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

安安Mom
薯餅媽媽 2021-07-07 22:19:17 版主 16K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荷蘭原裝進口~打造健康聰明寶寶~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1

很感謝Baby Home提供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淨重為400g,適用於1~3歲幼兒使用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2

母奶是最天然健康,也是最省錢,當要從母乳轉換成配方奶粉時,要好好的精打細算,貨比三家,在挑選配方奶粉時會留意廠牌,畢竟之前有出現毒奶粉事件,而市面上的大廠牌,相對也讓人比較安心。


寶寶大概6個月由母奶轉換成配方奶時期,就在喝美強生奶粉,是因為生產的醫院剛好有跟美強生奶粉合作,讓媽媽可以購買體驗罐給寶寶試喝看看,試喝結果發現小朋友對味道不排斥,當不餵母奶時,就讓寶寶持續的喝美強生奶粉。


【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外觀上粉末細緻綿密無雜質,呈乳黃色,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香味,沖泡時好沖不結塊,口感上自然且溫和,切勿用滾燙的沸水沖調,建議使用煮沸過的溫開水調奶,以維持珍貴益菌的效果,也可避免因為水溫過高造成營養流失和寶寶燙傷,當寶寶腸道健康,吃進的營養,才能好消化、好吸收,進而打造健康好體質。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3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4

請遵照配方奶粉罐上說明的沖調方式,為1平匙對50毫升溫開水。


下例分享6大特點體驗心得:


✔美國「美強生營養品公司」保證


現在消費者食安意識提高,有美國集團掛保證,讓媽媽們好放心,畢竟那是要吃下肚的食品,多一分保證也多一份保障,而「美強生」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更讓人安心使用,採用荷蘭原裝進口,讓寶寶銜接換奶的每一口,都能安心與放心。


✔添加高優質DHA


深海魚油當中的DHA是寶寶正常成長發育所必需的,它為重要的Omega-3脂肪酸,每天3份【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就可達到國際營養權威(FAO)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的每日攝取量,同時以「晶球化技術」完整保存DHA的營養素,進而增加寶寶學習專注力和語言能力。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5

✔雙重獨家益菌生(PDX+GOS)和β-葡眾醣


【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擁有雙重獨家益菌生(PDX+GOS) 和β-葡眾醣,它可通過胃酸及膽鹽的考驗到達腸道中,使寶寶的消化系統有全方位的保護力,進而形成強大的益菌群,吃進的營養能舒服好吸收,同時加強腸道防禦力,幫助寶寶便便好順暢。

 
✔多元化的營養素


【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內含豐富多元化的營養素,例如蛋白質、脂肪、深海魚油(含DHA)、膳食纖維、大豆卵磷脂、維生素A、B1、B2、C、D、E、礦物質等,能幫助寶寶成長發育,不使用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三聚氰胺等,嚴格品管,打造頂級高品質。


✔鋁箔封膜好撕開
早期撕鋁箔封膜都要使用到剪刀或湯匙,除了不方便又麻煩,還有可能會被鋁箔割到手,而【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的鋁箔封膜採用像罐頭模式,增加拉環設計,讓爸媽們方便好撕開。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6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7

「罐口邊緣突起」設計,能讓媽媽們方便刮平奶粉,確實舀好每匙的奶粉量,就算爸爸們也能輕鬆好上手。


✔官網體驗罐申請


美強生為體恤爸媽們育兒辛苦,特別在官方網站開放「體驗罐」申請,讓初次想讓寶寶試喝配方奶粉的爸媽們給予購買,畢竟一罐奶粉貴鬆鬆,先讓寶寶試喝味道,再決定是否購買,貼心又實用。


體驗【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一週的心得:
本身小朋友就喝此品牌,沒有所謂適應期,嗯嗯方面也很順暢,寶寶肚肚好消化,媽媽也放心。 

體驗試用【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_img_8

身為父母只希望孩子每天平安健康長大,天天吃的好、睡的安穩,所能給予孩子的就是打造健康保護力,抵抗外在威脅因子的侵入,因為冠狀病毒疫情的發生,讓人們意識到環境中其實佈滿很多細菌,除了勤洗手和戴口罩外,調整好體質也是關鍵,【美強生 優兒A+幼兒成長奶粉】除了擁有寶寶成長所需高優質DHA的關鍵營養外,補充好菌維持好的菌叢生態,才能幫助打底健康體質,延續健康的保護力,值得推薦給各位新手爸媽們。


「美強生 優兒A+」官方網址: https://www.meadjohnson.com.tw/pages/aplusbaby

於2021-07-07 22:31:06重新編輯過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7-07 22:36:07 #1F
 

謝謝分享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7-08 06:05:00 #2F
 

  小朋友很喜歡喝

於2021-07-08 06:05:46 重新編輯過
宗世界輪
宗世界輪 2021-07-08 15:45:04 #3F
 

看起來不錯,但我都給寶寶喝羊奶,天然營養較多

好菜蘆葦草
好菜蘆葦草 2021-07-09 12:11:46 #4F
 

羊奶+1 卡洛塔妮綠色那罐可以增加防護力 這個時期喝還不錯

安安Mom
薯餅媽媽 2021-07-09 20:13:35 #5F
 

@好菜蘆葦草 我會參考看看,謝謝你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