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系統..如癲癇..自閉兒..過動兒..跟重金屬有關

歡樂媽 2
歡樂媽 2 2011-03-17 12:52:35 版主 9020

家中附近有一家診所是耳鼻喉科..

但這位醫生本身又有在研究自然醫學..我們看病都會告知孩子本身有癲癇..

這位醫生建議我去驗一下重金屬..診所可以驗是免費的..

但須配合醫生看診時間..

其實過了很久..都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昨天孩子又過敏的厲害去看時..

今天醫生快休診就幫我們驗..結果孩子重金屬中偏重..代謝有問題..

我從沒跟醫生說過孩子發病過程..我問醫生為什麼我的孩子重金屬會這麼重..

日常生活到處都是重金屬啊!!這位醫生說了一句話..讓我深深相信他..

他說..預防針是很重要的問題..

天啊!!我的孩子就是打完預防針開始抽筋的..

但當時詢問超多醫生沒醫生願意承認..

可是當時也問過相同病史的家長..有些人確實跟我一樣..

也是打完預防針才發病的..

這位醫生說..每個人代謝狀況不同..有些人可以代謝的很好..

有些就不行..

所以目前可以做的是慢慢把體內重金屬排掉..

我想去試試..如果真的不錯..

我會再跟各位分享...

另外這位醫生提到..目前美國約1-200件自閉兒跟政府再打預防針官司..

這位醫生目前有幾個自閉兒排重金屬後慢慢改善..

他是有給我看數據跟這些孩子的照片..

雖然心中會有些猶豫是否為真..

但這位醫生已經在我們這邊看診非常多年..

不至於會欺騙人吧!!

我問醫生那為何不把數據提出..

他說這牽扯很多利益關係..他只是個小蝦米哪搬得動大鯨魚啊!!

於2011-03-17 13:05:23 補充發言
在桃園中壢市區這..
於2011-03-17 13:23:32 補充發言
當然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 身為天使寶寶父母的我們..只要我們還能負擔的起.. 都願意試試看.. 這位醫生說6歲以前是黃金期..治療成功率蠻高的..
於2011-03-17 18:04:55 補充發言
初步研判是先像測血糖一樣扎一下..留下幾滴血滴.. 等血乾後好像用顯微鏡吧!!(這我不清楚)..現場就會解說孩子的血液狀況.. 如初步已經確定有重金屬含量過高的狀況..醫生就會建議要再驗頭髮.. 要取髮跟部分送至美國驗.. 醫生說台灣驗費用要5000元..但送至美國是4500元..所以這個醫生寧願送國 大家可以參考吧!! 確定要排是吃藥..以我們的狀況藥費1個月要2500元, 每個人的藥費是不一樣的.. 地址-桃園中壢市元化路56號(吉康耳鼻喉科) 電話-03-4251445 醫生-羅仕寬 建議先打去預約,因為這家診所在我們這蠻有名的.. 每天看診的人超多的..另外..可能診所忙護士小姐態度有點冷..
於2011-10-06 14:03:30 補充發言
10樓媽咪..自從孩子因預防針發病後我們就超怕打預防針.. 當時我是在台北榮總張開屏醫生那治療.. 但他堅持一定要打..他說這是政府規定的.. 後來我都從桃園跑到台北榮總打..每次打預防針的那天.. 就開始反覆的發作..真是嚇死我了.. 後來我換去台中找遲景上..他就說我的孩子不能打預防針.. 但我只剩日本腦炎沒打..其他都打了 唉!!這該怎麼說呢??只能說.. 預防針是我這輩子的夢饜.. .
蜜蜜
蜜蜜 2011-03-17 12:59:49 #1F
 

請問媽咪是哪裡的耳 鼻喉科呢?

偷懶媽咪
偷懶媽咪 2011-03-17 13:10:51 #2F
 

一個親戚的孩子是輕度自閉.....

去驗過(用頭髮驗)是-鉛-含量很高....

問長庚毒物科醫師-林醫生....他卻認為頭髮驗的準確性很低,在傳統醫學上不認為具參考性.....

後來有至自然醫學進行排毒....之後再驗體內就真的沒過量了.....

但自閉症也沒全好,不知是不是已造成不可逆的傷害.....

我兒過動症,還沒去驗....

但之前有參與國科會某計劃,驗出體內塑化物質過高.....

也不知怎處理......

這些都算環境荷爾蒙的危害吧.....我想只會愈來愈嚴重......

飛立媽媽
LOBO 2011-03-17 15:34:14 #3F
 

請問診所的地址電話與醫生之名.

請教版媽是如何驗重金屬?頭髮,抽血或尿液?

如何排重金屬?打針,吃藥還是擦乳液?

我兒有重金屬的問題,麻煩告訴我這些資訊,謝謝版媽

adsnew
媽咪 2
媽咪 2 2011-03-17 15:36:58 #4F
 

就我所知

現在許多疾病都跟重金屬有很大的關係喔

媽可以去查一查我之前回應有關重金屬的文章

這是我親身經歷

但就如同該醫師所說

大部分的人不認同

另外可以跟版媽請教在中壢的那個診所嗎??

20003688
20003688 2011-03-17 15:49:01 #5F
 

也可以順便給我電話及住址嗎

我也想帶我兒子去驗

我帶去教學醫院

醫生不給驗

是抽血吧

抽血我家兒子是ok的

謝謝您

lhsueh
lhsueh 2011-03-17 16:32:52 #6F
 

自閉症的"最"有效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starmother/32071442

讓重金屬排出的 "螯合療法"

http://www.wretch.cc/blog/starmother/32536610

重金屬排出後的 "活細胞療法"

http://www.wretch.cc/blog/starmother/32572018

Kelly
Kelly 2011-04-07 17:05:50 #7F
 

其實血液中驗出重金屬或農藥都跟我們日常飲食及清潔用品有關,建議媽咪,家中換用安全無毒的日常用品及可以洗蔬果農藥的洗潔劑,因為小朋友的抵抗力沒有大人的強,祝妳們健康......

小胖子的媽咪
小胖子的媽咪 2011-10-05 10:59:32 #8F
 
最近剛好看了日本排毒大師大森隆史的『排除毒素來有效抑制過敏症狀』這本書,書上也是提到重金屬對兒童自閉的影響很大~~也有提到預防針的汞問題,不過日本方面認為以頭髮來測較好~~我想我會試試看。
Kelly
Kelly 2011-10-06 10:39:24 #9F
 
我知道有間超市賣的東西保證安全無毒,不滿意全額退費,我也介紹很多人用,自己是愛用者.......有人有興趣再跟我說吧!我們大家都是有小朋友的,希望大家的小朋友都能健康..........
anne
anne 2011-10-06 10:51:05 #10F
 
麻麻: 據我所知有癲癇的小朋友 並不是每個預防針是可以打的喔 像流感和日本腦炎 要打之前要問過主治醫生 是否可以打喔 像我家的小朋友 因之前癲癇發作  醫生說這2種疫苗是不能打的 確定沒有發作才能打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