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

Angela771008
Angela771008 2019-09-24 10:23:06 版主 19K

這是我的第一胎,懷孕期間常常爬文,發現餵母奶對媽媽們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破皮、漲奶、石頭奶的疼痛,還有像我這樣的打算生產完就回歸職場的上班族媽媽,可能無法親餵母奶,讓我對於生產後是否哺餵母乳,以及打算餵多久也抱持盡力而為不強求的態度。

就在懷孕期間,看到了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就非常開心的報名了,這對於餵母奶沒信心的我,有了非常大的幫助,生產完第一週都是親餵,從在醫院即使有泌乳師和護士的幫忙,我也很努力一直想和寶寶培養默契,但是試了好幾天,每次餵奶都很折磨,首先是奶頭真的太痛了,知道是含乳不正確的原因,但是怎麼調整都沒辦法讓寶寶正確含乳,加上我兒子是屬於超級急性子,一到餵奶時間,就狂吸猛咬,對我而言當時身心俱疲擠奶簡直是地獄,寶寶沒吃飽一直大哭,自己在家坐月子手忙腳亂超級崩潰。決定放棄親餵,開始使用媽媽餵哺乳器瓶餵,使用擠乳器擠奶的過程非常舒服,溫溫熱熱完全不痛,瞬間從擠奶地獄解脫,因為擠奶過程很放鬆奶量很快就上來,我通常都一邊追劇一邊讓擠奶,生產完第二週大概40分鐘,會有100ml 的量,其實很夠寶寶吃,還可以在額外冷凍保存,整個餵奶的信心大增,就更認真的按時使用擠奶,奶量穩定追上。

我不強求親餵,不過度給自己壓力,我覺得選擇讓自己舒服的餵奶方式很重要,適時的挑選好的工具輔助,餵母奶就沒有想像中困難。如果和我一樣,生產前對擠奶沒信心或不確定,我還蠻推薦先和媽媽餵申請試用,在生產前就準備好,不會手忙腳亂,即使最後奶量不足或是決定親餵,再退還也不會因為已經花了擠乳器的費用而心痛,重點是多一項好工具來迎接寶寶的誕生。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1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2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3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4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5

媽媽餵的哺乳器40天體驗活動_img_6

於2019-09-24 10:33:37重新編輯過
鴨媽
鴨媽 2019-09-24 10:51:25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sticker_october_04.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