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

rred
rred 2017-11-17 21:54:04 版主

挖奔郎從小時候就一直是個胖妹,到大學以後才算有瘦下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就是這幾年壓力大又不太忌口

居然復胖了啊!!!雖然在努力之下還是有瘦一點

不過就回不去那個大學的身材了…

 

這次會想去媚登峰的課程

是因為朋友買了體驗跟我生火

也想說體驗價還負擔得起,那我也先去做個體雕看看好了

還有就是覺得偶爾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享受看看當貴婦的感覺XD

如果喜歡,以後再考慮要不要買多堂數的課程

 

我選的方案是

主要是針對腰腹部脂肪堆積還有壓力型肥胖…

因為我的腰跟小腹很顯眼會被讓坐的那種(眼神死)

 

沒有恥度的照片>”<

我不是無病呻吟~~~~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1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2

 

當初就是覺得這門口立牌的體型

跟我也太像了吧!!!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3

 

第一次去體驗的時候有點緊張~也有期待

我是約晚上7點去的~時間算是比較晚

但是能用的設施都是一樣的

 

流程大概像這樣

*諮詢

一開始會有服務小姐做課程的介紹,讓你填資料,然後去量體重跟基礎代謝率

我做出來的結果是代謝偏差,脂肪率太高QQ

但小姐會委婉(不傷我自尊啦)給一些健康上的建議,都蠻實用的

 

*洗澡

換上拖鞋去洗澡間洗澡,也會給置物櫃跟鑰匙放東西,置物櫃裡也有準備好的大毛巾、小毛巾、拋棄式浴帽、免洗內褲等

 

然後就可以脫衣服去洗澡了,洗澡間蠻多間的,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等,然後也有可以梳妝的更衣間跟SPA蒸氣室、烤箱之類的,。

我覺得設備感覺很多,而且頗高級 呵呵,這些都是附加的,課程前後都可以自己使用

平常沒什麼機會來這種高級沙龍(?),我有開眼界的感覺哈哈哈

 

 

*深度重整體雕腰腹臀課程

洗完澡擦乾以後,包著大毛巾準備課程。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名稱完全不知道這是怎樣的課程啊!!

到了機器的位置,美容師請我先穿上白色的彈力衣(壓力衣?)

不確定名稱,但彈性很好,穿法有點像穿絲襪,但是要穿全身,因為我比較胖,耗了一點時間才穿好

 

穿上以後就用下面這台儀器做體雕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4

 

床有電毯,不會冷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5

 

美容師說我腿部肌肉蠻多的,有問我想先做腹部還是腿

因為我腹部脂肪比較明顯,就決定還是先做腹部!!

 

這台機器的原理有點類似吸塵器那樣用吸力然後扭轉按摩,可以讓腹部脂肪平整…做的時候其實滿興奮的,畢竟是第一次體驗這種儀器~~

不過老實說,做到後面還真的有點痛QQ

想到以後腹部的脂肪,就能忍了!

 

美容師說要多做幾次效果會更好,只體驗一次效果會沒那麼明顯

雖然美容師的講法保守,不過我做完真的會有腹部變得比較平

 (就是那種~挖 小腹真的變小的FU~一整天沒吃,又排完宿便肚子變小的FU~)

那天其實做完穿褲子還覺得褲子比較鬆,應該是體雕的效果~剛做完還蠻明顯的! 難怪有人固定按摩做體雕停不下來

 

*淋漓暖雕膜半身課程

下個課程就是淋漓暖雕膜半身課程,看名稱很玄

就是在身上塗上熱熱的海藻蠟,然後加熱包起來幫助流汗代謝的課程

這個課程其實要全裸做效果比較好,不過我第一次做,美容師說免洗內褲可以不脫

(然後建議把浴帽帶著,可以把頭髮包起來,我就忘記帶><)

 

美容師會幫忙來塗蠟,蠟本身就熱熱的,然後會包起來在床上稍微加熱,讓我流汗

時間大約是30分鐘,我做完是有流汗,不過美容師說我汗沒有很多(但我自己覺得有流很多汗了),可能代謝不夠好

建議下次有要做的話喝兩杯熱開水效果更好(因為我這次沒喝><)

 

這項課程個人覺得做起來很享受,敷著熱蠟躺著會有很紓壓的放鬆感

 

空檔拍的床,也很好躺

#媚登峰#S型纖腰曲線課程~初體驗_img_6

 

*洗澡更衣

流了很多汗,課程結束後再去沐浴一次,因為有塗蠟的關係,還會有些殘蠟,要稍微再搓洗一下,我順勢就仔細洗澡洗頭了

 

 

最後,簡單的說一下體驗感想

這次體雕課程雖然只做一次,不過在按摩的部分是真的讓人蠻有感的,尤其剛做完是小腹會覺得真的變平整(變得比較有曲線),加上用熱蠟代謝,我自己其實也有小腿水腫的問題,用完熱蠟也有覺得小腿的水腫好很多,水腫有比較消(真心覺得水腫部分有滿意)

只是要長期維持效果的話,還是要持之以恆去做,才會更明顯

 

個人覺得整個課程做完真的很好睡,而且中間過程真的很享受

讓人覺得很紓壓,有種當貴婦的感覺,我平常真的俗很少來這種場合,剛開始也很緊張怕怕的,怕哪邊弄錯丟臉,勇敢跨出第一步後覺得以後要對自己好一點XD

現在有小資體驗價我覺得很超值~

如果要正式加入應該也有整套瘦身課程的組合,優惠要再問問看

 

美容師也會建議飲食跟運動的部分(飲食跟運動就要靠自己囉,一起努力),他們也有提供一些運動器材類,說很多會員就做完課程會去用

 

不小心寫成落落長心得

想體雕的可以考慮~體驗完可以隔天安排約會sticker6.png

 

eve99
eve99 2017-11-17 22:34:45 1F
 

謝謝分享

eve99
eve99 2017-11-17 22:35:19 2F
 

謝謝分享

eve99
eve99 2017-11-17 22:36:20 3F
 

謝謝分享

mnforlove
mnforlove 2017-11-17 23:24:35 4F
 

謝謝分享喔!內容好豐富!

媽咪市集

  • 點石成金健康法 (姜淑惠 醫生)

  • 二手桃紅鋪棉外套 90cm

  • 本期特賣

    【任選加一本】上人文化驚奇車輪書-超級跑車

  • aprica汽車座椅

  • 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 40 ML

  • 本期特賣

    【促銷】米諾諾 - 德國BASF高科技泡棉48入

  • (已出清)全新 大象(寶寶&媽媽手冊)套

  • 薰衣草滾珠瓶(全新)

  • 本期特賣

    滿福寶-小豆腐-深邃灰(超夯迷霧感深色系列)

  • 便宜出清全新品牌女童110公分鋪棉厚外套

  • 便宜出清全新USB牛仔布鑰匙圈

  • 本期特賣

    【Ndevr】 泡澡熊貓 16GB 隨身碟

  • 優雅浪漫❴可吊掛面紙套❵

  • 新品~小鳥與樹耳飾

  • 本期特賣

    【雙12破盤殺】上人文化古典音樂故事館(21書20CD)

  • 牛仔短褲

  • 清水畫畫-學習天地

  • 本期特賣

    【任選加一本】上人文化小寶寶驚奇紙玩偶圖卡-小海鴻大探險

adsnew

媽媽力

BabyHome_avatar

艾蛙媽

BabyHome_avatar

JaneLaiPSTdaily

BabyHome_avatar

文琳媽咪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