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擴大機、喇叭有推薦的嗎?

sayied
sayied 2017-10-26 17:10:18 版主 4629

 

想請問各位媽媽

最近想要賣一組音響(擴大機、喇叭等)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想可以唱歌也可以當成一般音樂聆聽的

對這種東西不是很了解,求推薦><

小紜媽
eve99 2017-10-26 19:32:06 #1F
 

推 

大展弟媽媽
大展弟媽媽 2017-11-06 13:53:47 #2F
 

網路蠻多的,不然到音響專門店看看吧,主要是看你的預算

像我先生就覺得價錢不是問題,但售後服務&國產很重要

跑了好幾間店去看,買了GINKGO的擴大機跟喇叭

麥克風TAYATA也是他們家的,直接買一整套的意思XD

目前使用上沒甚麼問題,整體來說好用好操作(中文指示),而且打客服也都有人回覆

可以先搜尋上面兩個品牌看看,網路有在賣~

 

 

GIYEIFAN
GIYEIFAN 2017-12-18 17:07:51 #3F
 

買這一套:
http://mall.pchome.com.tw/prod/QBAB5E-A9008KC7Y

FIESTA雲端K歌機是數位的HDMI影音混音擴大機,可以接電視盒子,再接上喇叭跟麥克風,就可以唱歌、看電影,追劇、聽音樂....等。

電視盒子就像是沒有螢幕的手機,上面可以灌各種的唱歌APP、看電影或是追劇的APP,也可以灌很多免費的聽音樂軟體。搭配上FIESTA這種可以處理影音的混音擴大機,就可以完成版媽的願望。

這一篇介紹的頗詳細:
http://bubblebubblefish.pixnet.net/blog/post/344357767-使用鴻海便當盒子來當k歌機

以前要唱歌,要買點歌機、混音機、擴大機、還要買喇叭,一套買下來要七、八萬,後續還要經常請人來灌歌,動不要還要加硬碟,費用不低。我們家的點歌機就是這樣。公公婆婆捨不得花錢灌歌,所以都是舊歌,唱的不起勁,用到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後來很流行的藍牙喇叭麥克風就很方便,使用手機APP來唱歌,從此不需要灌歌,都唱雲端的歌曲,費用也大幅降低。我們家就陸續買了好幾根。但是只能用手機小小的螢幕唱歌,聲音不夠好是限制因素。擺在車上或是在房間一個人練唱倒是比較合適。

HDMI影音混音擴大機結合電視盒子就很不錯了,可以在家裡客廳使用手機上眾多的APP來唱歌、看劇、聽音樂....等,重點是費用比原本點歌機要便宜很多。

baby live
baby live 2017-12-19 12:59:51 #4F
 

我是買了英國品牌marshall的藍芽喇叭

某天逛百貨公司經過,被他的聲音驚艷到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買了之後真的覺得值得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