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問在美國的媽咪,聖誕節學校的party要送什麼好?老師要送禮物嗎?

上禮拜拿到通知說,下禮拜教室連續2天有聖誕party,

家長可以自由捐獻,

餅乾,糖果,果汁,甜甜圈都有人要買了,

原本我也是想買這些的,

我想不出來還能買什麼ㄋㄟ

也不太清楚美國的孩子喜歡吃什麼,

我想問媽咪們,about party你們曾經買過什麼到學校呢?

還有

要送老師禮物嗎?

謝謝~

於2011-12-15 22:37:28 補充發言
你們送多少錢的gift card? 我們在20和50之間,不知道哪一個才比較適當?
paula QQ
aaron'mom 2011-12-12 23:39:25 #1F
 
蛋糕囉
Chi-Chi
Chi-Chi 2011-12-13 00:28:22 #2F
 
水果切盤!
Bay
Bay 2011-12-13 01:43:42 #3F
 
我們的學校是不準吃這些的 school policy只能準備蔬菜水果 如果班上沒有孩子過敏,可以吃乳製品 所以公立學校方面是開學時統一收班費 所有的party支出從班費裡拿 準備符合snack policy的東西給孩子慶祝 after school就比較鬆,通常會開清單讓家長認領,這樣比較不會重複 清單通常也是方便家長準備的東西為主 我帶過鋁箔包果汁,水果,雞塊(daycare有烤箱),cupcake 看看需不需要帶餐具,應景的餐具也不錯 或是幾個家長各捐個$5就可以訂pizza
hipmama
hipmama 2011-12-13 07:33:41 #4F
 
水果(葡萄, 蘋果, 哈密瓜這類) pretzel cheese cubes whole wheat crackers 我沒給美國老師特別送禮 但每次老師request supplies(文具或上課做crafts所需) (美國教室內所有用品都是要老師自己出錢的 不像台灣都是公家的可以跟校方申請圖畫紙彩色筆的 美國老師也沒有教材津貼) 我都會馬上respond幫忙出錢
三寶鐵男媽
二寶鐵男媽 2011-12-13 10:05:23 #5F
 
從來都沒收過通知,老師需要什麼教室內用品, 開學至今 只有這次聖誕節活動收到通知 歡迎家長自由捐獻 剛開學,兒子愛哭一直到現在慢慢適應, 能讓他在語言不通的環境, 到現在能開始介紹他的好友,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耐心和愛心, 但因為老師一個年輕,一個比較像奶奶, 所以禮物很難送, 不知道送梅西百貨的gift card好嗎?
Bay
Bay 2011-12-13 22:59:57 #6F
 
macys gift card不錯 如果知道老師常去的餐館的gift card也不錯 我以前是送american express的gift card 不過要手續費,好處是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禮物的話,年輕的老師我送過唇蜜,電影票, lesportsac的化妝包 年紀大一點的老師送過護手霜,乳液,手套 不熟的staff就送巧克力
WEN
WEN 2011-12-14 06:22:06 #7F
 
今年打算送百貨公司的gift card就好了
Erika的媽
Erika的媽 2011-12-14 07:16:00 #8F
 
我們不是在美國 分享一下我小孩學校的情形 老師在教室門口有貼清單 要大家認領食物帶去學校, 但是捏 我覺得有些東西困難度很高. ~不含堅果的小點心餅乾 蛋糕 之類的 ~不含海鮮 豬肉的比薩(已經有另一個選項是素食 所以也不能帶素的) ~不含海鮮 豬肉的炸春捲 ~不含海鮮 豬肉的炒飯 以上這些都是手腳慢的家長認領, 手腳快的就認領餐具 餐巾紙 水果 果汁之類的 小孩的老師是一個30多歲的媽媽, 我是送一罐紅酒當禮物.
三寶鐵男媽
二寶鐵男媽 2011-12-15 22:27:26 #9F
 
謝謝大家的建議! 今天再一次check list 發現餐盤和衛生紙沒有人帶, 老師說可以帶來, 所以,我會準備這2樣, 另外 老師還說可以帶小餅乾之類的, 我想買海苔, 因為餅乾.蛋糕都有人買了,而且隨便吃一個就很飽了, 因此不想再多買蛋糕類的, 請問美國小孩吃嗎? 怕買過去了沒人吃~ 我家哥哥很愛吃啦!
Bay
Bay 2011-12-15 22:56:55 #10F
 
千萬不要買海苔 美國小孩很怕這種黑黑的東西 買pocky草莓棒或是小熊餅乾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