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

天然‧植萃‧零刺激 給寶寶最細緻的呵護

~好用心得回文中~

分享您的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唷!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1

 

妳是50位幸運體驗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包的會員嗎?

前往第一波觀看參加試用中獎名單>>

或您是曾經使用過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產品的爸爸媽媽們?

歡迎在本活動頁下方點選『回應』留言分享你的好用心得~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2

 

Botanical Expertise 法國蔻蘿蘭 就是植物護膚專家

1964年創立的KLORANE法國蔻蘿蘭,在1967年發展出副牌KLORANE BÉBÉ,是歐洲嬰幼兒肌膚美容保養的先驅。

法國蔻蘿蘭以45年天然植萃人工採收經驗,透過不斷研發以展現植物成分的創新和有效性。蔻蘿蘭寶寶系列產品皆富含金盞花成份,並精選最優質的金盞花品種,每項產品均需經過10道嚴格控管步驟,及近600道環節檢測,讓寶寶享受頂級安心的呵護! 

 

法國蔻蘿蘭寶寶護膚系列-優質金盞花萃取和製程

 

法國蔻蘿蘭寶寶護膚系列-高標準嚴謹產品製程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3

 

法國蔻蘿蘭 優質金盞花特色  

.符合高標準植物種植程序

.環保種植和手工採收以保持植物完整性。

.採收後透過自然乾燥方式,維持植物活性。

.獨特花瓣萃取技術,類胡蘿蔔素成分可舒緩肌膚。

 


 

「天然‧植萃‧零刺激

快來分享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寶寶保濕滋養霜正貨乙瓶喔!

 

★心得回覆方式:2013/11/14-2013/11/27於本活動頁面『下方』分享妳的好用心得,亦歡迎所有體驗過【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 ;凡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得獎名單公布:2013/12/3前                                                   

★得獎獎品寄出:2013/12/9前

★心得回文好禮:寶寶保濕滋養霜40ml(正貨)乙瓶共10名

★贈品介紹:

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40ml    

讓寶寶肌膚極乾燥部位深層保濕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img_4

 

★亦歡迎所有體驗過寶寶保濕滋養霜的會員一起分享您的好用經驗,凡留言還有機會獲得心得回文好禮。

 

★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 得獎名單將由BabyHome選出,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本活動頁面。

2. 如因基本資料未填寫完整或資料不全導致無法通知或寄送獎項者,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3. 50位幸運體驗之會員需於2013/11/14-2013/11/27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之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的權利。

4. 贈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5. 得獎獎品在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毀壞、遲遞、錯遞、或遺失,法國蔻蘿蘭與BabyHome均恕不負責。

6. 所有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以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8. 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法國蔻蘿蘭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 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 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 獎品寄送處理時間,於得獎名單公布後2周內完成寄送動作。獎品寄送如有任何問題 ( 例如:沒收到、內容不完整或損壞等 ),請於2013年12月20日前致電或致函告知,逾期恕不受理。

12. 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 [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 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體驗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體驗品未能送達,將視為自動棄權。

13. 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4. 主辦單位:法國蔻蘿蘭 http://www.klorane.com.tw/bebe/default.htm

於2013-11-14 15:22:55 補充發言

親愛的會員們:

 

為回饋BabyHome認真分享心得的會員,

凡於11/20 23:59前回覆體驗心得的會員,小編大方送~~將送出Q點50點唷!!

得奬名單公佈後一週內確認無誤後,Q點才會入帳!!

 

※只貼表情符號、照片或水果寶寶貼圖不列入贈送Q點名單唷!

※重覆回覆者將只贈送一次為原則,請會員們謹慎留言唷!

於2013-12-03 14:13:14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3F 睿宸媽咪
8F 綺翎
20F 施小珊
27F 榆榆馬麻
33F 我家有個超Q寶
38F 鈞寶貝馬麻
46F 狐狸大
53F 鐘曼蒂
59F 小正媽
63F 青蛙吃茄子

好幸運
妮妮公主的媽 2013-11-14 10:53:24 #1F
 

收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包時,剛好天氣變涼,我就立即給寶寶使用,相較以前的乳液確實是比較滋潤耶!因為之前的擦完後,皮膚看起來還是有點缺水,擦了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就比較滋潤!

