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汽車第三責任險--請問大家都有投嗎?都投哪裡保障多最便宜?

新聞上和這裡BBH常看到現在只有一點小事故,都會被對方要求賠很多錢?

真的怕怕怕....怕無力支付.

但每年都得多幾千元買第三責任險(我家之前從來沒保過)

大家都會花錢買個心安嗎?大家都投哪裡保障多最便宜?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目前找到的不知道這是不是最便宜的?

1.富邦(30-60歲男性) 強制險 899元(不過要在達康保險網站上投)

如果在這裡投第三責任險費用會貴很多了。所以我想拆開到新安東京網上去買。

2.新安東京第三責任險:保費總額 $2,069 (不同賠償金額不同總保費可依自己能力來選)

第三人責任險 $1,910

每一個人傷害150萬元整

每一意外事故之傷害750萬元整

每一意外事故之財損20萬元整

駕駛人傷害保險 $159

殘廢或死亡保險金100萬元整

住院醫療日額1000元

於2012-07-26 15:00:13 補充發言
1.強制險: 車外第三人及乘客(但不包括駕駛人) 2.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亡)/任意第三人責任險(財損)需一同購買: 第三人責任險提供車主於肇事發生時擴大對第三人責任之保障及財物部份之補償,是除強制險外之必要投保險種。 3.駕駛人傷害險:賠駕駛傷亡
於2012-07-27 14:45:10 補充發言
我家有買了一台1000元的行車記錄器,只有照前面兩邊的
黃小虎的媽
黃小虎的媽 2012-07-26 14:33:35 #1F
 
我先生在結婚前,就因為沒有保 賠了人 10萬 對方沒大事,光財損+一點醫藥費... 如果他當初多花個2000~5000保第三人, 也不用賠錢....你說是吧~ 我爸的車,一直都有保~至今10多年了.... 不過他沒有用到,你說他浪費嗎? 千金難買早知道
miaw-miaw
miaw-miaw 2012-07-26 14:41:10 #2F
 
如果你是優良駕駛,平常都很守規矩,道路禮儀都了解。 買個行車記錄器比較實在 畢竟證據會說話,車禍最怕就是各說各話。 有錄影存證,不怕對方敲竹槓
緣 起 緣 滅
緣 來於此 2012-07-26 14:51:01 #3F
 
我對保險完全不懂, 第三責任險是指, 1、萬一不幸出了車禍的話,人沒受傷,車子撞壞了而已,這樣是雙方的車子都可以由保險公司陪嗎? 2、萬一再不幸,人、車都傷了,保險公司也都會賠嗎?那對方假如說,這段時間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的損失呢,是自己還是保險公司賠? 我老公的車子每年都是我去幫忙繳的,只有強制險而已,有AB兩個方案,A好像比較便宜一點點,B方案1500多,所以我都選B方案。好像是國泰 的,你說富邦那個富邦的強制險這麼便宜喔,我正好前段時間跟一個做保險的朋友聊,想說明年的強制險改成跟她買好了。
牛仔 布尿褲
牛仔 布尿褲 2012-07-26 14:59:28 #4F
 
1.強制險: 車外第三人及乘客(但不包括駕駛人) 2.任意第三人責任險(傷亡)/任意第三人責任險(財損)需一同購買: 第三人責任險提供車主於肇事發生時擴大對第三人責任之保障及財物部份之補償,是除強制險外之必要投保險種。 3.駕駛人傷害險:賠駕駛人傷亡
我每年都有保第三人責任險, 機車汽車都有 而且都是保最高額度,因為差幾百而已,額度差很多 我不是找最便宜的,我是因為我的保險員很專業 (好幾個兄弟姊妹家庭都同一個保險員, 在安泰也服務十幾年 一直以來服務都很好,有一個姊姊在花蓮,保險員可以當天從台北來回 只為了簽文件,而且是暫停保險的文件, 一有保險疑慮打電話給他,幾乎不用查文件就可以回答你 後來安泰賣給富邦後,他也跨足產險,就請他幫我規劃家中產險) 我的保險員也是說現在人有自主意識 金額會要求比較足 保高一點,多兩千塊,很划算 他建議保丙式+第三人, 駕駛人若有壽險,可以不用保駕駛人傷害險 建議大家找專業的保險員,不要隨便找一個保 我剛買車時,也是貪圖業代 會把 佣金會回(車險打八折) 結果我車禍了,電話通知業代,結果他自己叫我回車廠, 有車廠小姐幫我處理 -.-|| (雖然是有處理啦,但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後來我的保險員 有產險服務時,馬上轉過去給他保, 他很明確的說,他無法退佣金,但是他提供服務 車禍 要談理賠,他可以幫忙 他說一個專業的產險員,一天談三場和解很普通 一年要談六七百場,沒有人陪同去談和解 一開口人家馬上就知道你的底 而且他有壽險+產險的知識,可以估算求償到什麼程度 ps. 我覺得最差的是銀行電話行銷的保險了 出事要找誰幫忙
白雲飄
晴天花開 2012-07-26 19:11:44 #6F
 
我就是安全駕駛(簡直可以頒獎給我了!) 可是我ㄧ路上的經驗都是人家撞我的 從7/3摩托車被撞+7/10開車被撞(我靜止狀態被酒駕的撞) 我買了行車紀錄器,3千多(因為出車禍做筆錄,警察都會偏袒,態度粉差啦~誰好欺負就欺負谁!我當初就是因為路邊停車的一台車>那台車跟警察又認識...嘿嘿嘿!這就好玩了!要是有行車紀錄器喔~免講阿!) 我摩托車也買了第三責任險(750元) 貨車買了4千多第三責任險 因為出事時,你可以直接聯絡業務請他幫您處理去喬,他們比你厲害多了!這關西到要賠多少錢! 我這兩次事故都只有基本的強制險~保險公司,死去哪都不知道(真想罵髒話!) 車子的產險,建議您要找業務喔!(您利用網路上投的,有的會找不到人服務。我的摩托車就是這樣,080的小姐口氣還粉差!) 說實在的,我們這地方,白天就超多酒駕的,警察都不開罰單(我們這邊粉黑的!)路上還粉多 老人不守法,,,,粉恐怖阿!簡直放些老人在路上給人撞~ 我沒有啥咪錢,可是當我坐在警局那種被警察欺負,明顯偏袒時!就算你在對,白的也可以講成黑的!就是因為沒有行車紀錄器~筆錄可以影響你以後的判決(若沒和解)跟你講啦!不是每個人都粉古意啦!當初警察鄰居違停那台車,馬上開走,任憑我在後面哭喊(我想漏屎阿!千萬別讓這台車走!) 那個人還一直跟警察講不關他的事,當然有用阿!他們是鄰居~好朋友阿!我只是各該死,還沒死的倒楣人~還好老娘有記下他的車牌~不然我真的要上吊(我已經想好要去花壇派出所上吊自殺了>本身就是被家暴的人,就粉悲觀了~好不容易賺個錢,發生這種事,,,自殺的念頭又萌生ㄌ!) 拜託各位媽咪~千萬別省這種錢阿!(行車紀錄器首先要買阿!)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