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白99
白99 2020-07-15 18:52:43 版主 748

我曾經發過一次帖,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880694?
但已經快過了半年,半年過去我自己依然每天想著她,常常想著就哭。

我跟她唯一管道是她會看我訊息。
 

這半年來我有表達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去買婚姻關係的書。

並且寫下自己她不喜歡的地方(她曾經要逃離家的時候,跟她自己的父親還有我的家人說我有哪些缺點,例如倒垃圾倒完後衣服我會要換洗、然後個性固執、沒帶她出去玩...我也必須承認我有很多缺點,因為想挽回我就一個個寫下來要求自己改,寫上日期,拍照給她看)

其實這些日子我很難過的,但我知道哭著她是不會理我的,所以我就也跑出去曾經去過的地方或她喜歡吃的東西我去吃一次,拍照給她看,想告訴她我的生活也有改變,並且試圖讓自己整理得乾淨好看。

在前幾次她要求拿東西的時候,她確實有多看了一下我穿襯衫打領帶比較成功的樣子,也對我比較客氣。

可是我不知道她藉懷的點是 因為她跟她的家人以及我的家人說過我的壞話,不好意思回來或者不相信我的改變

還是因她的心裡是怎麼想不能接受我

她目前應該真的是單身。因為事業比較好一些,如果我說我想跟你一起規劃新家,帶你出國,然後我會煮飯洗衣服,會好好當妳的依靠,能回來嗎 ,我們自己的天地,這樣的說法有感動嗎,我不知道她是否會再相信我,我應該用甚麼說法?

對了另外我幫她做了一款保養品,我拿給她,可是看她不是很在意。我現在話題是跟她討論化妝品,我想跟她說,這款是專門為妳做的,妳手上這是測試樣本,以後我們就有更多多餘的錢,可以一起規劃,希望妳能回來

我現在每天就傳一封訊息給她,可是感覺她比較慢回不在意了

有沒有媽媽能告訴我她心裡的點 能夠解決他的顧慮 跟吸引她

我也想跟她聊天 但我不知道哪些話題能引起女生的興趣

我知道有人會勸我,但我真的嘗試過半年幾乎每天都在哭,不能沒有她

媽媽們對我的意見真的很重要 如果可以請打詳細一點我會認真看完 因為對我來說就是多一個機會了解她的心

討厭鬼3號
婚姻啊婚姻 2020-07-15 19:04:01 #1F
 

我想告訴你,有能力有自信的男人更吸引女人
不如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把自己的事業做大,我想你的老婆看到你飛黃騰達,有很大的機會會回頭
只是這樣的女人你還會喜歡??你在需要幫助互相扶持的時候離開你
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當初對他不誠實而傷了心,信任很難建立了

匿名
習慣 2020-07-15 19:53:04 #2F
 

你快半年還不習慣

她也許習慣了也說不一定……

你這方面是很好的男人,會念舊不去找別的女人

會試著挽回……

在看看吧~

 

wei-yun
wei-yun 2020-07-16 00:12:26 #3F
 

@白99

老實說,看完兩篇的感覺,她不愛你,至少她沒你想像中的愛你

建議是就散了。

房子啊蜜月啊照顧家人啊都只是屁理由

 

adsnew
匿名
都是緣分 (帳號停權) 2020-07-16 09:36:59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夢愛媽
夢愛媽 2020-07-16 10:05:20 #5F
 

我也建議你放手,不管九年的交往怎麼樣,感覺到後來她對你已經無心。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無法勉強,你很好,她也很好,不見得適合在一起。

你依然可以在心裡留個位置給她,但建議你放開心胸試著接觸其他機會,也許會遇到懂你、珍惜你的人。

匿名
路心 2020-07-29 08:25:44 #6F
 

我怎麼覺得你跟你家人做法很low,

是結婚不是賣你們家,你們家的家人生病,干她屁事,還要她幫忙照顧,

請問,你生病的家人人是有恩於她還是病人跟她有怎樣的好感情,好到得跟你們一起扛起照顧生病的家人?

 

感覺你跟你家人開出來的支票沒一張兌現,還一堆要求,要我也想逃。

 

 

匿名
花花世界 2020-07-31 14:08:44 #7F
 

不知女方是否還很年輕,感覺性情還沒想安定下來

結婚本來就不是兩人的事,是兩家的事

若不是太過分我覺得大家偶爾分擔一些是沒問題的,我想這是互相的

也可能當時版主或家人說話的口氣太過傷害到老婆吧

但.....現在走都走了,我覺得就給一些空間和時間吧

版主每天一封訊息老實說我會覺得很煩人很害怕,似乎又回到之前"強迫"的意味

覺得偶爾一封問候或告知你現在的狀況就很ok

我是不認識版主老婆不知她的個性是否你這樣做他會喜歡會感動

但對於我來說,會覺得有點害怕,有點假...有點像恐怖情人

就簡單一句...我會等你.....就足夠!就.....慢慢等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