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我家寶貝吃顧眼睛的保健品~請推薦

penny20112011
penny20112011 2011-05-16 01:39:55 版主 3162

我家寶貝7歲 小小年紀就會上網囉~

擔心他跟我一樣以後會是個大近視

除了少看電視上網外

我最近在找尋小孩顧眼的保健品

不知道有媽咪可不可以推薦一下

謝謝~

blueguy
blueguy 2011-05-16 08:26:36 #1F
 

葉黃素跟藍莓

可以用google查詢看看

可愛mima
可愛mima 2011-05-16 08:44:28 #2F
 

美安有出視明,針對眼睛的保養產品。

Llinda0920
Llinda0920 2011-05-16 22:00:17 #3F
 

我弟也超愛上網滴

天天看螢幕= =

找他出去走走也不肯

所以我媽很擔心

就請我查一下知識+

有人寫說

山桑子=具保護視網膜微血管功能。

葉黃素=具保護視網膜黃斑部功能。

這些山桑子、甘藍、菠菜、芥菜、深綠色花椰菜、玉米等

,蔬菜之葉片中富含葉黃素,可以多吃喔!

我家女兒是吃葡萄王生技的清明亮

小朋友一天二粒

成年人一天四粒

=========================

葉黃素與山桑子的不同

◆金盞花(葉黃素Lutein)

葉黃素,目前普遍來自於金盞花的萃取物,新的原料來源亦正在開發中。

人體中的葉黃素分佈全身,但是絕大部分的葉黃素會集中在眼睛視網膜中心位置後方的黃斑部。

市售的葉黃素產品通常用在兩個訴求:

1.老人—葉黃素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漸進造成黃斑部病變、白內障、青光眼,也就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眼部退化問題。

2.嬰幼兒—並不是新生兒一出生視力就可以達到正常人1.0的階段,而是從模糊逐步增加,至小學前固定下來。DHA和葉黃素是嬰幼兒「眼部發育」的重要原料,幫助眼睛能夠發育更好,因此許多嬰幼兒及兒童配方奶粉強調葉黃素的添加。

劑量需求:

美國的哈佛大學和五大眼科所做的研究文獻顯示,一天6 mg「純葉黃素」,長期吃就會有很好的幫助,高劑量當然短時間內感受性會比較強,重點還是每天補充(多食無益),另外葉黃素還可以阻藍光(電視、電腦)。

(台灣的葉黃素產品很多都標榜30mg,是因為法規規定一顆葉黃素的最高劑量只能30mg,但並不是說正常人每天的需求有這樣大的劑量)

(純葉黃素的計算方法請參考下一篇不不麻麻寫的文章)

◆山桑子(花青素)

山桑子俗稱「歐洲藍莓」,其萃取物「花青素」是強烈的抗氧化劑。花青素可以活絡眼部微血管,改善眼睛的疲勞,同時,可以調節眼睛的睫狀肌,所以對於預防小朋友的假性近視很有幫助。

文獻顯示,花青素攝取量建議低於62.5mg,就已達到保健的功效。

換言之,葉黃素對嬰幼兒的幫助是「眼睛發育」,而且是對比較小的孩子,但是對於「預防假性近視」,葉黃素一點幫助也沒有。所以假性近視應該要吃山桑子而不是葉黃素喔! 同理,年紀大的人需要的是葉黃素而不是花青素,因為他們已經脫離了假性近視的問題,而是面臨眼部的退化疾病。

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族群是用眼過度的上班族,一方面眼睛面臨長期操勞使用而感到疲倦,另一方面眼睛又飽受傷害的威脅,所以這個族群會建議兩者都需要補充。

伶&辰媽
伶&辰媽 2011-05-17 10:30:30 #5F
 

我也很擔心我家姐姐小一,看書都靠很近,

每次都要一直注意她的坐姿,

我也想找顧眼睛的保健產品

同事推薦我白蘭氏山桑子,

我在屈臣氏看到小兒利撒爾 睛明葉黃素

不知哪種比較好

有沒有媽媽買過

謝謝

我也想知道

也請順便介紹大人的吧

sa1128
sa1128 2011-05-23 16:47:51 #7F
 

我們家弟弟也超愛看電視的...

我也很怕他近視..所以最近我有上網去找一些顧眼睛小朋友吃的

我最近發現小兒利撒爾有出很多保健品

有一個是顧眼睛的......外盒上有一個大大的長頸鹿..

你可以上網去找看看...我們家弟弟很愛吃哦...

介紹給你們家寶貝去吃吧~~ 想給我家寶貝吃顧眼睛的保健品~請推薦_7F_img_1

mini麻咪
mini麻咪 2011-05-23 19:04:17 #8F
 

請問小兒利薩爾顧眼睛的口感好嗎?!

目前是吃他家的小魚球DHA

abcd8989
abcd8989 2011-05-23 19:17:55 #9F
 

我家小孩較大..上國中了..

有買葡眾的清明亮..他自己覺得挺有幫助..

平日有限制他不可上網太久...

--------------------

清明亮..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喔..是食品級..可安心食用..

又是大廠商的..信用很好..有保障..

(原作者於 2011-05-23 19:19:30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