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

正確居家環境清潔~讓寶貝遠離過敏體質!

小兒過敏專家為您打破抗敏迷思:

初有或準備迎接新生兒的家長們,常常以為是“不當飲食”誘發了寶寶的過敏體質,其實“居家清潔”才是孩子是否能夠pass過敏糾纏的關鍵因素!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1

專業醫師指出

您不能不知道的兩大『黃金抗敏』關鍵期!

環境清潔從產前就開始影響!寶寶黃金抗敏關鍵期一:

在懷孕約第12周起,寶寶的免疫系統開始發育,此時孕媽咪所處的環境是否具過敏因子,將直接決定未來是否會誘發寶寶過敏體質!從在媽咪肚子裡開始,就得注意居家環境中的吸塵打掃!

寶寶出生後,入鼻的比入口的還可怕!寶寶黃金抗敏關鍵期二:

 

新生兒一歲前常見的即是皮膚的過敏症狀,許多媽咪以為幼兒過敏是因為食物關係,沒想到在檢測後才發現,原來寶寶的床鋪、棉被、玩具中肉眼所看不見的塵螨微塵才是導致幼兒過敏的主要原因!


黃金抗敏守則:清潔、殺菌、鎖塵杜絕~向塵螨樂園說掰掰!

少用布製品 - 讓塵蟎無家可歸

使用除溼機 - 降低室內溼度至60%以下,乾燥讓塵蟎無法生存

2周清洗一次寢具 -55度熱水定期清洗寢具

使用集塵袋式、具鎖塵力的吸塵器吸除 - 指明「HEPA13級醫療級濾網」與「集塵袋式」機種,將塵螨與過敏原一網打盡還不外漏,才是真乾淨!

伊萊克斯 Ergothree 最具鎖塵力的吸塵器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2

伊萊克斯 Ergothree 吸力小三最安靜的超強鎖塵力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3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4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5

<<前往官網看更多吸力小三介紹>>


BabyHome會員媽咪們~您家是否也有過敏兒呢?

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過敏源呢?

立即於下方『回應』分享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及您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寶貝過敏發作呢?

★凡留言分享的有機會獲得伊萊克斯-輕便清潔-ZB1411,市價1,590,限量三位名額。

打掃時>>寶貝更容易過敏嗎?分享您的打掃小秘方抽好禮喔!_img_6

活動時間:

2014/06/03-2014/06/24

得獎名單公佈:2014/07/04

得獎獎品寄出:2014/07/25

★亦歡迎使用過伊萊克斯Ergothree “吸力小三的會員一同分享您的好用心得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4/06/23前公布至本活動頁面。

2. 商品將於2014/06/30前由伊萊克斯負責寄送。

3.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回文禮。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4. 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5.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6.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7.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8.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10.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12.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部分得獎者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 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客服箱信。

12.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13.中獎人所填之基本資料,主辦單位將依法予以保護並使用於伊萊克斯各項行銷活動中

14.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5.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者,扣繳義務人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6.本活動中,若中獎者的獎項金額在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將於活動結束後E-mail中獎通知至中獎者E-mail信箱中,需請中獎者協助以Email/傳真/郵寄方式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確認資料提供無誤後將寄出獎品。

於2014-07-03 11:56:27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38 語柔媽咪
57 我家綺寶
130 幸福就在這
巧合
巧合 2014-06-03 10:24:44 #1F
 

我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使用吸塵器清掃家裡,吸塵器可以把過敏源吸除,寶貝就不容易過敏。

我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寶貝過敏發作呢?我會使用電動拍打吸頭吸床墊,真的可以吸出許多傳說中的香灰,寶貝睡覺就不容易過敏。

kib35357
kib35357 2014-06-03 11:35:19 #2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

1.先用吸塵器將室內紗窗,地板----等清除過一次之後,再用清水擦拭地板等,擦拭完畢之後,再用吸塵器吸過一次。

2.家裡床單,枕頭套,棉被----等,每兩週定期換新,清洗完畢之後,日照強烈時,拿到屋外曬太陽,利用高溫殺死塵螨。

3.布質窗簾很容易吸附塵滿,因此窗簾也須先用吸塵器吸過一次之後,再放入洗衣機清洗。

4.孩子們的玩具,尤其是布製娃娃等,每週定期清洗,布製娃娃洗完後放到戶外曬太陽,塑膠玩具等,清洗過程也用稀釋後的漂白水擦拭過一次,若味道太刺鼻,可用清水再擦拭一次。

5.家中廚櫃,沙發等,每次擦拭前也先用吸塵器將縫隙中的落塵吸過一次後,再用清水擦拭。

6.若是連續幾天下雨,定時開啟除濕機,讓室內空氣保持一定程度的乾燥,避免濕氣過重,造成塵螨更易躲藏。

 

我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寶貝過敏發作呢?

