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烜ma~
烜ma~ 2012-08-01 22:27:57 版主 510

晚上幫大寶洗澡的時候發現,大寶左手被抓傷!

一問之下,原來是幼稚園老師抓的!

我問大寶,為什麼老師抓你,是不是你不乖?

大寶:我要看書,老師很生氣說不行就抓我啊!她還捏我很大力!

因為七點多了,我試著打電話去幼稚園看還有沒有人在!

剛好是那位老師接的…

我問:請問大寶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

老師:沒有啊!他今天在學校很好啊!

我:大寶的手手有被抓傷是怎麼回事?

老師:a…不知道耶!可能要問一下耶!

我:大寶說是因為他想看書,然後您說不行,就很生氣抓他、還很大力捏 他!!

老師:沒有啊!今天是看影片沒有看書呀!!還是我再問其他老師看看!

我:沒關係,那我再問大寶清楚一點好了!

老師:不用了啦!不用問了!!!!

我:沒關係…我會再問問~因為我們有拍照下來,明天再拿給你們看!

老師:真的不好意思,對不起、對不起!

=======================================

請問各位媽媽,我該怎麼處理!

我問了大寶n次,他都說是那位老師抓跟捏的!!

而且我七點多幫他洗澡,手上的抓痕還很深…

我不是不讓老師打小孩…我只是想了解原因

但是.........我問個原因,她都說沒有 ! 怎麼辦?

涵媽咪 ^o^
涵媽咪 ^o^ 2012-08-01 22:45:58 #1F
 
不誠實的老師. 沒有溝通的誠意. 只想輕描淡寫的帶過.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我會小事化大. 讓他們知道家裡是有大人的..
不誠實的老師. 沒有溝通的誠意. 只想輕描淡寫的帶過.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我會小事化大. 讓他們知道家裡是有大人的... +1
瞎忙
anita 2012-08-01 23:10:45 #3F
 
幼稚園老師都報喜不報憂 問他小孩在校情形都笑眯眯的回答都很好 表面功夫很會做 只能和小孩親密溝通學校發生的事情 否則只能自求多福了
資優寶貝
資優寶貝 2012-08-02 00:08:53 #4F
 
我會轉學 … 因為我曾經去接小朋友時,剛好看見老師壓著他的頭向另一 個小朋友敬禮。當然老師並不知道我已經站在教室後門了。就在老師壓下 兒子的頭時,他哭了,他本來是忍住的。這時剛好主任過來,我馬上請主 任問看看是怎麼一回事。老師說兒子跟同學有小衝突,她只是要我兒子向 同學道歉時是一定也要彎下腰敬禮。我反問老師當下我兒子有道歉了 嗎?她說有,可是只是嘴巴說對不起!並沒有敬禮。我跟老師說小朋友不 乖入學時已經有交代可以處罰。但是小朋友並不是不願意道歉,只是沒有 敬禮。況且雖然他只是小孩,可是也是有自尊心的。妳要教他向對方道歉 時要敬禮我不會反對,但是妳可以私底下不要當著全班同學做這樣的動 作。結果老師竟然回我一句:我又沒有很大力壓他。我說不是大不大力的 問題,而是小朋友也是需要被尊重也是有自尊心的。後來是因為主任的一 句話讓我決定轉學。主任說:有這麼嚴重嗎?從頭至尾我都很客氣理性溝 通,臨走前只跟主任講一句話,明天小朋友不會過來上學了。隔天我馬上 帶小朋友找了間全美語的幼稚園,小朋友每天過的很快樂!後來,原來那 間幼稚園竟然打電話跟小朋友的阿公說我把他轉學了。當然老人家也是認 為小孩子哪有什麼自尊心啊!免不了我一定是被唸囉 ^_^ 不過,後來還是 慶幸自己有幫小孩轉學,因為聽說後來也有些家長反應老師的問題。這是 自己的經歷,說出來讓妳參考 ^_^ 因為畢竟老師的品格和心態方面也很 重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