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新竹普利斯堡, 史丹佛, 康乃爾,戈果 請推薦

yvonne
yvonne 2010-01-13 21:35:03 版主 16K

因爸爸重視外語

在考慮新竹普利斯堡, 史丹佛, 康乃爾,戈果

請媽咪推薦那一個好

謝謝噢

yvonne
yvonne 2010-01-19 20:39:23 #1F
 

有媽咪可提供意見嗎

謝謝

catherine
catherine 2010-01-20 13:30:57 #2F
 

兒子是唸康乃爾PRE-ESL中班, 大致而言, 康乃爾的環境設施還算不錯, 英文教學也算可以, 外師目前還沒變更過,倒是這學期學校活動蠻多的, 家長得用心參與! 針對外語部份, 兒子平常家人會和他練習,對外師課蠻喜歡,上學後語言表達能力進步許多. 網路上對康乃爾的評價兩極化, 就看妳注重那一點了!

黑色小精靈
黑色小精靈 2010-03-26 15:48:53 #3F
 

我兒子已經去唸囉!

感覺還不錯,聽說小班額滿了!我會選擇普利斯堡主要是同事介紹,孩子成效不錯,會聽會說而且最重要的是人格教育,禮貌...都還滿重視的.這學期去唸

也發現老師很用心,大事小事電話一定馬上到,上班就比較不會掛心.

ps.校園很大我也很喜歡

Cindy麻麻
Cindy麻麻 2010-04-02 10:24:41 #4F
 

我也想知道康乃爾的部分~~

尤其是幼幼班的小孩適不適合去念康乃爾這個問題~~@@

溫蒂媽
溫蒂媽 2010-10-19 17:12:43 #5F
 

我的小朋友之前是在一般的幼稚園,想讓小朋友多種語文學習的經驗,今年九月入學普利斯堡小班。板媽提的學校我參觀過普利斯堡, 史丹佛(經國), 弋果(科園)

弋果有看到大班小朋友在和外師聊天,真的很像是外國小孩講英文的語調,成效令我印象深刻。全美語教學,每班有兩位外師,不過學費太高,學校附近難停車。

史丹佛(經國校)離新家太遠,不過校區環境、空間都不錯,學費在可接受範圍。

普利斯堡離家最近,附近的路不是非常大,一進去才發現校園空間蠻開闊的,每班一位中師導師,每堂課由外師帶領上課,費用比史丹佛貴一點(因為要買一些制服之類的)

上學一個多月,我兒子每天都很開心的上學(每天哦),我媽媽去接他時,也都笑笑咪的出來,還一直分享學校的事情給我們聽。最初我想送的是南瓜田,可是去了兩間學校後,兒子自己選普利斯堡,所以可能要看每個人的需求及小孩子和學校的緣分

妍的娘
妍的娘 2010-11-05 09:25:11 #6F
 

回應樓上wendy媽!!~~-我女兒也獨普利----我當初其實是較喜愛南瓜田,因親戚風評都粉好,會選這間也是女兒他自己選的--他說學校大--但近來一直跟我吵說要換學校因上課粉無聊-----真不知怎辦?怎會才讀2個月就說無聊??

溫蒂媽
溫蒂媽 2010-12-14 15:54:10 #7F
 

給妍的媽:

如果以學校的活潑性來看,我之前的那間幼稚園有趣很多,我老大常常都自己動手做很多東西,上課要忙很多事,因為學校是標榜主題式教學,沒有制式的教材,在一個大主題下,小孩想討論什麼,再投票決定後就自由想,老師會在旁邊引導,不會給答案,所以小孩都忙。

可能你的小朋友覺得老師講的他都會,才會覺得無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