1.打掃時前,請老公將孩子們帶到戶外玩耍,將屋內的窗戶等全部打開,再開始進行清掃的工作。

2.更換床單時,也使用吸塵器將床墊,枕頭---等,利用吸塵器先吸過一次,可以吸附不少床墊上的塵螨。

3.家中清潔完畢後,開啟除濕機除濕,之後再打開窗戶讓空氣流通。

paggy
paggy 2014-06-03 11:39:40 #3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

1.先用吸塵器將室內紗窗,地板----等清除過一次之後,再用清水擦拭地板等,擦拭完畢之後,再用吸塵器吸過一次。

2.家裡床單,枕頭套,棉被----等,每兩週定期換新,清洗完畢之後,日照強烈時,拿到屋外曬太陽,利用高溫殺死塵?。

阿朱
阿朱 2014-06-03 12:00:48 #4F
 

家裡老大有過敏體質房間除了使用除溼機以及空氣清淨機外,還使用防塵蟎的寢具,也會定時將被子拿出去曬太陽,定時打掃房間,最近看了朋友購買防塵蟎的吸塵器,感覺好像很不錯,也想研究一下,為家裡添購,別讓孩子因為塵蟎過敏不舒服。

manwen
manwen 2014-06-03 12:19:45 #5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

1.吸塵器清潔

2.掃地機器人清潔床底下等吸塵器不易清掃的地方

3.擦地板

4.平常人不在時開啟空氣清淨機或除溼機

shko
shko 2014-06-03 12:20:59 #6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使用吸塵器清掃家裡,以及在有太陽時,把寶貝的寢具衣物拿去曬太陽。

我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為了降低寶貝過敏發作,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選擇寶貝不在家的時候使用囉!

aping8314
aping8314 2014-06-03 12:25:32 #7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

先用吸塵器吸室內的紗窗、地板後再用清水擦拭地板,

家裡的床單、棉被、枕頭約每二週清洗換新~

待天氣好再拿到屋外曬太陽~

玩具也是定期清洗~


您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寶貝過敏發作呢?

打掃時不要讓寶貝在打掃現場,請老公帶寶貝到戶外走走,

再開窗,用吸塵器將床單、床墊、棉被、枕頭等吸一次,再把棉被、床單、枕頭等拿去洗及曬太陽~

清潔完再讓寶貝進屋~

Misia Yeh
Misia Yeh 2014-06-03 12:40:19 #8F
 

我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將床組經常清潔和日曬,床墊也要日晒,決竅是套黑布後讓大太陽曬,溫度會高很多,能有效菌喔

我在使用吸塵器打掃時,如何降低寶貝過敏發作呢?現把寶寶帶離現場,東西拍打出灰塵後再吸,會比較乾淨,但真的也很累人,尤其吸塵器蠻大聲的,妹妹現在2個月容易被嚇醒,所以的要帶遠點托公婆顧

綺翎
綺翎 2014-06-03 12:44:35 #9F
 

”打掃時不讓寶貝過敏的秘方”是

1.先用吸塵器將室內地板吸除過一次之後,再用清水擦拖地板。

2.家裡的床單枕頭套棉被,一定要兩週定期更換,清洗完畢之後,一定要曬太陽。

3.布質的窗簾很容易吸附塵螨,所以窗簾我會先用吸塵器吸過一次之後,再放入洗衣機。

4.小孩的玩具,尤其是布娃娃,每週定期清洗一定要曬太陽。

5.塑膠玩具清洗我會用稀釋後的漂白水稍微浸泡一下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杉果
杉果 2014-06-03 12:47:45 #10F
 

環境中很多肉眼看不見的塵螨微塵真的很容易誘發嬰幼兒的過敏原,這些塵螨微塵必須靠我們大人徹底的清潔才有辦法遠離!良好的居家清潔習慣真的是不容忽視。

1.除濕機選擇較大台的除濕能力較強,無論晴天雨天,每天都固定除濕至室內溼度<60%,保持乾燥真的比較不容易過敏。

2.盡量少使用布製品,無論大至沙發、小至玩具,且每周固定清洗,無法清洗的也要用濕布擦拭。

3.寢具每一至兩周(定期)換洗,盡量用溫水洗淨,如有陽光必定拿到陽光下曝曬。

4.天天洗衣服是一定要的,避免衣物放置時間過長滋生細菌。

5.使用集塵袋式、具鎖塵力的吸塵器吸除 - 指明「HEPA13級醫療級濾網」與「集塵袋式」機種,將塵螨與過敏原一網打盡還不外漏,才是真乾淨!(這部份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嘗試看看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