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

天然‧植萃‧零刺激 給寶寶最細緻的呵護

~好用心得回文中~

分享您的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唷!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1

 

妳是50位幸運體驗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包的會員嗎?

前往第一波觀看參加試用中獎名單>>

或您是曾經使用過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產品的爸爸媽媽們?

歡迎在本活動頁下方點選『回應』留言分享你的好用心得~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2

 

Botanical Expertise 法國蔻蘿蘭 就是植物護膚專家

1964年創立的KLORANE法國蔻蘿蘭,在1967年發展出副牌KLORANE BÉBÉ,是歐洲嬰幼兒肌膚美容保養的先驅。

法國蔻蘿蘭以45年天然植萃人工採收經驗,透過不斷研發以展現植物成分的創新和有效性。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並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每項產品均需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及近600道環節檢測,讓寶寶享受頂級安心的呵護! 

 

法國蔻蘿蘭寶寶護膚系列-優質金盞花萃取和製程

 

法國蔻蘿蘭寶寶護膚系列-高標準嚴謹產品製程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3

 

法國蔻蘿蘭 優質金盞花特色  

.符合高標準植物種植程序

.環保種植和手工採收以保持植物完整性。

.採收後透過自然乾燥方式,維持植物活性。

.獨特花瓣萃取技術,類胡蘿蔔素成分可舒緩肌膚。

 


 

「天然‧植萃‧零刺激

快來分享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寶寶保濕滋養霜正貨乙瓶喔!

 

★心得回覆方式:2013/11/14-2013/11/27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分享妳的好用心得,亦歡迎所有體驗過【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 ;凡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得獎名單公布:2013/12/3前                                                   

★得獎獎品寄出:2013/12/9前

★心得回文好禮:寶寶保濕滋養霜40ml(正貨)乙瓶共10名

★贈品介紹:

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40ml    

讓寶寶肌膚極乾燥部位深層保濕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4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寶寶保濕滋養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凡留言還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將由BabyHome選出,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5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3/11/14-2013/11/27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4.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 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法國蔻蘿蘭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6.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法國蔻蘿蘭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3年12月2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3.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 主辦單位:法國蔻蘿蘭 http://www.klorane.com.tw/bebe/default.htm

於2013-11-14 15:22:55 補充發言

親愛的會員們:

 

為回饋BabyHome認真分享心得的會員,

凡於11/20 23:59前回覆體驗心得的會員,小編大方送~~將送出Q點50點唷!!

得奬名單公佈後一週內確認無誤後,Q點才會入帳!!

 

※只貼表情符號、照片或水果寶寶貼圖不列入贈送Q點名單唷!

※重覆回覆者將只贈送一次為原則,請會員們謹慎留言唷!

於2013-12-03 14:13:14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3F 睿宸媽咪
8F 綺翎
20F 施小珊
27F 榆榆馬麻
33F 我家有個超Q寶
38F 鈞寶貝馬麻
46F 狐狸大
53F 鐘曼蒂
59F 小正媽
63F 青蛙吃茄子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