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懷孕是一段充滿期待的幸福時光,但也伴隨著惱人的妊娠紋困擾,不過懷孕並非就得和妊娠紋畫上等號,想要擺脫妊娠紋,養分、修護、吸收是關鍵!使用含有關鍵成分和獨家技術的Bio-Oil百洛護膚油,幫助準媽媽們告別妊娠紋的煩惱,就連英國王妃懷孕時也愛用!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_img_1

孕期肌膚變化,惱人的妊娠紋是怎麼來的?

當媽媽真不容易,孕吐、抽筋、頻尿、腰腿酸痛通通來,更別說那爬滿肚皮的惱人妊娠紋,讓許多孕媽咪想問:「到底為何會有妊娠紋?」隨著孕肚逐漸長大,皮膚因為突然快速伸展變化,造成支撐皮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斷裂,而當皮膚逐漸修復後就有可能出現疤痕,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妊娠紋」。

妊娠紋剛產生時,肌膚會出現紅色至紫紅色的紋路,這也代表肌膚中的真皮層受到損傷,並會同時啟動疤痕反應進行修復,這種紋路屬於暫時性紋路;而在肌膚歷經一段時間的修復過程後,會逐漸轉為白紋,這個階段通常就成為永久性疤痕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_img_2

在妊娠紋的「修復階段」,別忘了把握關鍵時間使用天然護膚油來保養肌膚、淡化紋路,不但CP值高也更安心。

準媽媽愛自己,擺脫妊娠紋3關鍵曝光

那麼,該如何選擇妊娠紋護膚品?首先讓我們一起來了解3個重要關鍵。

1. 給予皮膚修護所需的充足養分

在皮膚修復階段,別忘了替肌膚增添以下養分,例如蛋白質可修補身體組織,而維生素A能加速癒合、維生素B6扮演蛋白質代謝的重要角色、維生素C抑制黑色素生成,以及維生素E可抗氧化及延緩細胞老化,因此有「維生素美膚四寶」的稱號。

2.強化皮膚修護

想要強化皮膚修護,自然界中的植物花草就有許多成分能幫上大忙,像薰衣草、德國洋甘菊及金盞花,對於緊緻、舒緩肌膚都有幫助。

3.增加皮膚穿透

皮膚由上到下分為三層:表皮、真皮、皮下組織,由於表皮層的通透性差,因此護膚品的穿透性就顯得非常重要了,不然就算含有再多豐富的成分,無法吸收到需要的地方也是徒然無功。

百洛護膚油清透好吸收的秘密,就是擁有獨家突破性配方 PurCellin OilTM 沛希靈,夠薄、能穿透、防水同時透水,雖然是油,但一點也不油。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_img_3

孕期肌膚的守護天使,百洛天然配方護膚油KO妊娠紋的秘密

享受幸福快樂的孕期時光,打造孕期美麗計畫,百洛伴你寫下肌膚微笑故事,孕期三個月後就可使用。

百洛天然配方護膚油以14種植物油組成,獲得ISO天然配方認證,如石榴籽能調理及淡化紋路、小麥胚芽和薰衣草的維生素E可鎮定皮膚、迷迭香和金盞花能加強修護肌膚等,讓準媽媽在百洛的呵護下調理肌膚紋路、減少紋路顏色並淡化瑕疵。

為守護孕媽咪肌膚,百洛天然配方護膚油不含防腐劑、無香料、色素,適合對氣味敏感的孕婦,臨床實證和詳細的配方說明也讓懷孕中的媽咪們使用更放心。另推出身體乳液,適合日常肌膚保濕及搶救乾燥肌膚。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_img_4

孕期,是生命奇蹟的孕育時光,肌膚也在這旅程中經歷著巨大的變化,別忘了選對護膚幫手來告別妊娠紋煩惱,微笑享受孕期時光。陪伴全球無數準媽咪一起迎接新生命誕生的百洛天然配方護膚油,是孕媽咪界的「護膚神油」,就讓百洛安心守護你的孕肚之美。

*獲得ISO16128純天然配方認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