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竣寶媽媽
竣寶媽媽 2017-09-20 20:01:57 版主 15K

認真的做了每一次產檢,所有醫生建議的檢查,我們也都做了!
每一次檢查都很順利,都是寶寶很健康,
到了37週,寶寶調皮的不轉下來,醫生說寶寶應該不太可能轉下來了,寶寶沒空間可以轉了,所以只好決定剖腹,
最後一次產檢,醫生突然跟我們說,寶寶的陰囊有點腫大,但是沒關係,不是什麼大毛病,
終於到了要跟寶寶見面的時間,我很緊張,畢竟人生也沒開過刀,又很害怕麻醉的那一針,但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自己走進手術室,爬上了手術台,
一個側身我失去意識,等我再次醒來,已經是兩個多小時之後了,聽到護士說,好了,我們現在要去恢復室了,被推到了恢復室,看到我老公跟我媽媽,
我頭很暈的問寶寶呢?
老公抓住我的手,寶寶沒有肛門現在要轉去醫院,我現在要跟過去,聽完當下,眼淚一直流,像被判了刑,我開始胡思亂想,我有做什麼壞事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的寶寶,我不是什麼檢查都做了嗎?為什麼還會這樣,陷入了責怪自己,責怪老天的輪迴中。
生產完第二天,時間過的很慢,想讓自己放空看電視,但眼淚還是會一直流,等著老公打電話來,心理一直祈禱,拜託是低位無肛,開一次刀就好,拜託給我一點點幸運,終於等到了電話,是中高位無肛,要動3次刀。

電話那頭我老公在哭,在我面前一直很堅強的他,我當下很自責很自責。

寶寶要進去手術了,他一個人在手術病房前等,不敢去吃飯,不敢休息,我只能躺在病床上握著手機等消息,寶寶出生的第二天。

我在生產完的第四天,我下床,上車,出發去看寶寶。

我想著他在我肚子的時候,是這麼調皮,在裡面運動跳舞,才幾天而已,世界好像變了。

在我懷裡的他,好小好小,手上有點滴,插著鼻胃管,新生兒加護病房裡,好多儀器的聲音,這是他出生聽了最多的聲音。

我當時跟本無法想像未來。

出生的第九天,寶寶可以回家了!我學了怎麼照護寶寶,但是學跟做是完全不同的,第一次換造口寶寶哭的不能自己,我也哭了,我害怕用痛他,那時我就想說,我是不是太快太急著把寶寶接回家了,我是不是很沒用。

我們又抱著寶寶回醫院了,去請教新生兒加護病房的護士,本來很害怕被護士拒絕,畢竟我們已經出院了,但是護士真的很好很好,馬上在教我如何處理,真的很感謝。

打預防針了!寶寶當天晚上就發燒,寶寶又住院了,打了三次預防針住了兩次醫院,直到完成了所有手術,才結束打預防針完每2個小時要幫寶寶量ㄧ次體溫的工作,應該有人覺得我太誇張,但是我曾經半小時前量37點多,寶寶突然抽蓄,體溫瞬間高到38.8,沒錯疑似腦炎,抽了脊髓。

現在,手術很成功,一切都步入正常的軌道,我想說出來,不是我做了什麼壞事,不是我怎樣怎樣,就只是胚胎在成形的過程中,沒有很完美而已,自責並不會帶來幫助,也許很難但我知道寶寶最需要我,我的寶寶歷經了這些困難,他都堅強的挺過了,還有什麼我做不到的。

謝謝大家看完,祝平安開心

於2017-09-20 20:04:18重新編輯過
匿名
健康 2017-09-20 20:04:44 #1F
 

祝福妳和寶寶平安健康

善惡有報
善惡有報 2017-09-20 21:44:11 #2F
 

版媽加油!

加油媽咪!!

鎮宇
鎮宇 2017-09-20 23:28:25 #4F
 

版媽加油,陪著寶寶快樂成長!

Candy0611
Candy0611 2017-09-21 20:25:23 #5F
 

媽媽加油!可愛的寶寶也加油加油喔!!

初心
初心 2017-09-22 09:59:06 #6F
 

很心疼,祝福妳和寶寶平安.喜樂

竣寶媽媽
竣寶媽媽 2017-10-01 09:52:15 #7F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希望歧視少一點,關心多一點

祝福 順心

奧嘟嘟
奧嘟嘟 2017-10-18 17:01:07 #8F
 

版媽,謝謝妳的分享 ,我相信因為妳的分享會讓不少人有正面的能量,

妳很偉大,祝 平安 順心。

匿名
蕭颯 2017-11-05 06:14:15 #9F
 

辛苦你了,上天把需要特別照顧的孩子交給你,一定是祂信任你是最適合、最會關心疼愛孩子的人選。我的小寶貝也是上個月剛動完無肛症手術,一直到現在也還是常在挫折和自責中需要調適。祝福你和孩子。

媽咪大反擊
媽咪大反擊 2017-11-06 02:16:34 #10F
 

看了,很難過,但希望媽咪要加油

一切會更好的,祝福你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