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104學年度實驗高中高三個人申請暨繁星推薦升學榜單

廁所的石頭
廁所的石頭 2015-05-15 19:25:15 版主 1868

這成績應該算是不錯

其中只有一人繁星 其他都是個人申請

總人數: 約150人

台大醫:1人

台大電機:11人

台大:36人

五校(台清交成政+陽明+醫牙):90人

http://www.nehs.hc.edu.tw/picnew/103-080%20104%E5%8D%87%E5%A4%A7%E5%AD%B8%E6%A6%9C%E5%96%AE.pdf

今年如果再加上指考的總榜單應該會較前幾屆更好

請問台大醫那位哥哥是科學班還是數理資優班

嚇呆了 這位台大醫學系的是位姐姐 而且也不是實驗國中直升的 而是建華國中考進去的連君茹姐姐

Rich+handsome man
Rich+handsome man 2015-05-15 20:23:25 #3F
 

連君茹是當時國中基測滿分榜首,另一位滿分的姐姐也考上 陽明醫學系。

都是數理資優班。

(原作者於 2015-05-15 20:32:38 重新編輯過)

adsnew

這屆實中7個滿級分。 外表也都長得不錯。 內外兼備

長相甜美的古庭瑜期盼可以上台大電機。看起來身材臉蛋不錯。 稍微打扮應該有機會當系花。

不過只有一個台大醫。應該可以更好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225/564349/

(更新:新增滿級分考生受訪影片)蘋果動新聞

大學學測寄發成績單,竹科實驗中學7名考得滿級分的學生分別是連君茹、陳禹樵、古庭瑜、朱紹瑋、黃文璁、黃家鴻及黃忠紘。今早6名滿級分學生受訪,個個臉上都掩不住雀躍心情,均表示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安心準備上大學,並大喊「台大我們來了!」

其中長相甜美的古庭瑜期盼可以上台大電機。她說,她與陳禹樵、朱紹瑋都是桌遊社的同學,3人都愛打益智遊戲,去年3人還在學校合辦小學的桌遊夏令營,讓小學部的學生過了一個相當愉快的夏令營活動,獲得校方的稱許,也盼未來可以進台大,與大家再當同學。

曾得過台大舉辦的NPSC競賽冠軍的陳禹樵則表示,他想申請台大資工系,平時除了按時念書寫功課,他屬於會玩的那型學生。他最想蓋一間樹屋,不過他曾在高二於學校蓋一間樹屋,但沒有成功,最後只好自已拆了。後來他參加在屏東舉辦的活動,參加為排灣族小朋友蓋樹屋藏書的活動,這次他就成功與其他人合作,完成夢想,讓他相當記憶深刻。

就讀科學班的蔡忠紘則相當愛運動,他表示已申請香港科技大學,但他也想念牙醫系,幫人治治牙齒。(楊勝裕/新竹報導)

發稿時間:13:28

更新時間:20:17

 

竹科實中7生考滿級分,大叫「台大我們來了。」楊勝裕攝


古庭瑜(中)、陳禹樵(右)、朱紹瑋3人都是桌遊社員,三人均表示以台大為目標。楊勝裕攝

 

 

 

 

(原作者於 2015-05-15 20:45:29 重新編輯過)

申請階段,比散漫的建中好太多了。

連君茹是當時國中基測滿分榜首,另一位滿分的姐姐也考上 陽明醫學系。都是數理資優班。 (原作者於 2015-05-15 20:32:38 重新編輯過)

Rich+handsome man發表於2015-05-15 20:23:25

是那位吳同學嗎。 很漂亮耶。 現在美女都很會唸書。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20620/128372/


竹市培英國中吳芷敬(左)與建華國中的連君茹(右)2人剛好是小學同班同學,當年基測滿級分。

 

(原作者於 2015-05-15 21:08:18 重新編輯過)

Rich+handsome man
Rich+handsome man 2015-05-15 21:13:48 #7F
 

吳芷敬姐姐.....他爸爸是交大電子教授,很多竹科做ic design 都是他學生。

吳芷敬姐姐.....他爸爸是交大電子教授,很多竹科做ic design 都是他學生。

Rich+handsome man發表於2015-05-15 21:13:48

還是很厲害

以前唸書時。我就很羨慕教授的小孩。應該隨便考都很強。 基因就是比別人好?

後來發現各行各業有強人父母。不一定敷得出小強。 教授小孩厲害的也是少數

代表該同學很努力。 

證明。只要願意努力。大家都有機會。 遺傳也佔不了多大的便宜

正如多數當醫生的父母。子女有機會有能力(有能力但。興趣不合例外)從醫也是少數

每年學測結果出來。 我先生也會講哪位醫師的小孩上醫科。尤其上台大醫或陽明醫

院內一票老醫師大家都很羨慕那位醫生。 

這比收入多少還更吸引他們。  太多醫生的小孩都不怎麼樣。

(可能忙。有幾個醫生忙碌工作外。願意花時間陪小孩讀書或引導。一般家庭。小孩學習多數都落到媽媽身上。 報紙統計由父親主導。執行力與效果會比母親好)

聽過有些小孩卻愛用當醫生有什麼了不起?我爸我哥我爺爺都是醫生。 那你呢   成就在哪

或用我從小在醫院長大。 這些名醫都是我的安扣?然後呢?  那又與你有何關係?

一般人有健保卡去掛號也能與名醫對上話。

總之。 能上醫科的小孩還真的很了不起。優秀的人總有超人的意志。

能悠遊在醫學領域+具備過人體力應戰

有強人爸媽。其實小孩壓力也是很大的。 周邊的親友都在看你如何突破天花板

正因如此。反而很多強人父母。在學業上也比較放任小孩。不願意給小孩壓力

這群小孩大了。沒競爭力 才是壓力反撲的開始

(原作者於 2015-05-15 22:44:52 重新編輯過)

Vastpr
Vastpr 2015-05-15 23:38:39 #9F
 

散漫的建中?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