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何掌握寶貝的關鍵營養,培養聰明學習力?快來看看兒科醫生怎麼說,參加活動抽好禮

兒科醫師提供父母培養寶寶學習力、幫助寶寶潛能發展的養育建議,從寶寶需要的關鍵營養到親子互動的訣竅方法,提供您幫助寶貝學習力與認知力的最佳解答!

 

(小提醒:記得點選以下圖片觀看專家文章,答案就在文章中!!)

如何掌握寶貝的關鍵營養,培養聰明學習力?快來看看兒科醫生怎麼說,參加活動抽好禮_img_1

 

 


觀看內文並回答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好禮喔!

 

★ 活動期間:2016/07/26-2016/08/08

★ 活動辦法:凡BabyHome會員皆可參加, 閱讀完醫生文章後回答下列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好禮。

★ 活動問題: 

豐力富WIN資穎幼兒成長奶粉當中有哪”4大關鍵成份”能幫助寶寶潛能發展與奠定學習力?請選擇其中一項關鍵成分說明營養特色。

 

留言範例如下:

豐力富WIN資穎的4大關鍵營養有:A、B、C、D,A(某營養成份)可以幫助寶寶思考認息傳遞更活躍 小提醒:不同營養成份有不同幫助!

★ 得獎名單公布:2016/08/25前


★ 活動獎項:

豐力富WIN資穎幼兒成長奶粉正品乙罐(1.5Kg),價值NT$879,共15名

如何掌握寶貝的關鍵營養,培養聰明學習力?快來看看兒科醫生怎麼說,參加活動抽好禮_img_2


★ 活動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6/08/25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會員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贈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贈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3.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4.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其它未盡事宜,以本活動頁面公告為準。

5.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豐力富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7. 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8. 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9.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10.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11. 參加者上傳文章若與主題無關,內容涉及不當攻擊言論,或涉及商業品牌宣傳,主辦單位有權利要求更換或刪除此內容,經通知限期改善無效,主辦單位將有權利刪除文章,無須另行通知,並將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2. 所有參與活動之文章及照片內容,皆同意並授權豐力富轉載引用。

13.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在新台幣 1,000( 含 ) 元以上者,贈與物品的價值將併入中獎人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請中獎人配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作為申報依據。中獎金額超過NT$20,000元,中獎人應依稅法先行繳交相當於獎品價值10%機會中獎之稅金,並出具繳款收據後,始得領取獎項。若中獎人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15. 本活動中,若中獎者的獎項金額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將於活動結束後E-mail中獎通知至中獎者E-mail信箱中,需請中獎者協助以Email/傳真/郵寄方式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確認資料提供無誤後將寄出獎品。

 

於2016-08-25 18:51:08 補充發言

親愛的BabyHome會員您好:


感謝會員熱烈參與,由於參加者相當踴躍,因此廠商仍持續審核中,

故本活動得獎名單將延至8/31前公布、贈品延至9/21前寄出,感謝您的耐

心等待與配合。


 
BabyHome活動小組 敬啟

 

於2016-08-30 10:03:08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布】

 

樓層 回應暱稱
5 侑子媽咪
8 applepiemom
25 HUEI221
30 自由自在的我
33 惠民
51 小螃
56 書書愛媽咪
66 巧合
97 熊小熊
100 star66a
109 妙不可言的幸福
159 檸檬養樂多
172 tings
212 Sky0914
226 比比波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