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fi辰辰媽
fifi辰辰媽 2012-08-18 12:13:05 版主 8697

我的寶寶3.5歲, 想要4歲讓她開始念幼稚園, 可是他比較怕生, 我平常帶他去上雲門舞集的親子課, 他都不願意離開我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的小孩念好來幼稚園, 不知道這個學校的老師對於這種問題的處理ok 嗎? 我有去看過這個學校, 我是覺得不錯, 只是我媽媽一直擔心那裏夏天蚊子會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可以解答

我也超級推薦好來^^ 校園真的與其它光鮮亮麗的校園有所大不同 好來給人感覺就是在森林裡玩樂中成長的幼兒園!! 老師也都很資深很專業超用心 有別於其它幼稚園不同就是老師大家都很合樂很會互相幫忙 早上送去上學時 每位老師都很開心迎接孩子們的到來 也都會教導孩子禮貌 與老師道聲早安 與同學打招呼 和爸爸媽媽道聲謝謝 再見^^我想生活規矩看似簡單 但沒有每天執行與教導我想是不可能教出品德多好的孩子吧!!園長人也超親切也都會來幫忙帶孩子喔 而且即使不是班導也都可以叫出每位孩子的名字!!這讓我很敬佩 還有孩子們看到某某同學家長也都會互相問好 這讓我覺得不容易!!也或許是日系學校所以很重視禮貌 校方也很用心每個月會安排慶生會也會安排校外郊遊喔 一學期會有二次大型活動邀請家長一起同樂親子活動 每學期還會有一次大型的校外郊學是親子一同旅行 我想這不是每個學校都有的^^ 再來小班也學會了自站著尿尿 自己乖乖坐好吃飯 有事好好說不生氣 還有星期五都會帶自己最愛的玩具學習分享 以上看似簡單 但這也是家長頭疼的地方 尤其家中有二位孩子的家長們 我想講了n次還是學不會 但至少我家孩子去上不到一學習 他回來不但減少很多與弟弟吵架搶玩具 還會幫忙照顧呢 因為老師會安排時間給他去幼幼班幫忙照顧小小孩 從中學習如何照顧弟弟妹妹 我真的覺得很棒^^再來課程也學習不少喔 有美語課有畫畫課還有mpm數學和體操課(夏天就是游泳課)每個月會有一個陶土作品回來喔^^也會唱唱跳跳表演 還有他最開心最期待的一星期二堂足球課^^當然還有自然課 學校真的有讓他們觀察小蝌蚪變青蛙 還有水果長出果螢...等等 還有沙坑 在都市真的很少有這種環境!!下午還會有自製點心 如~銅鑼燒 三明治 ...等等學會幫忙料理 而且老師上課一定都會一句中文一句日文 孩子學習能力很快 不久在家也會教弟弟講日文喔 還會唱日文歌搖 我是覺得多方語言多學習也沒什麼不好呀^^幼稚園不就是玩樂中學習嗎?! 還有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家孩子很黏媽媽加上睡覺一定要我陪 連爸爸也不要 但老師卻可以安撫他讓他乖乖睡午覺 當然一開始他不乖乖躺好老師就抱著他單獨哄他睡午覺 一陣子後他就習慣也熟悉環境就會有安全感就自己睡了^^老師真的很用心照顧孩子們 我想單單看我家孩子愛上學的樣子就知道老師多疼愛每位學生 還有真的可以教導孩子們不挑食喔^^~放學等待娃娃車時 孩子們可以去外面玩溜滑梯或騎車車或玩球池或玩沙坑也可以在教室裡聽老師說故事看繪本 不會單單讓孩子自己角落時間玩小玩具!!
當然想給孩子有大自然森林的環境 相對蚊子一定無法避免^^但我是買防蚊貼每天都貼在褲子上就可以了!!學校很重視孩子們大肌肉活動 所以每天都會在外面跑跑跳跳曬太陽 相對孩子也比較不會生病 比起其它學校看似光鮮亮麗乾靜舒適相教下 都是密避空間... 還有我家孩子曾經生病咳嗽 老師要睡午覺前還會幫忙拍痰喔 真的超專業又用心^^
frannie 2
frannie 2 2013-01-15 01:14:06 #3F
 
聽到樓上媽媽說的上課實況分享 我覺得心裏面真的又踏實不少 我女兒農曆年後也是要去好來上小班 希望她也能在這樣充滿愛 還有大自然環繞的空間長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