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懷孕出血~~婆家人不相信,,唉…

show 2
show 2 2013-03-27 08:36:03 版主 206

我這是第二胎了~~第一胎時是三年前了!那時候因為我子宮本身就不好~~常倒致出血~~都趕緊去婦產科看!那時候婆家人((大家族))其實也知道~~只是沒有過問!因為只要我休息~~就會去幫婆婆她們一起工作~~是老公擔心我~~要我別去了!大寶出生後更沒有時間~~下了班就帶孩子~~更沒有去ㄅ幫忙!!現在和先生一起工作了~~前一陣子我發現自己懷二寶了。症狀還是和大寶一樣~~剛開始就出血了,因為和上個月月經剛好都同一天~~還以為是月經來~~~@@!!之後就斷斷續續有出血的症狀~~~問了醫生也是說要注意些~~因為目前((三個月))是很像深褐色的血絲~~加上我工作是久站~~婆家人都是在旁邊工作~~昨天我無意間聽到她們說;從沒聽說有人懷孕會出血~~更沒聽過會不舒服什麼的!應該是不想工作!懶惰,所以才騙人的吧!安胎更扯,沒聽過這些事情!!當下我很難過,可是我沒解釋~~因為我知道她們解釋也沒用!本來就都是討厭我的~~只是表面做的很好!小姑那時懷孕人也是不舒服~~大家一聽到馬上緊張的半死!!我只是產檢完會和她們聊聊狀況~~並不知道會這樣被講!平平都是女人~~沒有人想這樣不是嗎?

於2013-03-27 09:12:52 補充發言
謝謝媽咪們的安慰~~~有人理解真的很好~~
快樂平安幸福
知足就富有^_^ 2013-03-27 08:41:18 #1F
 
秀秀 把身體顧好
牛媽媽羊寶貝
牛媽媽羊寶貝 2013-03-27 08:44:19 #2F
 
婆家人的立場當然不希望你臥床休息啦!這樣就少人手啦! 不管別人怎麼說,懷孕要放寬心有好心情才有健康的baby,該休息就休息,老公都出聲要你別幫忙就聽話吧!
兔仔和龍美眉
兔仔和龍美眉 2013-03-27 08:47:28 #3F
 
媽咪,保重自己最重要!婆家人怎麼說就隨他們吧。嘴巴長在他們身上,你也沒法怎樣。 要跟他們認真,只有自己氣而已。我已經不理婆家他們。反正你愛講是你的事,老娘我愛怎做你也管不著。加油!
寶閣閣
寶閣閣 2013-03-27 10:29:54 #4F
 
要他們相信幹嘛?!自己的孩子自己的身體【自己】要顧好,真的無法勝任工作時就要休息。 說明原因後別人要不要相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難不成法律有規定要工作?還怕他們脅迫不成?!要養成不怕閒言閒語和三姑六婆的個性!加油!肚裡的孩子只有靠母親保護喔!
藍藍海面
sandy047 2013-03-27 10:30:34 #5F
 
不相信沒關係阿 那就證據留下來阿 當場看看阿 不嚇死才怪 我懷孕出血~~婆家人不相信,,唉…_5F_img_1
lulu 2
lulu 2 2013-03-27 10:46:51 #6F
 
婆家根本不會理媳婦有沒有怎樣,我自己懷孕有早產跡象,請假在家休息,婆婆也在抱怨我放假怎麼都沒過去她那邊,問題是我就是不舒服,婆也知道,過去她那邊還要幫忙做一堆事,那我要怎麼休息?氣死人了!
板媽: 去看醫生時請醫生開個證明 之前我也因懷孕出血 醫生就幫我開個證明 還寫有流產之虞 機關馬上就幫我調整工作時間及內容 後來因早期子宮收縮 醫生又幫我開證明 結果就在家安胎了 不過如果一直持續出血真的很不好 不幫忙被唸與寶寶平安生產,我會選後則 還是好好休息 希望妳平安順便生產哦!
瘋狂老喵
小白家的喵 2013-03-27 10:51:17 #8F
 
他們應該不是不相信 只是不希望少了人幫忙他們..所以就推到妳說謊來發洩 不用管他們 跟老公講清楚...回家好好安胎...不要去面對討厭的人對胎教比較好喔
雙重標準的家庭
定下心 2013-03-27 10:55:44 #9F
 
版媽辛苦了~懷孕出血~在初期真的要多留心 管他們說什麼~至少老公疼你 照顧你 最好把工作放下~好好安胎 不然出事情~你長輩只會出那張嘴 說反話!!
俏妞寶貝
俏妞寶貝 2013-03-27 11:15:17 #10F
 
版媽沒回說 一個女人一輩子生小孩的次數經驗還沒有比醫院的醫生看得多 懷孕出血例子多到不勝枚舉,她們沒看過沒關係 可以去醫院待一天或跟醫生請教好讓自己長知識 我懷孕出血~~婆家人不相信,,唉…_10F_img_1 一樣是生過孩子的女人 就是有這種沒同理心的人講不是人的話 版媽若因此壓力太大不利於安胎 若可以,還是遠離她們,回娘家去安心安胎 其他的就交給妳老公來應付婆家的人 讓妳老公幫妳阻擋閒言閒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