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身旁殺人濺血 網友照打電玩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05 15:41:20 版主 169

http://tw.news.yahoo.com/身旁殺人濺血-網友照打電玩-213000402.html;_ylt=AgnPVkA_tytn1hIqHSxME0_0BdF_;_ylu=X3oDMTQwOWIybmo5BG1pdANNb3N0UG9wdWxhciBMaXN0aW5nBHBrZwNhNTM5NzJlNS1iNTFjLTM3MGQtOGMzMy1iZmNjY2Q2NjAyZWQEcG9zAzEEc2VjA01vc3QgUG9wdWxhcgR2ZXIDODI3NDMyNDAtOWQ2Zi0xMWUyLWJmM2YtMGYyZmU5MmM4NWVh;_ylg=X3oDMTJjb2c2aGlp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aWsOiBnummlumggXznhrHploDmlrDogZ4EcHQDc2VjdGlvbnM-;_ylv=3

中國時報【呂素麗╱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一家網咖三日深夜發生凶殺案,網友竟依舊耽溺在網路虛擬世界裡。一名女網友更離譜,人就死在她座位旁,鮮血噴濺她的衣服,竟照打線上遊戲,直到警方提醒她「該走了!」才悻悻然跑開,如此沈迷令警方萬分慨嘆。

毒販勒索少年 見一次打一次

左營警方調查,廿二歲王姓男子與十七歲黃姓少年,因常泡這家網咖而認識。去年五月,王男提供K菸給黃姓少年吸食,當天少年就被警方查獲,尿液驗出陽性反應,警察往上查出提供K毒的王男;王男因此被判刑三個月,因無錢繳九萬元的易科罰金入監服刑,上月底剛出獄。

王男不滿黃姓少年指證他,一直要少年賠他九萬元「坐監酬勞」,且每次見到少年就毆打、強逼他要錢,少年忍無可忍,隨身背包裡放著一把水果刀自保。

冤家路窄揮刀 網咖釀凶殺案

三日晚上九點多,兩人在網咖巧遇,王男把正在打線上遊戲的少年揪到外面,再次催討九萬元,並一再追打他。少年情急、氣憤之下,跑入店內,從背包抽出水果刀,回身往隨後追打而來的王男腹部猛刺,頓時鮮血直噴,王不支倒地,少年則持刀騎機車逃逸。

警方據報趕到時,倒在血泊中的王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深夜十一點多,警方在黃姓少年住家附近逮捕他,並起出丟在附近公園的凶刀。

王男與少年在網咖內扭打時,店內十多名網友照打線上遊戲,無人勸架,只偶爾抬頭望一下,後來是櫃台服務員報案。

死者血噴到她袖子 女客無感

其中一名女顧客更是離譜,凶殺案就發生在她座位旁,死者的鮮血都噴濺到她的袖子了,她還渾然未覺、沉迷在線上遊戲;直到警方到場提醒她「該走了!」才驚覺人死在她腳邊,趕緊起身離去。

警方調查,原本念高職一年級的黃姓少年,因曠課太多,上月廿八日剛休學,本來晚上在一家美髮店打工,做到上月底就沒做;他落網後,父母一直陪著他在警局。黃母說,死者曾在入獄前打電話恐嚇兒子,最近剛出獄又找上兒子要錢,才釀凶殺案。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05 15:42:09 #1F
 
這算是最高等級的 "淡定" 了!(轉)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05 15:42:34 #2F
 
太棒了台灣有救了~年輕人用刀手刃毒蟲為民除害,女網友不畏生死為自己理想努力,台灣多幾個這樣人, 女人連死人都不怕,誰敢欺負我們?好奇問一下網路遊戲是哪一款? 好玩嗎?(轉)
HANANA
HANANA 2013-04-05 15:57:12 #3F
 
咖攏麻起洗咩安抓造!
哈比mama
哈比mama 2013-04-05 17:13:44 #4F
 
@@!!
iris
iris 2013-04-05 17:19:32 #5F
 
誇張!!!!!!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