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不推嘉義寶貝家 兒童牙科 推黃文政 讚!

我女兒有蛀牙在三歲整去寶貝家求診,詹醫師以小孩不願配合為由,不幫我女兒治療,說:「等她願意再帶過來」

一年後的現在,她的牙痛了,先帶去理想求診,理想的醫生相當好也很親切,幫女兒治療了一次相當順利,但第二次我女兒膽小又不肯了,醫生只好叫我們帶去兒童牙醫治療。

我們又帶去寶貝家,想不到醫生連安撫小孩都沒有,只說我們要趕快帶她去大醫院全身麻醉治療,否則牙齒會很糟。

連續被退貨不治療,我們只好打算帶他去長庚治療,

但我們不放棄再試一家 中山路的黃文政,

說明了我們的難處小孩不配合,掛號小姐說:「我們看很多小孩了啦,沒有問題的,我們都有辦法處理!」,接著把她固定起來治療,現在已經順利接

受治療了,真感謝這麼有醫德這麼有辦法的牙醫,太感謝了!

反觀寶貝家,一直叫我們帶去大醫院全身麻醉,這還叫兒童牙科嗎?超沒耐心的 超沒方法的,而且也讓我們延誤了一年。

崖の上のポニ
崖の上のポニ 2013-02-19 11:02:49 #1F
 
不是每個都擅長安撫小孩 等牙痛再去 誰都會害怕的 而且若有常常去 定期檢查 孩子比較不會懼怕 你延誤的是你孩子的牙齒健康 跟醫生無關 這樣的文很像斷指文 版媽心平靜氣一下吧
超幸福的人兒
超幸福的人兒 2013-02-20 07:58:35 #2F
 
我當然也知道我們延誤了小孩的治療時間,但一開始有一點蛀牙我們就帶去寶貝家,那時我女兒的牙齒也不痛沒有不舒服,只是她的個性真的很難放得開,她給我們的建議是,對她心理建設,等她願意接受治療再來。 我們也對他心理建設,也答應要去看,但是每到牙科診所她就膽卻了。 但詹醫師叫我們帶去大醫院全身麻醉作治療,我們也深信只能這麼做了, 後來問了嘉義的各大醫院根本就沒有醫師說的這種方式治療。 這不會太扯了嗎? 我們真的是因為深信她的說法,以為除非小孩願意主動張開嘴巴,否則就是要全身麻醉作治療。 (原作者於 2013-02-20 07:59:26 重新編輯過)
一次來2各
一次來2各 2013-04-05 21:14:22 #3F
 
護士態度很差,以後不會再去了!
年年滿恩典
年年滿恩典 2013-04-10 14:47:50 #4F
 
我也是看了之前版上推薦 帶妹妹去xx家看了三次 第一次 覺得醫師還ok 就是門診不好預約 第2次 覺得醫師耐心稍....些 但差強人意 還可接受 雖然孩子的爸不滿意 第3次 感覺是#$&@#~*..........下次換一家看吧
妹的娘
妹的娘 2013-09-05 09:36:26 #5F
 
我也是看了網路推薦去寶貝家, 得到的答案跟版主一樣, 我家寶貝一坐上去還算可以,後來就哭了。 然後,我們就得到跟版媽一樣的答案。 因為蛀牙要轉診大醫院,然後麻醉、全身麻醉等字眼都有了。 我又走回去想問一下,是不是可以等一陣子再過來看一次, 甲護士小姐本來要開口問我有什麼事, 乙護士小姐態度超級差,示意甲護士閉嘴。 (然後我就亮在那裡) 小姐就是一副不能治療的意思。 我的感受是:醫生不願意治療會哭的小孩,(換句話說,她很保護她自己,這也沒錯啦!她不想治療到一半萬一發生意外。) (挑病人就跟挑學生一樣,只教好學生保障升學率,壞學生不收喔!) 而且護士態度超級超級差, 所以我也臉很臭回她:我瞭解你的意思。 (若不是為了孩子,我才不會去問你第二次)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