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台灣中部]南投伊達邵碼頭。日月潭親子遊的必去景點。看日月潭美景與吃遍火紅小吃-

kuan媽 --
kuan媽 -- 2014-07-26 21:14:31 版主 1296

[台灣中部]南投伊達邵碼頭。日月潭親子遊的必去景點。看日月潭美景與吃遍火紅小吃-_img_1

 

http://bestkuan.pixnet.net/blog/post/380881271 圖文版

日月潭有四個碼頭,分別是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朝霧碼頭與玄光寺碼頭,遊客最常造訪就屬水社與伊達邵了。之前去水社碼頭的小記(請點我)

個人比較喜歡伊達邵碼頭,因為這邊很多有名的小吃,吃完可到碼頭邊走走,整個日月潭潭面的視野很棒。 這天是星期一,伊達邵碼頭的最熱鬧一條街,有些店家休息了。不過還是吃到了一些口袋名單的美食。

[台灣中部]南投伊達邵碼頭。日月潭親子遊的必去景點。看日月潭美景與吃遍火紅小吃-_img_2

這天在日月潭環潭公路邊的哇拉蜜吃了綿密的法式手工冰淇淋後,我們就前來這裡吃午餐了。

這天是星期一,伊達邵碼頭的最熱鬧一條街,有些店家休息了。不過還是吃到了一些口袋名單的美食。

先買杯紅茶,這家有雙胞胎兄弟的看板。叫茶池屋,聽說阿薩姆紅茶很道地。

這家飯飯雞翅是必吃美食,雞翅去骨頭後,塞入糯米,雞皮很酥脆,淋上獨家醬料,和灑些蔥花,就是具創意的美食,美味度也不減,一樣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年記-做不復賣,這家也很多人推。做不復賣請用台語發音,就知道是很多客人要買,製作上都來不及應付給饕客。而這裡賣什麼呢?簡單說就是炸高麗菜包,麵皮中包著滿滿高麗菜與香菇、冬粉…等,然後再進油鍋炸,但吃來卻不會太油膩,高麗菜鮮甜到會出來搶戲。

[台灣中部]南投伊達邵碼頭。日月潭親子遊的必去景點。看日月潭美景與吃遍火紅小吃-_img_3

吃完午餐,就慢慢散步去碼頭邊。

日月潭四個碼頭中,以伊達邵碼頭的居民聚集最多,也最為繁盛。

是搭乘遊艇的重要據點,

[台灣中部]南投伊達邵碼頭。日月潭親子遊的必去景點。看日月潭美景與吃遍火紅小吃-_img_4

伊達邵舊稱「德化社」,行政轄區屬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為原住民─邵族的主要居住地

伊達邵碼頭

景點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一帶…

 

南投樂遊景點&美食全紀錄

【南投-遊】綠草如茵就是在說這裡啦!!我們在<三育書院>校園走跳。

【南投-遊】埔里。地理中心碑與虎頭山。登高俯瞰小鎮夜景,耍浪漫。

【南投-宿】魚池鄉-汎札嵐渡假休閒民宿。離日月潭不遠,三育基督書院就在隔壁。

【南投-食】哇拉蜜法式手工冰淇淋。隱藏在日月潭山林裡的冰店。

【南投】本日重頭戲~清境青青草原看羊咩咩。

【南投】Feeling18巧克力工房~18度C延伸出的巧克力、冰淇淋、披薩。

【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城堡、馬車、西洋棋之歐洲元素造景。

【遊】南投鹿谷。內湖國小-妖怪村

【宿】南投集集。海悅泉渡假民宿-集集車站單車遊

【遊】南投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水社碼頭

【食記】南投集集。八張牛肉麵

【食記】埔里。卓仔爌肉飯--冰上冰

肥嘟嘟的媽
肥嘟嘟的媽 2014-07-26 23:45:50 #1F
 

明天剛好要去溪頭,清境,日月潭.多謝分享喔~

kuan媽 --
kuan媽 -- 2014-07-28 16:38:13 #2F
 

希望媽咪喜歡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