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1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2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3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4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5 忙碌媽咪必備塵螨剋星!惠而浦Whirlpool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洗衣+烘乾一次搞定!留言最愛功能抽洗衣精2瓶~_img_6
於2018-12-26 15:24:36 補充發言

公布得獎名單如下~~

樓層 回應暱稱
1 Emily $
2 比比波波
10 幸福蛙媽
38 wusu
40 elisa 小美女
45 貓咪媽媽 2
99 邱瑾萍
109 老陸太太
124 麵筋媽媽
Emily $
Emily $ 2018-11-22 02:21:07 #1F
 

自己和先生都是超級敏感肌膚,本身有尋麻疹、先生是異位性皮膚炎,為了防止皮膚過敏乾癢反覆發作,消除生活中的塵蟎、灰塵⋯等過敏源是我們最重視的事!除了勤換衣物和被單外,衣物和被單的消毒更是重要,在租屋處因為房子格局的關係,並沒有辦法常常曬到太陽,洗好的衣物只能在室內除濕烘乾⋯⋯

看完惠而浦極智滾筒洗/乾衣機系列的介紹後,我最喜歡它內建加熱器可以產生水蒸氣,深入衣物和纖維,消除髒污油垢以及我最最在意的塵蟎!感覺高溫加熱過後即使沒曬到太陽,一樣可以達到讓衣物像曬過太陽的功效。真是太讓人心動啦~

比比波波
比比波波 2018-11-22 03:55:24 #2F
 

看完了網友小羊兒和蔡小妞精彩而深入的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WGD92HEFW瓦斯型乾衣機開箱分享文,讓我最心動的就是洗衣機強大的「Steam Clean蒸氣清洗」及乾衣機的「蒸氣清新除皺行程」功能。

 

對於家有過敏兒的家庭而言,去除過敏源是媽咪們念茲在茲的重點家務之一,然而要去除家中最大的過敏來源——「塵蟎」,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是我們每天都會接觸的枕頭、被單,或孩子喜愛的絨毛玩偶,更是塵蟎最易滋生躲藏的地方,要去除的最佳方式就是經常以溫水清洗,然而傳統舊式的洗衣機,根本沒有溫水洗淨的功能!所以當我一看到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具備的「Steam Clean蒸氣清洗」功能,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只要在洗衣時,按下「Steam Clean蒸氣清洗」的按鈕,洗衣機內建的加熱器就會提高水溫產生水蒸氣,去除惱人的塵蟎,而且蒸氣也可以幫助洗衣精深入衣物纖維,幫助清洗難以去除的的油漬及污垢,「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不但是厲害的洗衣幫手,而且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塵蟎剋星啊!

另外,相信很多居住在北部的朋友們,一進入秋冬季節,都會興起「來部乾衣機」的念頭吧!因為對於居住在濕度較高的北部一族而言,秋冬季節洗衣最大的困擾並不是在寒風颼颼時,頂著冷風洗衣、晾衣,而是洗完的衣物,怎麼曬都曬不乾啊!

記得過去在還沒購入乾衣機之前,為了曬不乾的衣服,連除濕機、吹風機都得派出來應急,有了乾衣機之後,雖然擺脫衣服曬不乾的困擾,但是有些烘乾後的衣服皺巴巴的,又成了一項新的困擾啊!

這次看到WGD92HEFW瓦斯型乾衣機的「蒸氣清新除皺行程」,真的讓人好心動!因為這個「Steam Refresh蒸氣清新除皺」行程,在乾衣行程時,還會自動注入蒸氣,除了可以減少衣物皺摺,讓烘乾後的衣物更平整,還能幫助去除衣物上面的異味,真的好貼心!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看到這次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WGD92HEFW瓦斯型乾衣機的介紹,真心感謝惠而浦看到大家的需求,接下來要趕緊存錢,希望能將這麼棒的機器帶回家來照顧家人的衣物囉!

Yoyo5
Yoyo5 2018-11-22 07:08:27 #3F
 

看了小羊兒和蔡小妞的介紹說明,惠而浦滾筒洗衣機和瓦斯乾衣機最讓我喜歡的功能就是蒸氣除皺的部分,沒想到現在的烘衣機居然這麼進步方便,真是忙碌媽咪的一大褔音!如此超級貼心的設計讓人忍不住不給惠而浦一個讚不行!(拍拍手)另外蒸氣清洗的功能也很不錯,因爲可以解決惱人的塵蟎問題,減少家人和敏感的寶貝重要的穿的乾淨又不過敏。

阿餅媽咪
阿餅媽咪 2018-11-22 08:25:54 #4F
 

我最喜歡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的Steam Clean蒸氣深層洗淨功能,可以好好的洗淨衣物,消除過敏原~~

邱小倩
邱小倩 2018-11-22 08:32:49 #5F
 

我覺得惠而浦的洗乾機系列

我覺得有一點非常好那就是:可依設定的形成與衣物重量,自動偵測最適時間自動投入所需劑量,精準又方便,不須擔心洗劑用太多有殘留,或太少洗不乾淨。因為,傳統的洗衣機常常不是放太少不然就是放太多,也有浪費的現象,這一台的這個設計,也許可以為家庭主婦省下錢唷。

