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噪音鄰居~我該怎麼辦勒?

Hidemi
Hidemi 2010-06-20 21:51:42 版主 158

剛搬到了新落成的大樓新家沒多久,最近卻發現樓上的鄰居不停的發出吵雜的聲音,常常是沒穿鞋走路很重的腳步聲,有時又是小孩玩玩具一直來回的丟東西在地板的聲音,還有椅子(木椅或有輪子的椅子)來回拖動的聲響...真是不堪其擾,而且不論早晚都會這樣,有時早上5.6點就開始,有時晚上11點到半夜1.2點都還會這樣...有跟大樓管理員反應過,不過沒多久又重覆這樣的事情~唉!真的很傷腦筋~

我知道樓上也有小朋友,所以難免會吵鬧,我自己也有小孩也能設身處地的替人著想!不過小孩大人不也可以教育小孩嗎?不該亂丟東西到地板上之類的!若知道家中有木椅拖動會發出聲音應該裝個軟墊或是放個布套子之類的不是嗎?考慮一下有鋪木質地板也不要一直發出聲嘛!這是大樓樓下還有住人耶!

實在不想上樓當面講,若交惡往後在電梯中遇見了氣氛也很奇怪,不知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可以幫幫忙,讓我的鄰居別再吵了!感恩~~!!

於2010-06-20 22:25:08 補充發言
100%確定是來自樓上的聲音沒錯!
於2010-06-21 15:31:26 補充發言
對呀!其實住大樓我們也知道多多少少一定會發出聲響,只是希望敦親睦鄰發揮自我的公德心,彼此都多注意一些,多替別人著想一些,不要打擾到別人居家安寧的權利,尤其又有小朋友的話就要教小朋友不要放任小孩隨意的丟東西或拖東西,互相尊重才有良好的生活品質不是嗎?
如夢之風
如夢之風 2010-06-20 22:10:52 #1F
 

在他ㄉ門口貼紙條.我也住大樓.有人這麼做

你也試試看吧.可能會貼個幾次吧.如果是好鄰居.一次就夠ㄌ

webber 媽咪
webber 媽咪 2010-06-20 22:16:06 #2F
 

不然妳就先問問管理員樓上鄰居好不好相處再說囉,如果晚上十點後仍然發生有些誇張的聲響倒是可以去敲敲門客氣的反應,至少讓樓上鄰居知道你们的感受

Q瓜
Q瓜 2010-06-20 22:19:38 #3F
 

你確定是樓上的?

有時候社區型大樓的聲音,不一定是正上方喔!會從四面八方來....

米兒蟲
米兒蟲 2010-06-20 23:05:06 #4F
 

你確定是樓上的?

有時候社區型大樓的聲音,不一定是正上方喔!會從四面八方來.........

................+1

婆婆和小姑一起住,有一次我婆婆睡到半夜三.四點,樓下的來按電鈴叫她們不要再洗澡了.天啊,她們早就睡了啊,婆婆還讓她進來看看浴室乾乾如也,樓下的才很不好意思的離開,所以不一定是正上方傳來的聲音喔

yosi
柚子媽 2010-06-20 23:24:02 #5F
 

媽媽,我想妳一定很囷擾吧!

我們大樓樓上的鄰居都沒有小小孩.而且都會自己注意,所以我還沒有遇過似的事情.

不過如果我遇到類似的事情,我想我會先跟樓上鄰居先熟悉一下,平時先打好交情,觀察對方的個性,再想想看用什麼樣的方式做交涉.對方比較能接受.

如果是很兇惡又不講理的.我想說了應該也沒什麼用.只好忍耐等對方孩子長大了.

海天雙驕
火舞 2010-06-21 00:29:06 #6F
 

版媽好像說出我的心聲,我家樓上的惡鄰就是這樣一直製造噪音

態度還很差

但是以我的經驗來看,我巳試過很多辦法了,都沒用啦

還因此有精神衰弱的現象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107472&bid=12&r=4

要指望改變對方是不可能的啦,沒水準的人永遠不會有羞恥心

只能去改變自已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搬走

Hidemi
Hidemi 2010-06-21 15:42:18 #7F
 

我娘家的樓上也是這樣,放任小孩在家中穿溜冰鞋跑來跑去,很愛從住家亂倒水下來,剛好餐桌旁就是窗戶菜都被水噴到,有去樓上跟他們反應過還是沒有改善,最後只好自認倒楣加裝白鐵的遮蔽物,只能說什麼樣的鄰居都有!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