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留言得Q點>>分享寶貝是否有腸胃不適或溢吐奶問題呢?10點Q點送給您~

<<搶先留言得Q點>>分享寶貝是否有腸胃不適或溢吐奶問題呢?10點Q點送給您~_img_1

 


 

於2013-12-04 17:07:17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最佳文章首獎可得 手眼協調敲敲樂:
第一名 100 樓 富瑀爸爸
第二名 159 樓 Ranny Ranny

最佳文章貮獎可得 媽媽高級帆布包:

第三名 135 樓 施小珊
第四名 152 樓 慈~靓媽咪
第五名 192 樓 羊芋片
第六名 169 樓 知足可愛的媽
第七名 179 樓 蘇打禮盒
第八名 189 樓 spiral
第九名 158 樓 菜頭粿媽
第十名 180 樓 杉龍

佳作文章參獎可得 固齒器:

第十一名 60 樓 momo 2
第十二名 48 樓 wiwidoll
第十三名 91 樓 侑子媽咪
第十四名 84 樓 豆豆豆
第十五名 62 樓 千雲麻
第十六名 22 樓 maggyq
第十七名 185 樓 honorine
第十八名 154 樓 twcctz50
第十九名 112 樓 kib35357
第二十名 148 樓 就是偷瞄你

三個布丁寶的媽咪
Junki 2013-11-01 22:06:47 #1F
 

<<搶先留言得Q點>>分享寶貝是否有腸胃不適或溢吐奶問題呢?10點Q點送給您~_1F_img_1

Sophy蘇菲
Sophy蘇菲 2013-11-18 11:36:51 #2F
 

1.1歲11個月

2.美強生

3.曾經有吃了某樣副食品而腹瀉,例如地瓜,當下就暫停餵這樣副食品。便便都是呈水稀狀,且一天拉了4、5次,拉到整個小屁屁都因為太頻繁的接觸到便便,都變紅屁屁了,媽咪超心疼。然後減少配方奶的餵食,多補充水份、休息。過一陣子再嘗試這項副食品。

葉雨帆
雨菲媽媽 2013-11-18 11:46:39 #3F
 

1:寶寶1歲1個多月

2亞 培~幼兒恩美力

3寶寶腸絞痛嬰情況:寶寶都大約發生在下午5點多會煩燥不安.突然啼哭很久後靜下來!

照護:通常我都抱在肩上拍拍或搖搖安撫他!餵奶時奶瓶應檢查奶頭的小孔是否太小.並注意手持奶瓶的姿勢是否正確.以免吸入太多氣體。

溢奶:寶寶喝完奶時常嘴角會流一些出來. 照護:這時候就擦掉就好了!大約4~6個月就不會發生了!

吐奶:寶寶曾經有幾次可能太餓喝的太快或者喝太撐!結果喝到剩一些忽然嗆到咳嗽結果全吐出來!

照護:喝奶的姿勢要正確不可以太低.盡量不要在大哭時餵他喝奶.可以喝一半時抱起來拍嗝在繼續喝! 也不要讓他喝的太撐!他吐奶時要快讓他半趴拍打他避免流入口鼻!

腹瀉:寶寶1天拉好幾次水水的大便!連放屁都會有水便

照護:給寶寶喝半奶在觀察有沒有在拉!如果還有在吃白稀飯不可以吃油膩的東西!

 

adsnew
曉佩媽咪
曉佩媽咪 2013-11-18 14:40:50 #4F
 

1.3歲

2.身得壯

3.以前剛給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結果造成她腹瀉,就馬上停止餵食副食品。那個時候便便都是稀稀水水的,且一天拉了4、5次,整個小屁屁因為接觸到便便的關係,都變紅通通的了,之後配方奶的量都會多一匙,多補充水份、休息。

雪兒的米蟲生涯
elizabeth8110 2013-11-18 21:19:40 #5F
 

1.寶寶6個月嚕

2.目前在喝明治一號

3.剛出生時是喝水解的奶粉 2個月左右檢查沒過敏體質所以就幫他換了新安琪兒的酸化奶,據說是防止吐奶的。寶貝一開始喝還好,是真的沒什麼溢奶耶(可能是換奶中加的量不多)。完全換過來那一頓喝完就開始拉,本想可能有點不太適應,再喝一喝就好了,結果一周之後發現他怎麼都不會餓呢?原來是嚴重漲氣,嚇死我了。跑去看醫生,醫生是建議喝回正常奶粉就好。于是又跑去買了現在喝的明治一號,就一直喝到現在啦。3個月起就這個奶粉,3個半月開始厭奶,到現在6個月了,一天喝的奶量都不會超過400,所以就餐餐副食品嚕,偶爾晚上睡覺時才會喝一些些。

