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鑑~ 世界地圖書 (百科) 童用

亨亨小媽
亨亨小媽 2013-11-12 13:44:46 版主 1146

想幫孩子找本世界地圖入門書,年紀5歲/有共讀理解力還行,所以不要找太簡單款,目前找到以下2款,不知家中有買的,覺得如何?或推鑑其它款,謝謝!

我想買一本就好,價格/頁數也差異蠻大的…

主要是想找…介紹世界幾大洲(有的說五大洲~七大洲都有,希望是最新版本的主流)

有世界地圖(家中無地圖),孩子問時才有對照參考…介紹國家特色不要太籠筩…

看起來好像是二本小天下比較符合我的需求,是嗎?

 

一、信誼- 環遊世界地圖書  定價:390,頁數58頁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789861611266

完整呈現世界”六大洲”的自然景觀與深入體驗各地有趣民俗風情!

內附精美全彩世界大地圖海報與世界各國國旗唷!

●你知道浪漫的希臘特有的白牆配上小窗是為了對抗炎熱的天氣嗎?

●你知道歐洲的北方人多半金髮白皮膚,見面時會握手;南方人頭髮與皮膚都較暗沈,見面時會互親臉嗎?

●你知道在南北極時間不能用天來計算,因為一個白天就長達六個月,黑夜也長六個月嗎?

●你知道中國的人口很多,每兩秒就有一個孩子出生?

●你知道加拿大的蒙特婁冬天街上都沒有人,因為他們過著地底下生活?

●你是否能回答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最長的河?最高的山峰?人口最多的城市?……

幫助孩子建立世界觀,並使孩子輕鬆對於世界各大洲與相對位置、文化概念與特性有全面性的了解與探討!書末附有索引,方便查詢各國家的資訊。

 

二、小天下- 我的第一本認識世界小百科   定價:720元,頁數108頁

http://www.srbook.com.tw/show_book.htm?wno=9789862166901

6大單元:從太空看地球、歐洲、美國、非洲、亞洲、大洋洲。

41個主題:包含世界五大洲的自然、人文、歷史,運用精彩的插畫,圖解知識。

70個趣味遊戲:提供好玩的遊戲或趣味小知識,邊看邊玩!

6張大摺頁:每個單元一開始,都有可以打開閱讀的地圖大摺頁!

 

世界地圖 12-13,五大洲

「歐洲14~31頁:英、法、西班牙、地中海、挪威、德國/古老的城市」

「亞洲36~53頁:俄羅斯、伊朗、印度、中國、大貓熊、喜馬拉雅山、日本、印尼、稻田」

「美洲54-75頁:冰棚、加拿大、座頭鯨、美國、大城市、墨西哥、祕魯、巴西、亞馬孫雨林」

「非洲76-95:摩洛哥、撒哈拉沙漠、塞內加爾、坦尚尼亞、非洲大草原、非洲象、喀麥隆、非洲森林」 「大洋洲96-107:澳洲、無尾熊、大堡礁、太平洋上的小島」

 

 

 

noodle noodle
noodle noodle 2014-03-05 15:00:10 #1F
 

亨亨小媽你好~

這是全世界第一張結合自然、生態、人文、地理的世界地圖

世界印象地圖更是打破了傳統的世界地圖,在地圖上結合了各國的自然、生態、人文、地理、歷史,不僅帶領孩子從地圖上了解到各個國家的地理位置還更了解各國特色和歷史!

世界印象地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3042964533請推鑑~ 世界地圖書 (百科) 童用_1F_img_1

台灣印象地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268209747

請推鑑~ 世界地圖書 (百科) 童用_1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