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2012年 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轉載網路)

0晴天0
0晴天0 2012-08-05 22:03:15 版主 690

2012年 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轉載網路)

尤其女性朋友留意啊! (我也是在群裡看到的,看了請轉發)寫這個事情的時候已經沒有手抖了,

中午持續到下午很長的時間我都緊張得渾身顫抖,太可怕了!!  

2011年10月2日, 我和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我是坐的地鐵然後走到一號線2號出口等他。  

去的時候他還沒到,站了不到2分鐘我發現有個瘦瘦的穿黑衣服的男人一直在看我,然後想方設法靠近我。

還拎著一個黑色袋子, 所以我一直在躲開。  

當時的環境:地鐵口來往人不是很多,陸陸續續。有3個女人和2個男人聚在一起看地圖,說著話。

一個一直看著我的男人,我在與他保持距離。  

我當時在想,最近變態很多。又或者他袋子裡有什麼東西, 我要小心。但是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

這個時候又跑來一個男人,大概 176cm 左右個頭,30多歲,灰色衣服,擰一個黑色長帶子小皮包。

跳過柵欄靠近我。我急忙躲開。  

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走向那個黑衣男人稍做交流然後一直靠近我,他看我一直和他保持距離,

索性快速跑我身邊,我那時候已經跑到那講話的5個人中間去了。他第一句話就很大聲說:你去哪?  

我很吃驚,但沒理他。我想這麼多人在你能怎麼樣?後來他很大聲說:“快跟我回家,你這個賤女人!”  

我開始害怕起來,但是還是沒太慌亂,我跟那5個人說,我不認識這個人。發生什麼事情麻煩幫我報警!

那幾個人或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開始還躲著我。那男人看見那幾個人就更噁心的說:“ 他是我老婆,

我是他男人,這個女人幾天不回家了,背著我在外面偷男人!我要帶他回家!!他媽的,臭女人……”

我開始嚇得顫抖。  

一:路人搞不清楚,沒什麼動作,沒有任何人幫我。哪怕我一直在說:求求你們,我發誓我不是他老婆,請幫 助我報警!  

二:然後我強迫自己保持鎮定,開始自己撥打110。 這段時間花費我很多時間。撥通卻佔線,這該死的……

那個男人一直在大聲罵我,說我是他老婆,一直強行要把我帶走。

我一直在躲,大聲說我不是你老婆,我不認識你!可是路人都像看戲樣看著我們。  

隨後我看見朋友跑過來,才像看見了救命草。那個人看見我朋友來後隨即散去,人影都不見了。  

那個時候我都嚇得快哭出來,告訴他有男人要強行說是我老公要帶我離開。

我朋友叫我鎮定,並且我順利報警。 警察大概5分鐘後就來了(速度還算快),

我怕那2個男人再次出現,怕那5個人和他們都是一伙的,怕我和我 朋友兩人勢單力薄……  

我坐著警車繞了一圈沒發現那兩個男人,去了警局花了一個半小時錄口供備案。

這其中還去調視頻,看了發生的一切,可惜那2個噁心男人的詳細面貌特徵看不清楚。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往那面發展我會怎麼樣,是財物被搶,還是身上器官不見,或是在此消失掉,或是……

而且那兩個男人都提著包或袋子,袋子裡有什麼?  

後來警察說: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誇張呼救,幅度要大,引起所有人注意,你動作小了還以為小兩口打情罵俏呢。

以前在網上看過類似這樣事情,沒想到真的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誰都無法預知未來,

但是一定要防範於未然!特別是女性朋友!  

後記:如果你看到這個例子,為了你關心的人的安危,請花1秒鐘的時間,轉了。

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並且引起重視和注意。  

還有,發現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報警,如果你身邊有女性同胞求救,請你慢下腳步為她打個110。

也許你就救了一條生命!  

大家在車上如果發現有女乘客神智不清,或者是小孩子的神色不對,或者一直哭鬧,請一定不要遲疑,立刻報警!

不要做冷漠的看客,因為有可能下一個受害的人就是你的親人!

【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

1.各位請注意:如果晚上你在駕駛汽車時受到雞蛋攻擊(尤其獨行的女人一定注意)

千萬不要起動噴水功能和開動雨刷.因為雞蛋參水後將呈現白色,阻擋視線高達92.5%,

你將被迫停在路邊而成為劫匪的囊中物.最好是將車開到明亮有人的地方才清洗車窗。

這是歹徒所採用的最新技倆,請注意提防!

2.警察局特別提醒請相互轉告: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

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迷藥,

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

非常殘忍,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3.緊急通知: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

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嚐時一定要注意了,

“這不是蒜!那是乙醚蒜!"一種迷藥類的東西,

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

請務必寄給你所有的朋友!這值得深思注意防患於未然!