我想我該去買大瓶的回家來給寶寶全面換用嚕!

采綸媽
采綸媽 2013-11-14 12:20:52 #2F
 

我的寶貝一出生就有脂漏性皮膚炎,因為不想讓他一直擦藥,試了很多乳液,知名的不知名的,名人介紹的,都試過了,終於讓我找到了它,,擦了之後改善很多,現在寶貝三歲七個月,皮膚炎沒再復發,而且皮膚超好,已經擦了四條去了!還會繼續擦下去,也介紹了很多媽媽試用,大家都說讚喔!不過重點就是要持之以恆的擦,效果最好...

睿宸媽咪
睿宸媽咪 2013-11-14 12:44:04 #3F
 

北部已經略有寒意,高雄感覺剛入秋,一點入冬的氣息都沒有感受到.

不管怎樣,天氣早晚還是有了一些些溫度的差異.這是我小兒子宸宸出生以來迎接到的第一個冬天.

宸宸滿月回診時被告知是異位性皮膚寶寶,醫生還開了一些藥膏給他外用.

因為是藥膏,我不太放心給他長期塗抹,所以能不用就不用,努力補味母奶給他好的抗體.

但是入冬了,他的皮膚還是起了變化,臉部皮膚開始變得好粗糙,容易泛紅.

4

因為常常關注babyhome,讓我及時的發現一款寶寶專屬的保濕霜試用機會.

申請後,成功索取到.好開心,好幸運.

1

試用產品: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3ml x5

每一份都有獨立的說明介紹,好方便.

隨試用包還有附贈一張百元商品折價卷.

2

產品的特色,用法及成分都有中文標示清楚.(包裝是英文)

不但可以擦臉部,還可以擦屁屁,全身都適用喔~

最棒的是成分中沒有可怕的色素,酒精和paraben防腐劑,讓我安心.

3

sshot-1

了解了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後,覺得很適合我家宸宸的狀況.

趕緊在皮膚狀況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他試試.

打開包裝袋,就有聞到超清新的花朵香,非常好聞,我猜想定是珍貴的金盞花的味道.

sshot-4

保濕滋養霜是乳白的,細膩柔和,感覺含水量還蠻多的.

5

很容易塗抹推開.

宸宸都不喜歡洗臉擦香香的動作,每次洗臉都跟抓賊一樣強行按壓.

寳寳保濕滋養霜柔滑的質地只需輕輕塗抹,就能分布均勻.縮短了塗抹時間.

輕輕的在他臉上撫摸幾下,他也不反對.

7

法國蔻蘿蘭 寳寳保濕滋養霜很溫和,塗抹後不刺激.皮膚變得水潤有光澤,看上去好細嫩.

宸宸已經用完兩小包了,臉上以前的泛紅和粗糙漸漸的消逝了.

他本來就皮膚白皙,臉上有一點點的問題就特別顯眼,現在都快沒有了,我好開心喔~

好感謝有這次試用的機會,否則我還不知道怎樣挑選合適的寶寶保養霜.

怕萬一買到沒有效果或是皮膚不適用的產品,又要讓宸宸多受苦了.

部落格分享:http://nonodogabc.pixnet.net/blog/post/300326348

小水心沁
小水心沁 2013-11-14 14:14:55 #4F
 

收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體驗包,好高興丫,最近天氣有點變冷了,兒子的皮膚變乾燥了,適合擦點滋潤的乳霜,而且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天然、植粹、零刺激,給寶寶使用最好了。給兒子擦了之後,果然又變水水嫩嫩的,真的值得推薦。

mo mo .亮亮媽
mo mo .亮亮媽 2013-11-14 15:23:36 #5F
 

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的機會...

我都在沐浴後將保濕滋養霜塗於寶貝的臉部、身體及臀部等乾燥處.

保濕滋養霜具深層補水功效,能舒緩寶寶皮膚乾燥產生的不舒服,讓肌膚留住水分,現在秋冬天更需要幫寶貝們保養細嫩的皮膚.天然的最好喔!

