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分享~【親子旅遊】全台最大SNOOPY迷宮,花蓮打卡新亮點!

https://travel.yahoo.com.tw/%E8%A6%AA%E5%AD%90%E6%97%85%E9%81%8A%E5%85%A8%E5%8F%B0%E6%9C%80%E5%A4%A7snoopy%E8%BF%B7%E5%AE%AE%E8%8A%B1%E8%93%AE%E6%89%93%E5%8D%A1%E6%96%B0%E4%BA%AE%E9%BB%9E-231152159.html

【親子旅遊】全台最大SNOOPY迷宮,花蓮打卡新亮點!

分享~【親子旅遊】全台最大SNOOPY迷宮,花蓮打卡新亮點!_img_1 

Yahoo奇摩旅遊編輯部

2019年09月16日

SNOOPY太空主題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SNOOPY太空主題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今年對全球太空迷而言是別具意義的一年,半個世紀前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成功,是人類太空探險的一大步。相隔50年,史努比又要出太空任務囉! 活潑可愛的Snoopy到花蓮出任務了,於9月6日至11月30日,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及各商圈推出以太空為主題的二個亮點體驗,可順道品嘗花蓮夜市的各類美食!

SNOOPY 三大必玩特點

Snoopy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了促進安全象徵而任命的「吉祥物」,早在西元1969年NASA就與Snoopy結緣,在阿波羅10號登月計劃當中,就將任務使用的登月艙命名為Snoopy,伴隨著阿波羅任務的太空人們,樹立起嶄新的里程碑。而花蓮很榮幸地也不缺席此一項全球活動,這次Snoopy帶來三大必玩特點,包括迷宮探險、太空基地、及太空尋寶,搭配NASA登月任務50週年紀念主題,跟著Snoopy的腳步,解開重重探險任務,暢遊在花生漫畫歡樂氣氛中。

SNOOPY展區全貌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SNOOPY展區全貌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Hey!SNOOPY where are you?

但再次出任務的SNOOPY 在花蓮發生星際迷航,SNOOPY必須通過迷宮的挑戰才能回到太空基地,展開另一次探險, 呼叫所有地球人一起來拯救SNOOPY。這個充滿神秘及趣味的挑戰活動,設在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面積約0.6公頃的SNOOPY迷宮中;在夜間更有星光版,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SNOOPY與花蓮夜空交相輝映。

趣味的挑戰活動(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趣味的挑戰活動(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迷宮探險X太空基地X太空尋寶APP

在迷宮中隱藏著經典款與愛露營的SNOOPY各式公仔、六個考驗對SNOOPY了解的Q&A,還有由台灣傑迪斯開發的手機APP太空尋寶程式。在迷宮內掃描所有QR Cord,成功完成火箭組合並噴發,帶著發射火箭的畫面到服務台即可換取紀念品1份!

SNOOPY的特色拍照點

精彩的還不只於此!活動另有太空基地及充滿SNOOPY的特色拍照點。走進太空基地可以欣賞太空真實影片,還可穿上太空衣模擬阿姆斯壯踩在月球表面上。而在陽光電城靠近重慶路,高達8米的太空造型SNOOPY氣球,將在中秋節過後隆重登場,也必將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

Tell your story, Share your dream!

在大家心中,史努比是個勇於追夢的代表,一直具有活潑、充滿行動力的形象。最近有感於社會各角落有許多值得肯定與鼓勵的夢想,卻缺乏能夠實現的資源與被看見的機會,所以讓史努比替你們實現吧!

SNOOPY帶你圓夢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SNOOPY帶你圓夢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史努比夢想大使-圓夢計畫

即日起可透過FB粉絲團「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之專屬活動頁面報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特別的人,他改變了你的生命、給你夢想,但你可能沒有能力回報及感謝對方。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活動粉絲頁分享史努比帶給你的正面意義、夢想或是感動故事,參加圓夢計畫徵件活動,獲選者就能邀請最想感謝的人,一同到花蓮旅遊與史努比帶共築美好回憶,詳情請參閱粉絲頁說明。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圖片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SNOOPY花蓮迷宮探險】

★活動地點: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草地
★活動日期: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11月30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4:00~21:00、週五至週日14:00~22:00

★FB粉絲團:「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

★購票方式:可利用全台多個購票平台,如ibon、全家、OK、博客來、17life、年代售票,每個平台將推出不同的組合套裝,也可以利用現場購票。

 

資料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資料整理:Vinge

我家小寶貝
我家小寶貝 2019-09-16 08:06:41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manda--
Amanda-- 2019-09-17 07:21:00 #2F
 

sticker_april_04.png

Amanda--
Amanda-- 2019-09-17 07:21:48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