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Steam Clean蒸氣清洗,聽說是塵蟎剋星,按下這按鈕內建加熱器會提高水溫產生水蒸氣,蒸氣有助於酵素深入衣物纖維,徹底瓦解難洗的油漬及污垢。這一點也是我看了之後還蠻心動的一點,因為,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塵蟎會造成小朋友過敏的來源,而導致睡眠不好,而蒸氣清洗,可以讓塵蟎消失這一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FanFresh會在洗衣行程終了後,提供冷風在洗衣機內部循環以減少衣物濕氣,把新鮮空氣帶入桶內自轉,減少衣物皺褶,防止衣物因悶在洗衣機的潮濕環境而產生異味有效減少微生物孳生,保持衣物清新無異味。 這一點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因為,一般洗衣機洗完之後就會衣服皺皺,有時候還必需要用到熨斗,真的不太方便,如果洗衣機可以防止衣物皺褶,那就不用在費一次功夫了。

EcoBoost節能省電設計,省下51%電費

省電這一環,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如果是夏天的話電費可是有點驚人的,如果,可以省下51%的電費,在生活開銷方面也是很驚人的。

 

雅淳媽媽
雅淳媽媽 2018-11-22 08:42:31 #6F
 

我最喜歡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Steam Clean蒸氣清洗的功能.
冬天的枕頭套 棉被 再怎麼洗都還是殘留一股油垢味道,
我相信蒸氣清洗功能能解決這個問題!
 

jacobwen
jacobwen 2018-11-22 09:05:01 #7F
 

我最喜歡蒸氣儲螨除菌功能.

我家小孩有過敏體質,家中常要開著空氣清淨機

但是對於衣物,只能希望能曬乾(但聽說螨死了也會引起過敏?)

要是曬不甘,就頭大了.所以我最喜歡除螨除菌功能,讓小孩遠離過敏

阿餅媽咪
阿餅媽咪 2018-11-22 09:15:13 #8F
 

對於忙碌的地方媽媽來說,時間永遠不夠用,大人跟小孩每天需要穿在身上的衣物清潔也是一項重擔。

 

看了使用心得分享,讓我最喜歡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的功能是【Load & Go洗劑精算科技】、【FanFresh自動冷風清新功能】與【Steam Clean蒸氣深層洗淨】。

 

Load & Go洗劑精算科技】

洗衣劑的拿捏對懶人媽媽來說很傷腦筋(不喜歡動腦~~~哈哈),有時不小心倒太多,衣服等於沒洗乾淨還要再洗一次,倒太少又很怕衣服髒污跟細菌沒被洗掉。

所以對於這種可一次儲存大量洗衣劑,然後每次自動依照洗衣行程和重量來投放劑量,這樣就不擔心衣服洗劑殘留等問題,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啊~實在太符合人性需求了!

 

FanFresh自動冷風清新功能】。

有時候在忙或是忘記剛有丟衣服下去洗,隔一段時間要去晾衣服時,衣服根本已經悶在洗衣機裡臭掉了。

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12小時冷風吹送清新功能還可減少衣物皺褶,根據介紹其運轉電費低於1元,可以讓媽媽對於洗衣晾衣不這麼有壓力,有多餘的緩衝時間先忙其他事情,不需要心心掛念衣服悶在洗衣機裡有異味。

 

Steam Clean蒸氣深層洗淨

衣服跟肌膚接觸的時間是一整天,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內建加熱器,利用蒸氣高溫消除塵蟎跟過敏原,衣服不但是要洗乾淨外,更讓衣服穿在身上好放心。

suohsu
suohsu 2018-11-22 09:15:47 #9F
 

洗衣機與烘乾機是民生必需品,看完到小羊兒和蔡小妞分享惠而浦這兩台,讓我應像最深的是惠而浦可以利用高溫蒸氣去除塵螨過敏原,並且還有蒸氣清新除皺技術,因為可以減少衣物皺摺及潮濕異味,而且這二台還可以堆疊在一起,只需佔用一台的空間,真是超棒。

另外還注意到WFW92HEFW洗劑放置盒也有特異功能,就是Load & Go洗劑精算科技,採用洗劑投放智慧設計,可一次儲存550ml的洗衣精,機器會自動依照洗衣行程和重量來計算要投入多少劑量,精準又方便,不用擔心每次都自己加洗衣精,不小心不是加太多就是加太少,是一項超貼心的設計,看完二則分享的總結就是惠而浦洗衣機省時、省電、省空間,省洗劑,重點就是蒸氣洗衣去污力強,可殺菌除塵蟎,而且洗衣呵護衣物不打結不破壞衣服,功能預設模式設定雖多,但看完分享可以快速上手。

幸福蛙媽
幸福蛙媽 2018-11-22 09:26:23 #10F
 

惠而浦讓生活更簡單,不斷創新優質家電,滿足世界各地消費者需求,成為全球家電領導品牌。設計出「功能更強大、操控更簡單、外觀更符合居家設計潮流」的產品,成為家庭忙碌生活中的最佳助手,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幫助實現高品質的家庭生活。

我最喜歡【whirlpool惠而浦】WFW92HEFW滾筒洗衣機的蒸氣深層洗淨功能」,它的水蒸氣分子具有強大穿透力,能幫助洗劑內的酵素深入衣物纖維,徹底瓦解難洗的油漬與污垢,同時消除細菌、塵螨與過敏原,讓衣物真正乾淨,穿得更安心!

另外洗衣機還有12小時自動冷風清新、12種洗衣行程、消毒殺菌行程、夜視桶內照明燈、水質硬度設定、洗劑存量顯示、Color Last 護色行程、節能省水雙認證所以省水又省電,讓媽咪們都比讚! sticker_april_02.pn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幼兒園 益生菌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黴漿菌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戒奶嘴 孕吐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