瘦子一家
瘦子一家 2013-11-14 17:23:51 #6F
 

一歲四個月的寶寶排泄頻繁,多尿便,加上弟弟有一陣子都專攻2元上下的便宜紙尿布,媽媽我又不是很勤快幫寶寶更換,浸濕的尿布與寶寶嫩嫩的皮膚接觸時間過長,很不幸的已經有紅屁股的現象。 
  所以,拿到蔻蘿蘭的新生兒保濕滋養霜試用品的當下,真的有一種幸好我拿到試用品的感覺。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6F_img_1

卡片正面貼著新生兒保濕滋養霜試用包與產品介紹,卡片的背面,有清楚的說明新生兒保養程序建議: 

第1步:清潔。使用蔻蘿蘭熱賣商品新生兒洗髮沐浴精,Ph值中性,溫和洗淨全身。 
第2步:保溼。再接著使用蔻蘿蘭明星商品蔻蘿蘭新生兒保溼護膚乳(適用臉部、雙手局部保溼) or新生兒保濕滋養霜(局部深層加強保濕),在寶寶容易出形乾裂及敏感肌膚處塗抹。 
成份:亞麻薺籽油、冷霜、甘油、金盞花萃取物。 
產地:法國 
台灣總代理:統一企業集團、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

蔻蘿蘭明星商品 - 新生兒保濕滋養霜 50ml

獨特的亞麻薺籽油含豐富的養分,搭配天然滋潤保濕因子,能改善寶寶臉部、身體及小屁屁等肌膚因受刺激而產生的乾燥,富含深層保濕滋養配方,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護肌膚柔嫩健康。 
● 使用方法: 沐浴後塗於臉部、身體及臀部等乾燥處。 
同時可加強修護— 
-->小屁屁:清潔寶寶小屁屁後塗上保濕滋養霜,可改善肌膚不適;另可搭配爽身粉使用,使小屁屁更清爽舒適。 
-->臉部乾燥不適:保濕滋養霜具深層補水功效,能舒緩寶寶因寒冷乾燥而產生的臉部不適情形,使肌膚留住水分,減緩肌膚問題。 
成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β胡蘿蔔素、亞麻薺籽油、冷霜、甘油、金盞花萃取物。

  這不是尿布疹的萬用品,但是給屁屁抹上護臀膏也是護理紅屁股的重要步驟之一,依照試用品說明內容,我先幫寶寶洗澡並擦乾身體,也先塗抹少許新生兒保濕滋養霜在手背上確認是否會產生過敏現象,結果並沒有過敏現象且味道也很芳香。 
  接著幫寶寶的小屁股擦上新生兒保濕滋養霜,才一下子就可以感覺產品很滋潤,雖然紅屁股的現象沒那麼快改善,可是先讓寶寶的小屁股舒適乾爽並且紅屁股這段時間要勤勞更換紙尿布,想想該花的錢真的不能省,寶寶因此不幸紅屁股了,也意外獲得使用試用品的體驗,算是小小的因禍得福,但如果重新選擇,我一定只希望把新生兒保濕滋養霜擦在寶寶的小臉蛋,單純的體驗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保濕鎖水的強大功能性就好。

《心得回文》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好用心得回文中!_6F_img_2

 

 
  我們家族的寶寶都有一些皮膚容易過敏現象,我也有把產品讓鼠妹一起使用,擦在平常容易乾燥的手肘跟膝蓋小腿,效果也是非常保濕,很不錯,龍寶現在兩三泡尿就趕快幫寶寶換紙尿布也再一次用濕紙巾清潔寶寶小屁股並且擦上蔻蘿蘭這款新生兒保濕滋養霜,可能是大品牌吧?真的紅屁股有慢慢消退的感覺,這項產品似乎是大受好評的明星商品,因為我在很多嬰幼兒用品店都有看到媽咪在購買跟以及許多部落格媽咪真誠推薦,並且還有好心的媽咪告訴我怎麼搭配店家折價卷購買,可見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真的是品質很優的寶寶肌膚聖品。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鼠寶的紅屁股能夠趕快好起來,也可以早點把原本希望擦在寶寶小臉蛋的這款蔻蘿蘭新生兒保濕滋養霜,儘快的拿來幫寶寶對抗秋冬容易乾糙的蘋果肌,畢竟現在已經正式入秋,大人的臉部線條都開始乾燥了更何況是小寶寶?鼠妹也加減使用預防肌膚乾裂引起發癢,有蔻蘿蘭的寶寶保濕滋養霜,想必今年秋冬一定不會再發生寶貝肌膚紅癢的問題了