於2012-08-06 12:07:11 補充發言
話說回來~我還真不知道是真是假~"~...總之我看了是毛骨悚然!! 因為不管是真是假...都是種警惕~~~!! 尤其不要落單...最好每次和人約會時都約在有監視器以及人多的地方~~出門前跟親友報備~這樣最起碼會多一層保障@@!!
來苗栗看花海
Denis的媽咪 2012-08-05 22:54:10 #1F
 
2012年 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轉載網路)_1F_img_1
小貓咪 2
小貓咪 2 2012-08-05 22:54:27 #2F
 
推~~~~ 讓更多人知道
cherry
cherry 2012-08-05 22:59:28 #3F
 
真的太恐佈了!!!!!!!
客服的移動文章標準怪怪的
發LO密 2012-08-05 23:14:29 #4F
 
網路謠言 http://www.ptt.cc/bbs/NetRumor/M.1338951809.A.487.html 常常有人轉寄這種讓害怕的謠言 還有依個是什麼按電鈴就會失去知覺的 建議大家收到轉寄信不要馬上轉發 第一個動作就是咕狗 如果是謠言就讓謠言止於你吧
肥翁娜
肥翁娜 2012-08-05 23:42:43 #5F
 
這個是大陸的事情吧?好幾年前就有在大陸網站看過,說是在上海什麼的,"地鐵"不是叫"捷運"
來吧來吧~
來吧來吧~ 2012-08-06 00:44:07 #6F
 
2012年 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轉載網路)_6F_img_1 2012年 最恐怖的拐賣婦女方式 (轉載網路)_6F_img_2
Wave
Wave 2012-08-06 01:05:28 #7F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http://rumor.nownews.com/2012/07/19/515-2835740.htm 原信經上海警方查證後,純屬謠言,而且是2011年瞎扯淡謠言排行第一名。 首頁 > 看真相 >網路追追追/「跟我回家!」夫妻吵架戲碼成擄人新手法? 原信:女性同胞自己出去還是得小心些(強行說是妳老公) 調查結果:假的 原信經上海警方查證後,純屬謠言,而且是2011年瞎扯淡謠言排行第一名。 調查報告: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看到情侶或夫妻當街吵架,許多人都是想著少管閒事,低調經過。不過網路上有篇文章被瘋狂轉貼,內容敘述綁架集團會針對落單婦女,自稱是她老公,假藉細故爭吵,實則把人強行帶走,不知情的民眾還會以為是夫妻吵架。文章敘述細膩,情節十分離奇,這種電影情節般的綁架手法,會是真的嗎? 經調查,大甲溪發現原文在2011年就開始流傳,當時的標題大多是「2011年最恐怖拐賣婦女方式」或「最恐怖拐賣婦女方式」;但隨著時光逝去,來到2012年,謠言標題也跟著改成「2012年最恐怖拐賣婦女方式」,大甲溪大膽預言,未來應該也會進化成2013、2014年……。 大甲溪不小心離題了,回到原文,大家最關心的應該還是這手法的真實性。我們注意到,原文提到的地點像「常熟路地鐵」、「淮海中路」,應該不在台灣,而是在上海。因此,我們開始尋找中國是否有相關的新聞報導。 找了半天,綁架的新聞沒找到,但反而翻到另一個有趣的報導。根據網友「薰衣草」提供的線索,大陸《揚子晚報》有一篇《警方微博發佈最扯淡謠言榜》報導;報導指出,上海警方微博公布了2011年「10條涉及公共安全的謠言」,其中「最恐怖拐賣婦女方式」榮登瞎扯淡排行第一名! 參見:揚子晚報 > 警方微博發布最扯淡謠言榜 2011-12-29 新聞中指出,上海警方發現這謠言最早來自微博網友,但警方查證後,確定這只是謠言──是的,這就是答案,原文就只是一篇「2011瞎扯淡冠軍」的謠言罷了,並沒有真實案例發生。 大陸網友「小耿_北京」也提出了一個有趣的看法,他認為,這手法確實有可能發生,但實際上必須承擔很大的風險;畢竟眾目睽睽,萬一失敗將很難逃脫,很難想像有人會如此嘗試。 雖然這是大陸「瞎扯淡謠言冠軍」,但說到這邊,大甲溪心想:那台灣呢?因此,大甲溪特地跑去請教員警,是否聽過類似的手法。 新北市的員警們,在看完文章後都笑著說,文章太離譜了,他們都沒有聽過這種拐賣婦女的方式。不過員警們提醒,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如果有不明人士尾隨,記得到人多的地方大聲呼救,並想辦法報警處理。 總而言之,就目前資料來看,原信非但不是真實案例,反而還是「2011瞎扯淡謠言」冠軍;雖然真實發生機率微乎其微,大家出門在外,仍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喔! 感謝網友名單:潼恩、薰衣草 、小耿_北京、破雷萬鈞、BK
雖然目前是謠言 不過當作增加常識也不錯 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好!
我不認為是假的 説實在的 這些技倆真的很符合人性 如果妳看到婦女呼叫搶劫 説不定妳還會注意一下歹徒的逃跑路線 但是如果有人拉著婦女説是他離家岀走的老婆 我相信大部分的路人都不會插手 真的有歹徒要擄人這何嚐不是個好方法 我覺得上述的案例不管真假都很値得做為警剔
俏妞寶貝
俏妞寶貝 2012-08-06 08:08:53 #10F
 
我同學晚上回家,走在台北自家巷子裡就被色狼攻擊撲倒在地 她奮力抵抗大聲呼救整條巷子都沒人出來救她 好險,她很兇悍平安掙脫,回到家裡她氣到罵家人 為什麼她喊救命沒人出來救她 結果家人說他們以為是人家夫妻在吵架所以沒有理會 她很語重心長告訴我們這件事 希望女生真的要有警覺心學會自救 這還是很多年前的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