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快樂是甚麼 2011-01-08 12:34:35 版主 133

我跟老公都是身心症患者,老公是躁鬱症,而我則是憂鬱症。

一年前因為婆家強力介入,給我強大的精神壓力, 造成我的流產身心崩潰,兩個星期中瘦了快十公斤,不得已,我讓出我的家,帶著女兒逃回了台灣(我們原先住在國外),展開了我們分居的日子。

分居的這一年我跟老公都掙扎著活下去,由於婆家不間斷的挑撥離間,鼓勵老公仇視我,憎恨我,只要我打電話給他,從我打招呼到我的聲音老公無一不批評,說話不到一分鐘他就開始對我嘶吼,整通電話有一半的時間我要不斷說:請你冷靜,你冷靜了嗎?我們可以說了嗎?幾乎有半年的時間,我們根本無法對話。婆家又扮演兩面人的角色,污辱過我之後在老公面前又裝無辜,想當然耳,老公相信的會是誰。

這樣的掙扎生活時,周遭的人總是勸我要愛自己,讓自己快樂。所以即使很困難,我還是逼自己努力運動,主動接觸公司接案子,甚至開始學溜冰。有空時也不忘保養我的臉。

而婆家也不斷灌輸先生要讓自己快樂的觀念, 就在分居滿一年後,老公突然變得非常快樂又開朗。

我以為老公跟我一樣,努力發展出自己深愛的興趣,所以人平靜許多。直到聖誕節的相聚,我纔知道原來老公家人鼓勵的,而老公尋求的快樂,是在另一個女人的床上,一個吧女,人盡可夫的非傭。

震驚,傷心,絕望。接下來就是詰問爭辯。先生說,他覺得自己最重要,要讓自己快樂才能照顧別人(意指,我,小孩,跟婆家的人),所以他不用期極讓自己快樂。

他覺得自己沒有甚麼不對。

難道這樣才是愛自己嗎?傷害了配偶,自己快樂,種下日後爭吵根源,這樣就是快樂嗎?

請問:男人愛自己的方式就是找另一個陰道嗎?(對不起,我很粗魯,但是我真的很絕望生氣)?愛自己就是讓自己染性病嗎?

請問媽媽們的老公都是怎麼愛自己呢?

於2011-01-08 13:11:14 補充發言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formac#!/profile.php?id=100000919492531&sk=wall 有興趣要看這個吧女的人請點入
匿名
小地鼠媽媽 2011-01-08 12:46:50 #1F
 

這是愛自己

非常自私的愛自己

假藉愛自己的名義.做些正常人"不容"的事情

這種人沒能力愛別人~

Jenny
Jenny 2011-01-08 14:19:36 #2F
 

長時間分離的夫妻, 本來感情就很容易變淡, 變成陌生,

尤其你們二個都有身心症, 沒有彼此扶持共同生活, 而是分開各自努力,

既然沒有了對方, 都可以活得很好, 那麼對方的存在, 就變得沒有意義~

你可以考慮放手這段婚姻了(當初就該想到了), 這樣你會更快樂~

ㄚ琪
ㄚ琪 2011-01-08 15:32:26 #3F
 

<先生說,他覺得自己最重要>.......一個男人如果只有這麼自私的想法.那我真的會傾向勸媽咪~放手吧~..因為我身邊目前就有跟你一樣的案例.女人真的會過的很辛苦.我會勸媽咪把愛收回來.愛自己跟還孩子.女人的青春有限.妳不要浪費在那種男人的身上...

我覺得妳現在的生活過得不錯..好好享受.因為<受婆婆破壞的婚姻真的很難救>.妳婆婆有一天就會自食惡果的...

##我20出頭時候.我有一位男性的上司.他有一天語重心長的跟我們一群女生講了一句話.我一直記著...<女人啊!一定要有錢.但不一定要有男人>

臭小米
臭小米 2011-01-08 15:43:29 #4F
 

他愛自己勝過愛妳,版媽也該多愛自己。

小寶
小寶 2011-01-08 17:06:24 #5F
 

同意樓上媽媽說的話 分居的日子本來夫妻的感情就會變淡 你該選擇放手了 至於他愛的是陰道還是什麼 也跟你沒關係了 但是在分手的過程中 記住 不要讓小孩受到傷害 一切以孩子最大福祉為主

匿名
Agape Mom 2011-01-08 21:17:38 #6F
 

你們彼此傷害到生病了還不罷休

詰問爭辯是最不需要的

根本無濟於事

既已分居,現在就掩面不看他

先做你該做的事吧

很多男人沒辦法看見,用肉慾取悅自己

只會帶來永不滿足的虛空

但是他跌跤後會懂得的

妳要耐心等候他的回轉

這一路看似孤獨,但是他之後的感受會比你更孤獨

妳面對他總是心平氣和,總是帶著憐恤體貼

他終會感受到妳的品德才是婚姻裡最珍貴的價值

妳把自己和孩子照顧好

對家庭的圓滿依然保有盼望

神會為你預備真正的復元

叫妳從心理上剛強,不被恐懼束縛

並在婚姻中保持柔軟的心

因妳知道鑽石磨鑽石,是兩敗俱傷

唯有永不枯竭的愛,才可以讓心敞開

願神賜福保守妳們一家人 怎樣才是愛自己?_6F_img_1 怎樣才是愛自己?_6F_img_2 怎樣才是愛自己?_6F_img_3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