阿美
阿美 2013-11-14 17:27:36 #7F
 

[試用]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

加入baby home真的不錯…常常有一些試用活動…這次我也很幸運可以體驗

體驗商品:寳寳保濕滋養霜3ml x5份

http://tt670411.nidbox.com/diary/read/8553863

綺翎
綺翎 2013-11-14 18:26:20 #8F
 

PhotoGrid_1383875176367

這次試用的是 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3mlx5包 內附一張產品折價卷$100

PhotoGrid_1383874415827

我相信每個寶寶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就像這首歌一樣

[輕輕聽著喘息聲~心肝寶貝仔~]((別唱了~我都快哭了~擦淚lll

沒錯小孩是父母的寶貝

想到(甲弟)剛出生時的模樣我還清楚的記得~

[超白皙的臉龐.紅嘟嘟的嘴唇.小小的手.腳.還有乾巴巴的皮膚]

對啦!!!今天就是要來講[乾巴巴的皮膚]

回想當初還被(巫都爸)給((鼠漏了一番   

一直唸我說我就是懷孕時都不喝水要不是咖啡.就是茶

才會讓(甲弟)一生出來整個身體乾燥到不行

((就是可以擦上乳液一搓皮又掉了又乾了~夠乾吧!!!

姑且不論是不是我的錯

但是我也很努力得再為(甲弟)擦乳液啊!!!((只差沒整罐倒而已啦~

PhotoGrid_1383875030920

這是(甲弟)現在2歲4個月的背部已經抓到整個背紅通通了啦!

要快點來試試這款"KLORANE 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看看囉!!!

一抹上去幫(甲弟)擦背他還給我用那((臭乳呆的聲音給我說(((酥~胡~

算了~算了~臭小子我是要介紹 "寶寶保濕滋養霜" 不是介紹你不跟你一般見識

怪怪~說也奇怪原本(甲弟)還一直在猛力的抓癢怎麼一下子被我擦揉到不太抓了

應該是"獨特的薺蔴籽油含豐富的養分"才會讓肌膚快速吸收得到充分的養份  

改善因季節轉換的皮膚乾燥.皮膚癢。

PhotoGrid_1383874666266

這是(甲弟)的小腿使用前.後還是很明顯的看出有擦"蔻蘿蘭 寶寶保濕滋養霜"

比較紅潤一點就是這樣"粉嫩~粉嫩的才是小孩的肌膚嘛!!"

想看更詳細試用文請移駕至我的blog

http://hsiu6667.pixnet.net/blog/post/167342559

 

 

 

(原作者於 2013-11-14 18:30:59 重新編輯過)
葉雨帆
雨菲媽媽 2013-11-14 22:11:25 #9F
 

這次很開心可以得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的機會.

收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試用包時當晚給寶寶洗完澡就幫他塗抹全身!

然後發現他的肌膚好像完全吸收進去.感覺非常的滋潤.乾爽!皮膚變得非常的有光滑感!

不像之前摸起來有點乾乾好像有點小顆粒的感覺!

這個產品我給它5顆星~~然後按個讚!

 

 

 

草莓海
草莓海 2013-11-14 23:50:15 #10F
 

收到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體驗包之後,最近大概天氣變冷變乾燥,DD總是愛抓屁股

怕被他抓到破,趕快給他塗上法國蔻蘿蘭寶寶保濕滋養霜,大概舒服不乾癢了,DD不再一直抓了

屁股又恢復成粉粉嫩嫩的,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使用。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