就可以讓孩子們放很開縱情享受美食,我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3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4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5

台灣的產品設計常常以它的人文關懷、體貼入微和潤物無聲默默在市場上留下印記。

這個30年的在地母嬰品牌,真正考慮到嬰童的使用需求和審美趣味,從媽咪寶寶的角度出發研發出一系列好產品,用高顏值和高cp值,征服了我這個媽媽的心~

MIT台灣母嬰外出產品初體驗-黃色小鴨_img_16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21-08-25 15:03:29 #1F
 

謝謝分享

補習班補習
補習班補習 2021-08-27 14:24:16 #2F
 

原本覺得方形水壺會不好攜帶,看了你的分享有點改觀了!

sticker_october_04.png

不語花
不語花 2021-08-27 16:09:40 #3F
 

媽媽文筆很好耶~看得都想買了XD

賴皮樂樂麻
賴皮樂樂麻 2021-08-27 17:37:24 #4F
 

好可愛 謝謝分享

雪蝶雙雙飛
雪蝶雙雙飛 2021-08-27 18:00:42 #5F
 

我家妹妹也是用小鴨餐具,幫他帶便當去學校一定要有這組湯匙跟叉子

Mwen471o
Mwen471o 2021-08-30 10:39:26 #6F
 

謝謝你的分享!我最近正好在找小朋友的水壺,你分享的這款感覺還不錯sticker_october_03.png

沉睡漁人
沉睡漁人 2021-08-30 13:48:27 #7F
 

雖然遮著妹妹眼睛,但看得出是個氣質小美女哈~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