好急好痛苦喔,可是該加的該用的方式都用嚕,就是不能解決問題捏!剛滿6個月,仍在考慮要不要換奶粉,但又不想換了不行又再換,所以一直觀察看哪種奶粉可以解決我的頭痛問題,哈哈!在找到合適的之前還是繼續吃副食品吧!

小品兔
小品兔 2013-11-19 08:38:44 #6F
 

1.1歲

 

2.還是母乳寶寶

 

3.目前還是母乳寶寶,不過還是會有腸胃困擾,因為懷孕跟坐月子期間忌口太久,目前開始大解放~~但有時候吃太生冷就好像影響baby的嗯臭臭~會感覺比較稀一點。可是又很難忌口阿~真是兩難。再來就是半夜有時會有莫名大哭,敲敲肚子好像有脹氣問題~這時都用大家推薦的那牌脹氣膏,再配合在媽媽教室學會的I Love yoU 按摩法,就比較容易聽到噗噗的屁屁聲了。(I Love yoU 按摩是口訣,就是腹部按摩先I 再倒L 再一個U~)

blue joan
blue joan 2013-11-19 12:49:42 #7F
 

1.妹妹現在3m14d

2.母奶偶爾搭配雪印

3.滿三個月後,妹妹會自己翻身,每次喝完奶之後,才剛把她放在床上

她就自己翻身滾來滾去,常常把剛剛喝下肚的奶奶又吐出來

因為吐奶的不適,常常會哭鬧著要我抱抱

只要媽媽給她的愛的抱抱,拍拍她的背,再用溫柔的聲音安慰她

把她抱到鏡子前面說:看看哪個小寶寶哭的醜醜啊?!

看到鏡子中的媽媽抱著小寶寶,

妹妹就會恢復甜甜的笑容<<搶先留言得Q點>>分享寶貝是否有腸胃不適或溢吐奶問題呢?10點Q點送給您~_7F_img_1

Nellyyyy
babyhomee 2013-11-19 14:37:31 #8F
 

1.10個月大

2.雀巢

3.寶貝出生前五天都喝母乳,但第五天開始一直都在拉肚子,最高一天拉了二十多次,拉到小屁屁都破皮了.醫師說明應是乳糖不耐症,要我們先換無乳糖奶粉一個月,後再換回母乳或一般奶粉.果然一換為無乳糖奶粉後就不再拉肚子了.寶寶很幸運地在一個月後換回母乳,不再拉肚子了,但這一個月間也因沒有親餵奶量也不足了.後來即換成一般配方奶粉了.

寶寶若有腹瀉不停的情況,一定要盡速就醫唷.

monicac0225
monicac0225 2013-11-19 14:39:48 #9F
 

1.寶寶九個月

2.母奶+副食品

3.寶寶一直是全母奶,所以比較沒有腸胃絞痛的狀況發生,但因為喝母奶所以便便都是水水糊糊的,大約出生二個月後,都用洗屁屁,避免寶寶紅屁屁,寶寶很容易溢吐奶,都在寶寶喝完奶,抱直的拍久一點,唱唱歌給他聽...

櫻桃YU麻麻
櫻桃YU麻麻 2013-11-19 17:48:33 #10F
 

1.寶寶九個月~矯正六個多月

2.母奶+副食品

3.可能是早產兒~腸胃很敏感,

之前只有母奶時,  偶有水便多次,

為避免擦拭不乾淨導致有紅屁屁都採水洗

 並注意節制飲食並免生冷食物之後就沒有!

 在餵奶方面, 瓶餵也是容易溢奶,故要為採取餵奶->拍背->餵奶需耐心的完成一餐~

但試著親餵後讓小孩自己控制吸奶量,且親餵可減少寶寶吸入額外空氣

餵奶後再拍背打嗝就改善溢奶狀況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